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伪娘(峰霆)

【十一月之四——no try no high give me five!】

【本章应有bgm,只要不放忐忑应该不会太崩】

西餐厅的蓝调音乐显得非常elegant,校草胸口的蓝色蝴蝶结也很elegant,牛扒上的火焰更elegant。

什么?

你问我elegant什么意思?

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连校霸都知道什么意思,你居然好意思百度?算了算了,我告诉你,elegant这么读“艾利根特”,意思是优雅的。

西餐厅里的光线有些暗,颜雪穿着蓝色的裙子,脸色还带着苍白,良好的教养让她时时刻刻能保持恰到好处的微笑,这样一个有家室,有外貌,有智商的女孩子,可以称为完美情人了。

李易峰拿着刀叉把盘子里的牛扒一块块切碎,放到颜雪餐盘里。
他的手好看的过分,那是一双从小练钢琴的手,拿起刀叉,拿起笔,或者…握着谁的手,都好看。
“易峰,雪儿今晚就走了,你也不说说话。”

李易峰的妈妈穿着干练的黑西装裙,坐在旁边座位笑着看这对儿小情侣,弟妹表姐的孩子真是…怎么看怎么跟易峰配。

“车上注意安全。”帮她添了果汁,李易峰嘱咐道,放下扎杯也不吃东西,也不找话题。

白医生这是看出来——儿子不喜欢这小丫头了。

“峰峰,你怎么不吃东西?”颜雪似乎并不在乎他稍显冷淡的态度,用餐巾纸擦了擦自己的餐具才插了一小块送到李易峰嘴边。

“不饿。”
李易峰侧头躲了一下,跟白医生眼神对上的时候无奈张嘴吃了。

易峰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

最好孝顺,最好高挑,最好腿长,最好爱笑,最好黑发,最好活泼,最好爱运动,最好会跳舞,最好有酒窝,最好…姓陈。

下午去上课的时候,被告知校霸又逃课了,跟李威洋一起…愉快的,肆无忌惮的,无法无天的,翻墙跑了。

连马天宇他们几个都没带。

“……手机借我。”

“你的呢?”马天宇把手机递给李易峰。

“落餐厅了。”头也不抬,通讯录也不翻,点出拨号键在几人的注视下手指灵活的按了一串号码。

真是的,什么时候把他电话号背下来了?

呼叫中…陈甜甜…

这…什么鬼备注?校草看了努力装不存在的马天宇一眼,电话接通。
“喂~”

李易峰努力克制莫名涌上来的怒意,语气不容抗拒
“给你十分钟回学校上课。”

“………我靠!咋是你呀。”
另一头传来校霸惊悚的声音。

啪,电话挂了。

再打过去,不接了。

与此同时的李威洋心里不知怎样放着烟花“对,就是这样、不能惯着他、你看我惯你你就天天揍我,你惯他早晚他也揍你,所以吧……”
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点点头,陈伟霆觉得他应该有骨气的给校草点color see see,不然这辈子都得跟他屁股后面。

不过李威洋还有一点没告诉他。

——我粘着你,你揍我,因为你不喜欢我,所以不会主动联系我。你粘着他,他不揍你,还到处找你,这时候……真的不应该挂电话。

另一头的李易峰还没反应过来。

“我…声音听起来不像我自己?”
疑惑的问问几人,纷纷摇头,特别像啊,苏die的声音,读起课文跟听广播剧似的。

这不正常。
按常理陈伟霆不是应该在电话另一头一蹦三尺高然后五分钟呢就出现在他眼前么?

马天宇手机又震动了
李阳痿:别耽误我们干正事儿,威廉关机了。

末了还配上一个表情😊。

校草捏着手机的手,收紧了“跟班任说一声,我有事儿下午也不来了。”李易峰声音在走廊外越来越小。

“喂…我手机啊班长!”马天宇欲哭无泪,得,下午不能调戏伟霆好不能爱抚手机了,无聊死算了!

地上铺着一层棕黄色抽抽巴巴的干叶,踩上去嘎吱嘎吱的,都碎了。
晚秋的公园里没有多少人,每一阵风都凉飕飕的。
“你干嘛呢?”陈伟霆没老实样蹲在公园的长椅上,在手上哈气——指尖冻的通红,鼻头也是。怪想咬一口的。
树上的叶落的差不多了,他说话时一层白色雾气,美丽冻人的校霸哆哆嗦嗦的,小卫衣根本抵挡不住零度的凉爽,坚持不穿秋裤星人的执着也是萌萌的。

“没事儿,看下时间。”李威洋把手机收起来,看一眼缩成个团的陈伟霆,笑着摇摇头“得瑟吧你就,老了肯定痨病。”说着脱了大衣就往陈伟霆身上捂。

“卧槽好暖和!”

