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我走在街上,右手拿着手机,耳朵里塞着耳机。

手机上挂着一个长长的粉的防丢挂绳。

腿走着走着,手甩着甩着。

路过一个又一个水果摊,突然,拿着手机的那只手感受到一阵阻力。

我猛然驻足回望,原来是防丢绳被挂住了。

天在下毛毛雨,路边摊的灯光橙fufu的,一筐被放在门口的葡萄,最顶上那一颗水灵灵的抬头看我:姐姐不要走好不好…

大衬衫挡住我的爪子。

我问挂住我的那颗紫色葡萄:“怎么啦……”

我耳机里在放歌——

借天三分胆纵万夫一战,喂遇你一念百转。

榴莲香蕉大凤梨,苹果提子小李子。

为什么,偏偏是一颗葡萄…拦住了我。

emmmmm


陷入沉思。

评论(47)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