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写一篇…


画风基调以喝奶前20章,伪娘十年分别前,焚寂山被烧之前。


总之就是…


很甜的文!!!


就是用喝奶的画风写《我家那只兔子》这类故事!!!



每天给你们发糖!!!


不要杀我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想想当年小婷吃灌汤包萌煞多少人!


还有泡水的小馒头!!


我天天写这个好不好!!!


双向掰弯双向暗恋经历一点小危险之后在一起!!然后he!!!



我突然觉得这样的文特别好!!!!至少看着很快乐!!!


😢……



评论(33)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