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投票辽!

1:《云影作喵》徐天x刘子光


强行加tag系列。


地地道道的烤串是十里地内最地道的,谁吃谁知道。可惜老板是个直男,梆直!


刘子光:咪咪,咪咪来吃鱼了咪咪。你冷不冷呀…我叫你咪咪怎么样,你也没有家吗?


类型:现代都市,妖人别扭的恋爱,天作之合,傻白甜。


亮点:直男vs傲娇男,老公成精,妙脆角日人,分不清猫和人,白天撩人晚上撸着猫骂人。


徐天:小鱼干和你我选谁?什么年代了,猫薄荷不好么?


光光:……建国以后不让成精,我得把你上交给国家。


【片段】


刘子光一回拳击馆就把他家“黑狗”抱起来,揉搓着它背上光滑的皮毛:“狗子,我今天又碰见那个傻子律师了,他说我这属于防卫过当……”


“傻子律师”徐天:“…………”就不能给我换个名字???



刘子光无视猫儿的怨气,叹气道:“他还让我明天给他买咖啡粉…一百六十块钱一罐,太贵了吧?你给他拉点吧,猫屎咖啡……”


徐天:…………我拒绝。


“你等我明天给他咖啡里吐口水,让他拽…什么美国喝现磨咖啡习惯了。”刘子光喝了三大杯牛奶,给徐天的粉色小猫碗里倒了一些:“狗子,来喝奶。”


小黑猫用薄薄的粉舌卷起牛奶,喝的满脸都是,徐天给它洗了澡,揣进被窝搂着睡。


次日。


徐律接过刘子光亲手泡的咖啡,问:“吐口水了么。”


刘子光震惊瞪大牛眼:“你怎么知道?!”


徐律面不改色,喝了:“猜的。”


—————

—————




2:《花下醉》鬼厉x元凌


夭寿啦!天帝给太子殿下找的童养媳跑了,跑去鬼王宗跟副宗主鬼厉搞对象啦!


元凌:剑名归离,不是鬼厉。本仙一千年前遇到个渣男,甩了。


类型:狐仙和鬼王,三界玄幻,神仙打架,天作不和,破镜重圆。


亮点:追妻火葬场,渣男反思记,一发命中有包子(没流产),画风基调类似汤姆苏。


鬼厉:一千年前,本王弄丢了心头至宝,故上天来寻。


元凌:不熟不知不清楚,下一个。


【片段】

鬼厉拎着小白狐的后颈皮肉,放到水晶棺上,指着棺内闭着眼像睡着般的绿衣女子:“四殿下瞧清了,这是我心上人。”


元凌仍是原型趴着棺材上,乌溜溜的双眸看着鬼厉:“瞧清了,你是我心上人。”


鬼厉不屑的冷笑:“碧瑶为我丢了性命,四殿下呢?”


白狐尾巴甩了甩,化成人形,不过是一十四五岁明眸皓齿的漂亮少年,一扑就挂到鬼厉身上:“本殿也行!”



……………



谁年轻时没爱过几个渣男,元凌扶额叹气:“不过是年少轻狂,一时走岔了道……”


百花深处,柳暗处奔来一个人影。


“报!!”来人跪地,双手抱拳高举对着元凌:“殿下,鬼……鬼王久等您不出来,就…就……就把小殿下掳走了!!”


元凌:…………


不怕年轻走岔道,就怕岔道上的牛鬼蛇神逮着你不放了。


好你个臭不要脸的鬼厉!竟连自己亲儿子都利用!


元凌将茶盏重重一放,眨眼化作一道白光飞去,正是鬼王宗的方向……




——————




以上无论选哪个,都不会出现喝奶不耽误抽烟里要死要活的刀子了。




ps:但由于不是李易峰,徐天和鬼厉都不是满分情人哈,勉强及格……




你们二选一,我去撸喝奶抽烟,然后看一下选票结果好提前补相关知识。等伪娘番外也写完,就开这个。



一人一个mua!我去写码字了


加个tag吧…


————————


发现在看你们选的时候我就知道我自己想写什么了…神奇

评论(188)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