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日记一则】Alfred 李小霆

Alfred日记


【日记一则】


      今天,天气很好。


我跟daddy和爸爸一起去yóu乐园玩。到了yóu乐园,我可高兴啦。


daddy给我买了mián花糖,爸爸说牙会tòng,不可以吃很多。


daddy说,All right,他吃。


daddy吃糖,爸爸吃daddy。


我非长兴奋,想去玩过山车,可是爸爸有恐龙病恐高症,不能玩,我让daddy陪我玩,因为爸爸是胆小鬼保护者。

我们玩的很开心,daddy也很开心,晚上我们一起吃很好吃的牛排,还有奶喝,爸爸想抽烟,daddy不让。


daddy说Alfred还在喝奶,爸爸说


喝奶不耽误抽烟(老师你好,这句话是我写的,孩子傻,太多错别字,我受不了了)。


———————


“daddy……”Alfed哭唧唧抱着小本子:“我的作业又被撕掉了…呜呜呜…老师为什么总撕掉我的作业?是不是我写的不好…”


………


或许因为,


家长签字那一栏,不是竖体李易峰,就是横着william chan吧……

——————

“……什么叫恐龙病?我这是恐高症。”


……


“胆小鬼?你说你老子是胆小鬼?嗯?那今晚你不能挨着你daddy睡了。”


张嘴,吃糖。



评论(84)

热度(3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