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伪娘】

【一月之七——看谁敢给可爱多扒皮儿。】
教室一角的昙花被从玻璃透过的寒霜刺破,慢慢枯黄蜷缩。这花都养了两年了,还是半死不活的,从没见它打过一次骨朵。
陈伟霆倒不在意这么……无聊的东西。
他的视线全都集中在冬阳下一本正经记笔记的人的身上了了。

今天校霸难得有骨气,早晨一来就抱着自己一直放在书桌里的书本,到别的座位去坐了——最后一排,跟杨昊茗同桌。

所有人都诧异了,他们记得威廉非常粘校草的,粘的不行不行的,突然间…咋了呢。

陈伟霆搬书的时候,坐在旁边的李易峰一直没反应,等他拿走最后一本书(好吧故意扮得很慢)的时候,校草缓缓抬头,看了他一眼。

倒没什么挽留或者不舍得表情,但是…眼周一圈淡淡的青色,眼里有些血丝,应该是昨晚没睡好…就这么平淡的一眼,看的陈伟霆差点坐地上,为了防止出洋相,赶紧抱着书赶快滚远了,跑到杨昊茗旁边。
校霸回想校草昨儿夜里的话
——你是不是忘了一件事,我是男人…

妈个鸡!你是男人那老子还惯着你毛线!你不自己说的吗!还上下问题!!

男人是吧,男人的男人是吧!

“霆哥,你跟草儿…咋了。”

“没。”

“……哦”该闭嘴时就闭嘴,杨昊茗特机智的趴好,做他的黄粱美梦。

李易峰也不知是心大啊还是太爱学习,一节课板板整整的看着黑板,身边的位置空了一块也没见他有什么反应。

行,你牛!

老师滔滔不绝着关于下礼拜的期末考试…
期末?哦对,一月多了,马上期末了………

有人心里挺失落的,咬着笔杆纠结,就好像嘴里那节笔杆是校草的手指头,恨不得咬断它。
人人都知道我们校霸的牙口有多好,放到牲畜站,老屠夫给咧开嘴一瞅都得多给养殖户一百块钱——这猪牙口好啊!嫩!值钱!

然后就是塑料笔芯碎开的声音………


“唔!唔!!唔!!!”
生物老师在黑板上画这AABBxaabb,一回头就瞧见班里的某淘小子满嘴“黑血”,在最后一盘拼命挥手要请假………

“我的天啊多大了你!下次给你带个狗咬胶上课啃得了呗?班长呢!快带他上卫生间洗洗。”

“唔!唔唔!”

这次的“唔”是二声…表示拒绝…

“不用去?”

“酷!(去)”
但是不要班长陪啊啊,形象!
校霸捂着嘴巴,“黑血”顺着指缝能看到,因为不敢往下咽,口水都快流出来了……这要是让易峰跟他去………………

于是他把手捂的更紧,连比划带蹦跶的。

李易峰已经站起来,心情没法形容…这蠢货是我(前)男友?怎么跟我画风怎么不太一样?


“老师,班长没去过卫生间,我陪他去吧。”

马天宇表示,兄弟有难不能不帮,虽然不知道今天发生了啥,但是感觉他俩一起去卫生间的话,总有一个得哭着回来…

是的,严重洁癖的校草从不去卫生间,但是不代表他不去水房啊!

看着陈伟霆的背影消失在门口,李易峰后知后觉的坐下了。

上课啃笔………啃漏了…真……

—————

“张嘴,我看看。”

“啊———”

“…我服了你了,真的。漱口,还有呢!”马天宇拿着纸给他这顿擦,可是咋擦也擦不干净。

折腾有十分钟,校霸呲牙咧嘴“别擦了!再擦破皮儿了都。”
脸上火辣辣,拿出手机一照——这货谁啊我擦!

“啊!”(请尽情yy有一个美拍上伟霆拍砍柴的戏,柴火劈开了把他吓的一叫唤的声音…)

“哈哈哈哈哈哈哈……”

别管怎么说,虽然下巴黑了点,牙黑了点…好吧没啥好地方了。

“伟霆。笑一个。”

“滚!”

等霆哥回屋的时候,难免引起哄笑,就连心情并不美丽的李易峰都忍不住挡着脸侧头笑…

这傻瓜。

………

都说距离产生美,阳光下忍不住笑起来的校草更好看了,站在过道间一脸黑的校霸更…蠢萌。

中午放学,既然俩人分手就不要一起走一起回家一起吃饭了,所以陈伟霆也有骨气先走了,还没忘带着朝人借的口罩。

其实吧,别说口罩了,他就是把脑袋藏起来…还认识他的人还能认出来,校霸啃笔啃了满脸笔水儿这事儿,很快全校都知道了。
李威洋在门口等着看热闹…胳膊脱臼,像模像样挂着个带子,一看到他自己出来,没跟易峰一起还挺惊讶。

“怎么了这是?”