“起来吧,给你买双袜子去。”

“不去~”

“那……那块去不去?”李威洋手指不远处的盖着黑色布帘的小店,帘子上喷着骷髅头,旁边还画着一条青龙。

“去!”噌的从椅子上站起来,陈伟霆跳下去就往里跑。

“哎你看着点车!”
先给弄进屋子再说,在外头早晚冻感冒…

李威洋赶紧跟上。
就这长不大的性子,到底怎么混上校霸的?

除了异性缘以外还有一种东东,叫同性缘,不是搞基,就是恰巧那么个性格那么个长相那么个语气,他笑的甜甜的指着某个人,说“我想削他。”你就脑门一热首当其冲,然后看着他炸着毛欺负别人,就想宠着他。

除了马子就是马仔。

跟陈伟霆在一块待着,就像养了个小老虎。

同样,一九三也在他的地盘放过话
——谁敢动陈伟霆一下,试试。

校园里最后一朵小菊花终于被大风吹折了,
当真,菊花残,满地伤。

秋天之后会是一个漫长的冬天,大雪会覆盖绿塑胶的操场,会覆盖后面的羽毛球场,会盖住台阶,盖住小吃部的红地毯,也会把那些可怜的碎叶子都盖住。

书上说得对,有多少繁花满枝,就会有多少秋叶零落…

所以,今天付出多少情意绵绵,是否他日就要有多少悲伤逆流?

小店里暖气开的足足的,陈伟霆不喜欢即将到来的冬天,因为不能穿的美美的,棉裤又显得腿粗…他脱了鞋子把脚放在暖气上烤,李威洋就屁颠颠去给他买热饮。

“你先挑想要什么样子的。”店主把图册放在陈伟霆手里,就到一边看苦情剧去了。陈伟霆四下望望,搓搓手翻开图本…

屋外秋风瑟瑟。

李威洋一出去就把手机拿出来了,接起响了十几遍的电话,清清嗓子往奶茶店走,说
“喂~校草美人,找我这么急呀?”

“你跟陈伟霆在一起?”李易峰说话有点喘,估计刚跑完。

“显然是啊,威廉廉要喝奶茶,我在外面。”

李易峰特意跑去取了自己的手机,真是爱死他爸从警局往他手机按的这个什么追踪软件,原本是担心哪天李易峰出事,要赎金啥的一打电话就能定位,现在反倒成追踪李威洋的了。

大概找到位置,锁定,李易峰说
“那,帮我告诉陈伟霆…”李威洋不知道他说啥,啊了一声,在电话挂掉之前,他听到校草补充了一句
“他废了。”

——————
公园的长椅上落这些枯叶,还粘着灰,李易峰穿着短风衣,特别学院风,里面是乳白色的毛衣,红色的刺绣领子,大概是某种花纹,挺好看的。

现在天黑的越来越早,还不到五点已经阴沉沉的了。

看到马路那家黑乎乎的店面时,校草眉头皱的深。
怎么往这里来?校草推开门气势冲冲的进去了。

屋里还是暖暖的,一开门冷空气从地上滚进来,陈伟霆的奶茶已经喝了大半,坐在软椅上抬着腿,放在另一个人怀里
“嘶嘶嘶嘶!哎哟疼…威洋你快给我咬口!好疼呀卧槽。”

“哎…你…是不是爷们,这么点疼都受不了。”李威洋拿这块棉布给他擦擦擦擦擦…擦完还帮忙穿好鞋“啧,你看看,挺好看的。”

陈伟霆也扭着自己脚看,确实挺好看的,不大不小一块纹身在脚踝上。

可惜还没看够就被人从座位拎起来了。

校草被风刮乱的头发还没整明白,一进屋就看到这样一幕
“谁让你纹身?”

