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Dangerous Game】特工等。一发完

【Dangerous Game】特工等。
(我很短)
(没后续)
















(一发完)
















很魔性,ooc,慎入。

夜幕。

黑暗中的人如矫健的黑猫,轻松翻越围栏,落地无声。

目标,索尔,性别,男,年龄,八十二。

天,杀一个老头?

在商场里看到图着“8.2”折的小圆牌子时,陈伟霆差点把那盒萝卜糕给扔了。这不是欺负老人家吗,代号叫索尔?不用想,一定是刚看完妇二的人脑抽取得代号。

身份,军火商。

这年头军火商都这么招砍吗?人家不过是囤积大量军火,又没说用来干嘛,啧啧。
老大爷,对不起了…咱也是要饭碗的。

蔷薇花园里的荆棘给陈伟霆脸上添了道彩。蔷薇,同性恋的意思?

爱好,男。

是个大龄老变态…

一开始是说去色诱的,不过陈伟霆说他实在诱不下能当他爷爷的人。
组织还说,索尔身旁一个保镖,很牛逼。
保镖:爱好,男。

陈伟霆说,这个…也诱不来,保镖听上去太威武雄壮了,跟他画风不匹配。

组织说,随便你,反正军火库必须干掉,索尔必须干掉,保镖最好招安。

“那……警戒系统你们来干掉?”

“不,还是你来干掉。”组织很无情。

当陈伟霆一口气飞奔到车后藏身抹着脸上的血痕时,真的很想骂一骂他的组织。

“蔷薇花很美,对不对?”耳机里的人笑着问他。
很有脾气的陈特工把耳麦直接关了。

早知道就色诱好了。

抹黑窜到别墅后面去,整个区域错综复杂,大大小小库房没有十多个也有八九个了,每个都有不少人看守,一个一个查看?这不太好吧。

组织说,从左往右数第四个库房。
陈伟霆没戴着耳麦,所以没听到。

组织说,请回复确认。

陈伟霆在“小公鸡点到谁就是谁。”

组织让技术部联通电流,陈伟霆手上的戒指发出了很低的电压…不过还是电的死疼。
“老子是要开枪的人!”

“从左往右数,第四个库房,祝你好运,开枪的人。”组织依旧很无情,陈伟霆正要往下摘戒指,组织说“不许摘戒指,不然扣工资。”

好吧。
谁有钱谁是爹。





三声之后,陈伟霆飞身跃出掩藏区,带着消音器的手枪连续射击,肉体倒地的声音随着手指扳动传来。

好样的,很干脆。

四下看看,黑猫似的人迅速跑过去,从死掉的人身上翻出钥匙,哼着小曲儿打开库房大门。

未免太轻松了吧?

大门推开时发出很大的声响,陈伟霆警惕的握紧枪,随时准备设计。

库房里什么也没有。

而且真的tm什么也没有!货呢?

组织你驴我?!
整个库房空空如也,陈伟霆审视了一圈都没找到东西…
最初计划是趁着爆炸混乱装成保镖靠近索尔然后干掉他,不过…军火呢?
当货物地点没有货的时候,不是被驴就是被坑了,陈伟霆转身就走。

就在此时,灯亮了。

啪,啪,啪…

一盏接着一盏
好样的。

听到了好几声子弹上膛的声音,陈伟霆非常有眼力架的举起双手,无奈笑了。
他慢慢转身,看到不知从哪冒出的一大堆武装雇佣兵,最后露出一口白牙,
“如果我说,我是附近种地的……今天在菜园子里捡到两把枪,晚上吃多了遛弯消化的时候,一个不小心越过警报线又一个不小心走火打死了你们的人…现在不小心跑到这个库房里了,你们信吗?”

………

“不信?”

………

“好吧。”前一刻笑的傻甜傻甜的人突然换上严肃的神情,两把枪在手里用的飞快。
他对着库房上的铁楼梯和栏杆后十几人开枪的时候,无数把枪也对着他开火。

草。

接着水泥柱子掩护,一边开枪一边往外跑,陈特工凭借超优秀的逃生成绩,还真跑出来,就是…受了点伤。
这枪要是再往上点他就不用娶媳妇儿了啊。

藏在矮灌后,陈特工的内心是崩溃的,他对着收音器爆了句粗口,组织说“对不起。”
然后就再没动静了。

对不起?你来挨一枪再对不起啊!