“………”

————

学校对面那家韩食馆里,有人捂着脸,有人撑着下巴。

“我就看一眼。”

“………”

“要不给我看一眼,要不告诉我…你跟内个谁你俩咋了。”

“………”

“听天宇说,吵架了?”

“………”

趁其不备,李威洋一把上去拉下陈伟霆爪子,一张小黑脸粗线……

不能笑!!

“卧槽啊哈哈哈哈…威廉廉你干嘛这么整你自己啊哈哈。你这才是纯正的自黑吧哈哈哈”

在陈伟霆幽怨的眼神下,笑的眼泪都出来的某人制止笑声,严肃看着他。
“………你笑吧。”

“不笑不笑!”

说不笑就不笑,李威洋一顿掐大腿,硬是憋住了。

“你怎么弄的啊,脖子上都是…”
废话,那玩意儿没法咽,又想说话,一张嘴就……

“哎,我这儿有洗甲水,能给你弄掉不?”

“……洗甲水?你变态吧你。”

“不是我的,我班女生的…你造的…女孩子不好意思直接给你。”

霆哥幽默风趣,统领三中,要脸有脸,要腰有腰,要腿有腿,喜欢他的妹子也是一票一票的,只是没像校草那嗷嗷表白一样疯狂而已。

“别说,真能弄下去点。”

从脸上擦着,一道到下巴,在到脖子,只知道犯虎的李威洋突然一愣。
这本来干净白嫩的皮肤,谁给啃一道青了吧唧的印儿?下口还挺重…

洋哥装没看见,给其他地方擦了干净,俩人吃完饭也快上课了,中午李威洋手机响了四次,都没接,陈伟霆瞥见来电人是……
“卖药儿的”…

什么鬼备注。

另一头乔会长撇撇嘴挂了电话,这人至于吗…不就是帮忙脱了个裤子,易峰也帮伟霆脱过,没见他反应这么激烈啊。
身高跟胆量成反比,这事儿是真的?

“吃可爱多吗?”洋哥突然问。
“………大冬天,你真有病吧?”
…………
好吧。
—————
这一天课业结束,陈伟霆已经习惯了背着书包走,现在突然不习惯的是……站路边打车。

在出租车上晃悠了大半个小时才到家,车费死贵,时间死长,老妈也没猜到一直跟“好孩子”住一块的儿子为啥突然回家了…不是……把人家打了吧???
儿子没说,老妈也不问,先给做了点吃的,然后说了一句
“妈也年轻过,有什么误会解不开?易峰是好孩子,你多跟他接触。”

“行我知道了妈,你看电视吧…我自己吃。”

晚上没给抱着的东西,肩膀上少条胳膊的重量,冷不丁有点空虚,不过陈伟霆觉得……他不能这么怂!

分手是咱先提的!就算这次不能和好了,也决不服软!绝不犯贱!绝不…想他!
………
怂啊。
以后改名陈怂怂算了!
半夜一点,抱着手机一脸悲凉的陈伟霆在心里骂自己。

这次这事儿,不论怎么说都是李易峰的错。
同样作为男人,他从来没想过要强迫易峰做什么,更别说…干他。
这是原则问题,李易峰今天敢把自己扔床上就开摸,明天肯定就不是他三两句能劝住的了。十七八岁智商健全的很,除了有些冲动,其他任何方面都不会输于成年人…陈伟霆很清楚,他都站在门口了李易峰也没说我错了以后不这样做,那就代表…这货要上他的心不是一般坚定。

而他……真很难接受菊花被人那啥,所以这很可能是他俩分道扬镳的最终原因啊。
这个短信发过去,就代表着他同意给爆菊花了,不发过去,就是跟李易峰抗议攻受问题…菊花,易峰,二者不可兼得。
陈伟霆纠结很久,最后泄气趴床上——静观其变吧。
变什么变,其实是小老虎终于想起来,校草手机摔坏了发短信也没用,这才乖乖趴着的。
————

第二天一早,陈伟霆早起半个小时——谁让离学校远呢。
生物钟调快半个小时真是太残忍了,在公交车上晃晃悠悠睡了三四次,脑袋在玻璃快磕成脑震荡了,可算到了学校。

本来就快迟到了,等跑进屋才发现,呀哈?今儿气氛怎么不太对。

还有三分钟打铃了,班长那儿为啥聚堆儿了?

马天宇拉过陈伟霆,直接解答他的疑惑
“易峰让人打了。”

“不是吧?!他能被人打?!”