“哎哟草儿啊,你来还真快,我刚还…”李威洋站起来。

“闭嘴没你事儿。”李易峰没看清那是什么,就瞅着乌漆麻青一片,难看的要死,糊在陈伟霆本该白白嫩嫩干干净净的脚踝上“洗掉。”

“……为什么啊!我觉得挺好的。”

“我让你洗掉。”

李易峰对纹身这事儿挺抵触的,在他印象里都是社会底层的渣子才会做这种事、或者那些堕落的人,警局里关着的也如此。

陈伟霆不是。

他不能纹身。

“洗掉,现在。”李易峰又重复一遍,按着陈伟霆坐在座位上,眼神扫像纹身店老板“洗纹身。”

“现在不能洗啊,刚纹完就洗该感染了。”老板为难道,这哪有刚纹就洗的,还不弄掉一层皮儿?

“草儿啊,不是我说你…你这…五马长枪冲过来就跟威廉他爹似的管这管那,你管的是不是…宽了点?”

得。
李威洋不说话李易峰差点把他给忘了,就这混蛋带陈伟霆出来胡闹的!
就这混蛋天天摸索陈伟霆。
就这混蛋天天跟他明里暗里挑衅。

“你让他纹的,是么?”这审问的语气颇有他爹的风范,眉一挑,眼神一撇,每一个都是带坏陈伟霆的人。

李威洋被质问一愣,随即嘴角一挑“是,我带他来的怎么着?你管…我操你他妈!”

“易峰!”陈伟霆回过身拉李易峰袖子都没拉住,这一拳抡的措不及防。谁能猜到每日安安静静不声不语不愠不火的李易峰说动手就动手?

李威洋蹲在地上捂着嘴角。

什么情况?!

甭管什么情况,挨揍得还手啊。
———————
———————
校贴吧:
“听说没听说没!校草跟篮球队队长打起来了!在学校两条街那边的公园。”

“是么是么是么!校草会打架啊!那么可爱的男孩子也会生气!?”

“当然了,有人拍到照片了,而且貌似是易峰占上风~~”
———————
———————
“李易峰你丫的发什么疯!你起来!!”

校草就跟开了挂似的,能把人一脚踹翻,俩人从屋里撕吧到屋外,最后李易峰一拳捶在李威洋鼻子上,被陈伟霆使劲儿推开了。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啊?

踉跄几步到校草又揪着作死的陈伟霆往纹身店走,李威洋还沉浸在伪娘会打架这一事实中久久不能自拔。

“你他妈放手!别没完没了行么?!”

陈伟霆从没敢想过,有一天他会甩开李易峰的手然后跑去扶李威洋…

其实他是怕了。

“阿洋…这么不抗打啊你…快起来……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真……”
陈伟霆揪着袖子给他抹鼻血,哪里抹的干净,只能不停的替李易峰给他道歉,这货…还真难得给别人道歉呢。

李威洋在校外头也认识不少人,陈伟霆是怕他记仇以后找人收拾李易峰…这会儿赶紧说好话“易峰可能生气我没上课,不是有意的。”

“威廉廉,别给他解释…”李威洋也蹭了把鼻头,都是血…这一拳是打哪了疼这么半天!
陈伟霆还想说什么,被他推开了。

“李易峰,奉劝你一句,不是弯的就别四处散发正义感,你负不起责,你玩不起。”

玩?
李易峰没搭话,又上去扯陈伟霆,他头发更乱,浅灰色的风衣也沾了落叶尘灰,手背上红红的,气喘不匀看着有些狼狈。

李威洋没再往上冲,谁都不是傻子,讨不着好处难道还上赶子挨揍?
“有事儿找我。”
比划个打电话的姿势,顺便给李易峰竖个中指,他进屋了。
———此处应用bgm,推荐粤语《生命之花》,我是听着这个写的———
校草拉着陈伟霆往反方向走,脚步匆匆。

落叶被踩碎的声音被放大,天空还是阴沉沉灰蒙蒙的,就是比刚才不知不觉暗了。
伴着滋啦啦动静,路两旁的电灯亮起来,陈伟霆觉得脚踝刚纹身那块快被鞋边磨破了,终于鼓起勇气甩开李易峰
“你是不有病啊!”

失去了手上握着的温度,李易峰有一瞬间的失神,空荡荡的手只好揣进口袋,嘴抿成一条线,凝视他一会儿
“下周把纹身洗掉。”

“凭什么?”

凭你让我洗我就洗?我多没面子!
你丫不是陪女朋友么?你丫不是风流么!

“凭什么你想让我干什么我就得干什么?凭什么我跟阿洋出来你就打人?凭什么你对我呼之即来挥之即去?评什么我都得听你的!凭……”陈伟霆越说越失控,声音也愈来愈高,到最后时李易峰一步窜到他眼前。

凭什么?