搜查小队迅速组好,还丫有狼狗!
小黑猫最怕狼狗了有木有。子弹还在腿里,而且照这血流速度…会死啊。

这四处根本没什么太好的藏身之处,这样早晚会被发现的,目光投向那栋别墅,好吧,最危险的地方…也许真是最安全的地方。

———————

刚洗完澡的人从浴室出来,松松垮垮的浴衣什么都挡不住,看着不过二十多岁的男人一回过头就黑被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了脑袋。

“别粗绳。”

“噗…”

“别出声!”丫舌头都不好使了,这货还笑!

枪往他脑袋抵了抵,威胁意味十足
“别动,不然开枪了。”

“我要是你,留一颗子弹自杀用。”那人很冷静。

………

“为什么。”陈伟霆单手扶着墙,立刻在雪白的墙面留下个血手印,全部力量集中在没受伤的腿上,一张俊秀的脸惨白,汗珠淋漓,不过看上去还是很冷静的。

李易峰歪歪头“…嗯,因为…这儿的主人很残暴,他抓到你…啧啧啧。”

“残暴?那你是什么情况啊你!他儿子?”

“我…很明显啊!你看我的脸,你看我的待遇。”李易峰指指自己的脸又指指大的过分的床“我显然是男宠啊你懂不懂?”

………

我管你是男宠还是男…娼。
陈伟霆拿着枪的手没放下,却有些抖
“有刀吗?”

“戳死你?”

“……看在我也很帅的份上,棒我个忙。”也许是他的长相太无害了,陈伟霆下意识的想要相信他。
这可不行,这是作为特工最不能犯的错误。

而李易峰已经去翻东西了,似乎完全不害怕身后的人开枪。也不知是他乌鸦嘴还是怎样,陈伟霆的枪里确实只剩下一颗子弹了。

那个棕发的漂亮男人拿着一把牛扒刀回来,对着陈伟霆又问了一次
“戳死你?”

“……”

“坐好,庆幸吧你,我学过医。”

“………等下!我…我凭什么相信你?”

“哥们,难道不是你找我帮忙吗?你不相信我?那好吧,我不管你,你自己来吧。”李易峰把刀一递,真的就到床边坐着去了。

再不放下枪的情况下,单手扣子弹…这个,不能够啊这个。

僵持一会儿,陈伟霆觉得还是他端着枪对着那个小白脸的脑袋,让他帮自己抠子弹稍微安全点。

床上的人看他想明白了,就乐呵着过去坐他旁边。
如果陈伟霆是只黑猫,那这货就是个白猫,反正都不是什么老实的动物。

“我警告你…”

“如果我耍什么乱七八糟的心思你就枪biu~了我是吧。你看床边是什么?”

陈伟霆顺着他收看过去,妈个鸡一个按铃!!

“想叫人我早按了…你都不知道死多少遍了…”棕发男人拍拍他肩膀,笑的更加无害“我就是一个人太孤单了,想跟你交朋友,我叫李易峰。”

陈伟霆开始怀疑眼前人的智商是不是正常的。

你见过一个人能对着另一个拿枪的,见面不到十分钟的,刚才还想一枪毙了你的,并且现在要扣子弹而且连姓名都不清楚的人,交朋友!?

“我不是神经病。哎你要不要叼着点什么,等下叫的太惨就不好了…”

“不用…谢谢。”

——20秒后——

“啊!!”

惊天地泣鬼神的一声哀嚎后,陈伟霆立刻捂住嘴“你能不能提醒我一声再动手!!”

怎么办!不会有人听到吧……
陈伟霆警惕的盯着那扇门。怕随时有人进来。他是翻窗进屋的,剧烈的动作已经造成二次伤害,现在实在不能再乱跑了。

“放心吧,隔音的。”

如定心丸。

“你把裤子脱了。”

“……为啥!”

“衣服都糊上去了,我怎么挖子弹?你见过穿着紧身衣做手术的?s。m吗?”