“谁知道呢,脸上挂彩了,比你惨。”

脸……别是毁容了吧!

上课了,人群自动散开,校草穿着乳白色的毛衣,里面英伦风衬衫,棕发还是想每天一样,洗,吹,梳…又蓬松又柔顺,画风很稳定,除了眼眶一块青!
李易峰感受到他的视线,看了过来,四目相对,那人眼里一闪而过的疲惫也被捕捉,光鲜艳丽都外表下好像藏了个受了老大委屈的小猫儿,看的陈伟霆心脏揪着疼。
他要是跟他一块走,肯定没人敢动他!

妈的谁打老子的人!!!

“李威洋下手也太重了………”
有姑娘嘀咕,心疼坏了他的男神。

这话轻飘飘的,传进正在心里发飙的陈伟霆耳朵里了,桌椅发出刺耳的摩擦声,陈校霸气势汹汹出去了,留下一众茫然的人,看看班长都没有阻拦的意思,也就个自低头学习了。
E班已经上早自习了,大门让踹开,看到门口黑着脸的陈伟霆,李威洋很自觉的起身出去了……

这气势,威廉廉八成来跟他算帐的。

“谁给你胆子打他!”刚一出校园,老虎就亮了爪子,直接给人一脚。
这一脚不是闹着玩的,踢得洋哥膝盖生疼,好在打篮球的身子骨结实,等一会儿就没感觉了。

他没猜到陈伟霆能这么生气,但同时也觉得自己没错,拔高声音反问一句

“我都知道了!之前我就警告过他别碰你…那天晚上你回去之后…你敢说不是他动手动脚,你才生气的?”

陈伟霆惯李易峰惯的厉害,这是有目共睹的。他这何止当媳妇儿宠,就差当祖宗供着了,每天早上爬起来给校草买早餐,叫他起床还得挨巴掌,放学抢着帮忙背书包,恨不得上楼都用抱着的,到这种程度…如果还能把陈伟霆逼的不搭理他,估计……也就是校草没装住本性暴露了。
郎就是狼,装什么小绵羊,没装明白吧。
给他家威廉廉啃成那样……王八蛋,活该。

陈伟霆被问的真不知说啥了。

事实就是这样,他“媳妇儿”突然亮出狼牙给他扑倒了,差点城门失守…其实那天回家,李易峰生气揍他一顿都无所谓,别说揍他,让他跪搓衣板都行…可是偏偏…

小老虎现在的心情大概是,一个软妹找了个硬汉男友,有一天他的硬汉男友突然躺在床上风骚的对软妹说“来上人家~”
我猜软妹一定疯了。

陈伟霆很软妹是相反的情况,他以为他找了个软汉子,结果软汉子硬-起来差点没把他给办了!

这这这……

“他…把你…没到内步吧?”
李威洋看陈伟霆拧巴脸,半天才问出这句。

“哪步?”

“……就…进去内步。”

“滚!他才没有!”
不过差点……


“那就好那就好…”李威洋躲着小老虎的夺命连环腿,憨憨的笑道“其实我觉得校草是来找揍的…内什么,嘶…轻点踢,晚上我带着七八人约他上学校后院,眼尖的早就吓跑了吧…他没!直接就跟我走!你说这正常么?”
中了一脚,李威洋不说了。
陈伟霆又要踢,他赶紧继续说
“然后…然后他也不还手啊!你看我这胳膊!我能打过他吗?对吧,你见识过校草炸毛的,战斗力多强,结果我打他,他都不还手,就跟故意给我揍似的……”

………

故意?

昨天夜里,天空飘着点雪花,学校里已经没有光亮了,帅帅的校草难得有些狼狈抱着肚子蹲在地上,过一会儿缓过疼劲儿又站起来,一脸平静,半夜死冷的…篮球队的人怎么捅咕他他也不还手,弄的好像他们欺负人似的,虽然确实是在欺负人,过了一会儿李威洋也觉得自己这样挺没劲儿的,推着李易峰肩膀恶狠狠警告了几句其他人没太听明白的话,就带人走了。
——从今以后离老子的可爱多远点。
——再敢给可爱多扒皮儿,老子就给你扒皮!
——有本事你别跟可爱多告状……

可爱多是啥玩意儿?

你看看还有比陈伟霆更可爱的男孩子吗?

而今天看到这货脸上带着伤来学校,李威洋就知道威廉廉肯定会生他气了……

果然,今儿一整天,洋哥再没得到“可爱多”一个好眼神。
至于校草,你被打了能不能别这么骄傲的把伤露出来?很怕小老虎看不见似的一个劲儿拨弄头发,就恨不得在脑袋上顶一块牌子,写着“受伤求投喂”,你这……

太过分了。

评论(84)

热度(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