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我不做恶事…我不跟你…!”




………




“你这样的人!你不怕坐牢吗!你会……你会受到法律制裁的!”




陈霆弯下腰靠近他,撩起他遮住眼睛的碎发,烟雾缭绕,他手指拨弄刘子光沾血的睫毛:




“…现在是我要制裁你啊,刘sir。”




………………………

(别闹了霆哥,受跟受在一起只能数腿毛,小心晚上林医生”指检”把你搞晕。)




人间三叹:




徐律还不来。




李总怎么不演大佬。




光光屁股真好看。




………………………




致命疑问:




为什么被绑在铁丝网上,人家是面朝上,他是屁屁朝上???




我脑子里会有小火车污污污跑过的,大佬背入光光强制爱之类的……这么好看的光光你居然放进牢里四年?!?如果是我我特么会玩弄他四年的对不起我不是人。




再次感叹,李总怎么没有反派角色,亦正亦邪的都没有,心累。




还有恐怖预告:




突然意识到喝奶快完结了。




打嗝儿。




————————




心灵创伤:




是否又失宠了…




————————




日常作业:




伪娘校改,改到头大…


—————————


文雅医生x霸王花大佬


还是


神秘律师x平民英雄


还是


霸道总裁x夜店头牌


还是


填坑呢…

评论(74)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