“我…好吧。”想想确实是这么回事儿,他在李易峰的帮助下艰难的脱了紧身裤子,雪白的大腿上一道成十字裂开的狰狞伤口,献血汩汩。
白色的三角裤都沾上雪。

“你确定不用叼着点什么?”

陈伟霆咬着后槽牙坚定摇头。

刀子对着伤口一下去……

“啊!”

李易峰:………

“你有毛巾吗…”某人虚弱的喘了会儿气儿,不好意思地问。

最后陈特工叼着毛巾挺过一场酷刑,本该对着李易峰脑袋的枪已经让自己一脚踢飞了…

毛巾在腿上打结以便于止血,那人疼的闭眼喘气,嘴唇颤抖。过一会儿才坚强的爬过去捡起枪,揣进上衣口袋。

“在我这儿睡一宿?”

“不了…多谢,我得离开。”

“不穿裤子?”

“裤子给我,谢谢。”

李易峰笑了,这个笑容让陈伟霆心头一颤,突然有点同情这个男人“伺候老男人…不容易吧?”

交接裤子的手一抖,李易峰愣了好一会儿才缓缓道“嗯…不太好伺候。”

老男人?

老?!男人……

老?!?!?!

勉强穿好裤子,大腿包着毛巾处高出一大块,陈伟霆皱眉。

他刚站起身,门外突然传来动静。

啪嗒的一声,像是扫除工具倒在大理石地面的声音。

非常…清楚。

枪口迅速对追李易峰,陈伟霆警惕的如只黑色猎豹“你说过…这屋子隔音。”

是的……他说过。

那声哀嚎整栋别墅里的保镖都听到了,却没有一个人动…他们只是握紧手里的枪,不是在防治被谁袭击,也不是怕漏掉什么潜伏者,而是遵从雇主的命令,别放跑了他的小猫,也别打扰的夜宵。

“你到底是谁!”

“我是李易峰啊,你忘性怎么这么大。”

“…不是男宠。”

“………嗯。”

“是……索尔的保镖?”那人声音发抖,陈伟霆很清楚他现在的状况根本打不过传说中的“白鲨”,不过对面的人好像没什么动作,除了渐渐卸下伪装的双眼。
那双琥珀色眼里没有了刚刚牛犊一般的爽朗和无惧,更没有那份单纯了。

“根本没有什么保镖,都是我一个人,放下枪,你逃不出去。”那人掂量着手里的刀,放在了桌边,无意撩起的衣摆下也有两个弹孔,都是陈年旧伤。
该死!刚刚怎么没发现。

“都是你……一个人?”

“对,看在我坦白从宽的份上,放下枪。而且我也不是什么老男人,今年二十八。”李易峰补充道。

二十八…八十二。

不能迟疑了,开枪!

手指就要扣下扳机的瞬间,那枚戒指发出强烈的电流,顷刻间整个手都麻痹,枪也掉在地上。

发出巨响。

“我本来不想这样对你…”

戒指上的电流突然增大,陷入昏迷之前的陈伟霆想起了组织说的那句“对不起”和“不要摘戒指。”

—————
—————
再醒过来的时候,身体很冷,他大概是裸着的,被绑在个通风的地方。
不想睁开眼…因为他不知道要面对的是什么…

“我知道你醒了。”平静的声音响起。

…………

作为一个特工,大概没有比被组织给卖了更痛苦的事。
他缓缓睁眼,黑色的瞳看似已经失去所有情感,看着赤裸的双足和地面,没反应。

“你不好奇军火去哪了?”
李易峰也不计较陈伟霆的无视,自顾自道
“用来换你了。你的组织想跟我买枪,但是…穷的交不起订金哦。”

接着微弱的灯光,他看清房里的一切后抿了抿嘴唇………

双手被捆的很紧,挣扎不开。

不得不承认的是,已经十几年不知道恐惧为何物的他,害怕了。

那人鬼魅般来到他身后,等清楚他要做什么之后,陈伟霆剧烈挣扎起来,再也装不出冷静样子了


“不要……不要!我…!!”



——————





end

没有第二发

完全ooc
233,写着玩。

评论(61)

热度(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