爷还想问凭什么呢!膝盖一提,正顶膝!

我操…校霸跪了。

“李易峰…你特么肯定舍不得…这么打…咳…你女朋友!

地下城与勇士里那段膝击的动作用到自己身上,疼的差点吐出来…他发誓,如果李易峰手里有枪,现在一定会来一个BBQ!
然后他就K.O了。

跪的真标准。

校草下手有轻有重,这下子踢得也控制着力道,正好让他闭嘴,跪下。

一按脑袋屁股就觉掘起来,校草上去狠拍一巴掌,清脆悦耳。

“你爱洗不洗,从今儿以后我懒得管你。”
李易峰恶狠狠留下一句,松开手就走了,大踏着步子,看都没看校霸一眼。

后头的陈伟霆却笑了。

笑的很大声,脸蛋不知是疼的还是笑的,红润润的。

“李易峰!!”他在后面喊,路灯发出的柔光都跟着颤了颤,校草停下,却没回头。
“你喜欢我?”

疑问句,用肯定的语气阐述出啦陈伟霆似乎很自信,他怕李易峰没听见,更大声喊了一遍“你肯定喜欢我!”

“喜欢个屁!”

“我是屁!”

“那我再说一次。我直的,不喜欢男人。今天纯属来揪你回去上课,要是会让你多想,那就干脆当我说多管闲事…以后你还跟谁出来跟谁出来,想往身上纹多少就纹多少,跟我没有半毛钱关系…”

“谁说没关系!”陈伟霆站起来,捂着小腹一颠一颠过去,把裤腿儿拉起来,借着灯光努力想太高给李易峰看“是羽毛…羽毛啊,跟你脖子上挂的那个……一样的。”

李易峰兀自愣着,没说话,睫毛挡住他眼里神色。陈伟霆怕他不信,赶紧补充“上次去医院…内啥…不小心把伤口刮开了,就留疤了…只能拿纹身盖住……”

陈伟霆没说他带着那么大块伤在跳舞机蹦一下午的事儿。

因为他觉得李易峰准定生气。

脚踝上留了疤,特别丑,一块斑似的,陈伟霆这个追求完满的死自恋狂怎么能让他身上留疤呢?于是就跑去纹身了,最开始要纹“李易峰”仨打字儿在顶上,被李威洋拦住了——别人看到怎么解释?你不怕给李易峰找麻烦啊?

再三考虑就退而求其次,纹了片羽毛上去,跟李易峰脖子上的护身符一样的风格。

瞧那闪耀着的大白牙,求表扬的小表情,李易峰隐约想起那天在医院,陈伟霆走的时候却是一跛一跛的,怎么…不知道在医院上药?

“你是不是蠢?”

“你是不是喜欢我?”

“不喜欢,永远不喜欢,我是直的。”李易峰这么说,又扭头走了,晚上天真冷,冻的校草脸蛋红扑扑的。

陈伟霆说你慢点,等等我。
校草说没空等你,可是脚步小了些。

这死傲娇,校霸在心里骂,赶紧凑上去。

两个身影以前以后,影子看上去是依靠搀扶的模样,走着走着,陈伟霆突然嚎起来,蹦蹦跳跳的
“易峰…下雪了卧槽!第一场雪!!”伸出手来跟接到金子似的,陈伟霆像个孩子。

这是十一月份第一场雪,是这一年的第一场雪,是跟李易峰看的第一场雪。

雪花很小,一落到地上就化了。

还有些落在头发上,陈伟霆就替李易峰剥掉。

“易峰?还生气啊…你看我多冤,都下雪了。”

两三步蹦跶去李易峰前面,陈伟霆抖着肩膀扭着腰,眯着眼睛笑,跟要给皇帝献舞似的。
“过来。”
校草看着时隐时现的白色脚踝和刺青,开口了。

陈伟霆忙凑上去。

灰色的风衣带着李易峰的味道和他的温度,盖在校霸肩膀上
“打车去我家,今晚不写完作业,不许睡觉。”

陈伟霆眨巴眼看他
“你果然喜欢我。”

“不喜欢。”

“………死伪娘死傲娇!”
——————————
(卧槽,我怎么也想爬墙去傻大个那儿了!给李易峰跪下…)

好粗长
好困…

感谢留言的伙伴,每次看到都有动力更文有动力早起。

至于,潜水白嫖的…

我也…爱你们。



评论(180)

热度(4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