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突然沙雕

突如其来的火葬场小聚会。




最渣渣男颁奖仪式。




出席名单有:


凌越集团总裁:李易峰李总思密达


焚寂山圣教教主:李贺李教主思密达


国民Omega男神:李易峰李AA思密达


以及,新晋火葬场提名最多渣男、魔界魔君鬼界鬼王:张小凡/鬼厉思密达




主持人表示:四位今天要好好表现,表现不好的那一位的老婆会被食人鱼吃掉,表现最好的那一位…嘿嘿嘿……获得跟老婆激情啪啪啪的机会。




李总:“哟,你也来了。”


李教主:“嗯。”


鬼厉:“……真的能啪?”


主持鱼:“能,叫你鬼厉哥哥那种。”


鬼厉瞬间,一秒,变成听话宝宝坐着。


李AA:“……渣男聚会叫我干什么?”


李总:“严格意义上,我也不需要……”


来吧?




镜头一转,小老虎蹲在下暴雨的夜里,瑟瑟发抖。




李总:“好的,我来了,我该来。”




Q1:大家觉得在座四位谁最帅。


“一模一样的四张脸,就别比了,也就不同时期肥瘦有差距。看上去……李总最胖,好了下一个。”




李总:“…………不是比谁最帅么??为什么突然人身攻击,我胖因为威廉照顾的好。”


鱼:“难道不是他爱吃,你陪他吃,人家不胖,你胖么?”


李总:“………天亮了,鱼塘封掉吧。”




鱼:李总最帅,加三分。




李AA:“朋友,我有五千万粉丝,昨天刚被凭为最具价值企业家最帅的十张面孔之一。”


李总:“……最具价值?企业家?最帅?或许因为我没参加那个评比吧。”




鱼:“……山头李教主和村儿里鬼厉爸爸,说话啊。”




李教主&鬼厉:“听不懂。”




鱼:“算了一人加1.5分。”




Q2:这题觉得在座谁最不渣!这题加五分哦!


李总举手:“十六万一只的独角兽,了解一下。”


李AA:“之前Noah的事,评论里近百条给我打call的,了解一下。”


李教主:“…武林正派攻山时,只有一条生的机会,我给他了。”


【镜头一转:焚寂剑啾的戳死了挟持小坛主的正派弟子。】


李AA:“……那他也没走成,最后还是人家救你。”


李总:“这位黑衣兄弟,请你说话,谢谢。”


鬼厉:“………本尊……”


鱼:“用你我他说话。”


鬼厉:“我……给他洗过澡。”


众:“………”


鱼:“你被剥夺了争抢着五分的资格。”


鬼厉:“…我还变成凶角兽哄他。”


鱼:“无效。”


————




鱼:“我觉得这样你们根本找不出谁最不渣,不如换一种玩法吧。”




新规则,四个人轮流站上台,接受其他三个人批判,每找到一处渣点相扣一些分数。




鬼厉:“………”




其余三个:“………这位黑衣服的兄弟,你压轴吧。”




于是首先我们来看看非常自信翘尾巴的李总。




李AA:“你打过他。”


李总:“谈恋爱和结婚的时候,我绝没打过威廉。”


李教主:“你拒绝过他。”


李总:“…那是因为…那时候……”


【李总血量-10。】


鬼厉:“据说十年里,你有很多机会去找他,你没去。”


【李总血量-10】


李AA:“十年后你又打他。”


李总:“………我都说了那是没在一起的情况动的手!”


李AA:“哦,反正我不打威廉,在不在一起都不打。”


李教主:“你跟别人有过不清不楚的感情。”李教主严谨的翻起资料:“算上你在番外里交代的,至少,四段。”


李总:“…………”


【李总血量-10】


鬼厉:“你还不信任他。”


李总:“小时候不懂事,现在我最信任他。”


李AA:“大男子主义?管这管那限制威廉的自由?不能打架啊什么的。”


李总:“……这也算渣????你一个大A子主义有什么资格说我??”




鱼:…………剧情朝着奇怪的方向去了,好的下一个,李教主。




【李总,100-30,70分。】




李贺:“好的,各位说吧。”顺便把焚寂放桌上。


鬼厉摸摸掏出他的棒棒:“人类,暴力无效。”


李·手无缚鸡之力Alpha和手无缚鸭之力总裁·易峰感到一阵悲寂。




现实AU向角色真是吃亏啊。




李AA:“你也打过他。”


……


李AA:“暴打那种。”


李教主:“…………我那个不是打,是保护,当时…”


李总:“呵呵。”


【李教主-20】


李教主:“减这么多?!”


鱼:“……你打的确实太狠了兄dei,要不要我给你回放一下?水牢,鞭刑,掐…”


李教主忍痛:“……扣的好。”


李总:“你赶他走过?赶下焚寂山?”


李教主:“这个锅我死都不背,当时有人攻山,我受伤了保护不了他。”


鱼:“……嗯,先留你十分。”


鬼厉:“你逼他杀人。”


李教主:“………”


【李教主-10】


李总:“见死不救。”




【镜头回放:穆清风蹂躏小坛主,教主大人作壁上观。】


李AA:“听说你对他说了很多难听的话?比如你是个什么东西?你是蠢货么?你想死么?滚出去?这一类的?”


李教主:“……………………”


【李教主-10】


当年骂妻一时爽,如今追妻火葬场。


李总:“不公平。”


鱼:“怎么?”


李总:“李贺那篇文才二十几章,他能虐出什么花样来??李A的文也才六十几章,那个黑衣服的兄弟才十几章,只有我有160多章的毛病可以挑!”


鱼:“哦。”


李总:…………


鱼:“你还嫌我写的多了?”


李总:…………


鱼:“那我把番外滚床单的戏抠出去,好了吧?”


李总:“不多不少,正正好好,丈母娘说什么都对,丈母娘您地址给我,普拉达还是香奶奶?”




好的下一个,李AA


【李贺,100-40,60勉强及格】




李AA率先开口:“我没打过他,鞋鞋。”


李教主:“你……”


李AA:“没跟别人有过不清不楚的感情鞋鞋,吕伊的事情我第一时间给他澄清的。”


鬼厉:“…你骂…”


李AA:“我只在床上说过一次不太好听的话,其他时间绝没骂过。”


鱼:“呵呵…李A是我唯一一次写的被受虐的攻,不可能有缺点的。”


李总眼中迸发出睿智的光:“你想过放弃他。”


李AA:…………


李AA:“你不是也想过!”


李总:“我的趴已经过去了,现在是你的。”


【李AA血量-20】




好的李A活下来了,80分,不出意外是MVP了。




鬼厉:“………”




鬼厉:“我打过他,用归离割伤他的手,放血…我心里有过别人…我也拒绝过他,很多次,我骗过他…放弃过他…因为我他背叛天界…千年禁闭惩罚…我还惹他哭…害他当单亲爸爸……”


某大佬越说声音越小系列。




鬼厉:“……我是不是没戏了,他这辈子不可能原谅我了。”




李AA:“老哥儿,你一个人渣了我们三人份。”


李总:“关键你这才十几章…”


李教主:“而且你的床戏貌似被读者嫌弃了…说你不润滑。”


【此处给最温柔床戏李教主颁发真情奖】




鱼:在次强调,不是他不润滑,1,他老处男一个啥也不会。2,小狐狸的菊花自己润滑过了,人家那天晚上是要成亲的,早上一百八十条规矩要走的,其中就有润滑那一条,不过是给龙渊准备的,鬼厉捡便宜了。




鬼厉so sad…




“我有变成凶角兽哄他开心的,可不可以给我加两分…剩下九十八分我会努力的。”




好的,鬼厉爸爸两分,希望再接再厉。




“那我宣布结果了。”




……




“鬼厉赢啦~”




李AA:“???黑幕?”




鱼:划重点,最渣,渣男,颁奖,鞋鞋,当然是谁的分数低给谁啊。




鬼厉喜极而泣.jpg




“所以后面会有肉渣渣,一边啪啪啪一边叫你鬼厉哥哥的。”




鬼厉感恩戴德.jpg




“所以你这次记得自己润滑好吗,盆友。”




鬼厉连连点头.jpg




其余三人:散了散了,回去找宝贝玩了。




———————




人家三位已经跟各种小威廉过上了没羞没躁的生活,只有鬼厉老哥儿还这么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1)

热度(1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