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伪娘【峰霆】

【九月之六】【照tm这速度老子写到毕业他俩都来不了一发!从这章开始提速!】

陈伟霆超大口的吃饭,李易峰坐他对面细嚼慢咽。
这人,死娘,吃饭也跟个姑娘似的,切。小嘴儿一抿一抿的,都没声音,吃得那么慢…

吃的…还…挺好看。

就像相见第一眼一样,校霸看着校草,又看傻了。
李易峰放下碗筷时,陈伟霆还在发傻发愣,嘴巴半张着,眼神直直的。

“我脸上有花?”

“…屁,有米粒儿。”

校霸又闷头扒拉饭,脸色有些可疑的红,校草伸手摸摸自己脸,根本什么也没有。

“快点吃,然后写作业,洗澡,睡觉。”

“是的大王,好的大王,没问题大王。”

李易峰起身去洗碗,如果说为什么让校霸写作业,李易峰会回答——老子晚上写到半夜,他不写,心里多tm不平衡!

如果硬要让李易峰说实话,
那好吧…白天被叫嫂子晚上就得报复回来,李校草心里是有个小本子的,谁说了坏话做了坏事都记下来、以后,一件一件慢慢报复回来……

不知为何,陈校霸莫名背后一寒,然后菊花一紧。摇摇头摸摸脑袋,有没什么不对,低着头继续扒拉米饭
“下次,我给你做饭,肯定比这个好吃。”

约莫着到了灰姑娘魔法失效的时间,李校草从浴室出来,棕发湿答答的,一条浴巾围在下身,也不管继续装鸵鸟的校霸,穿上了睡衣

“不赶你去沙发,但是…不许踢我。”

“嗯嗯嗯!”

睡着前,陈伟霆为了体现自己不占地方又老实,所以乖乖贴着床边睡,而床头灯一关………这世界再也没有“乖”这个字儿。

又是凌晨三点,校草被一脚踹到地上时已经很有经验的护住脸。半梦半醒的人看着陈伟霆垂到地面的光滑小腿,任命的又爬上去。

才不睡沙发…

要睡你睡去……

天色蒙蒙,早上五点半时闹钟响起,缠着绷带到蓝色小闹钟继续扯嗓子铃铃铃,陈校霸睁眼时觉得…人生很戏剧。

校草下巴贴着他脑门,一只手臂搭在他肩膀,轻轻揽着,而陈校霸没穿裤子到长腿盘在校草腰上,双手正揪着校草格子条纹睡衣的衣领…
最要命的大概是男人每天清晨的升旗仪式,耀武扬威戳着校草小腹,撩起衣服一角…

“噢草……”
趁他没睡醒偷偷滚远一些好不好?
好!
结果…
“上卫生间草去。”校草眼睛都没睁,然后扬起手…

啪!!

嗷,听着好疼…

三分钟后的卫生间里,少年白衬衫挡不住大腿上的红艳艳的指印,正眯着眼睛洗漱,不时腾出手揉揉大腿——起床气真是太严重了……

威廉王子:买花买花买花。

校草王子:睡觉睡觉睡觉。

当六点四十五时,李校草终于舍得起来了,清晨的阳光正好,一个背影在客厅忙碌,少年手捧两大束鲜花,费力的往沙发上堆,然后往杯子里倒牛奶…

早餐和鲜花都准备好了,校草、校霸你们准备好被掰弯了么?

九束鲜花一个人抱不过来,用做早饭后俩人四五分,硬是费力弄到学校去了。

“…看到你俩我想起来个节目。”

“什么节目?”陈伟霆把鲜花往桌上一放,用校草的白衬衣擦汗,马天宇嫌弃的看他,觉得他果然不适合这种文静的颜色
“花儿与少年。”

“我还以为你要说奇妙的朋友…”

“你是嫂子的奇妙朋友?”

嫂子……嫂子………嫂子…………

“伟霆,今晚也记得背书包。”李易峰看似无意的揪下鲜花上唯一一片枯叶,然后笑望校霸。

“老子今晚回家陪母后,还天天翻你牌啊。”

“那记得背着书包回家。”

“………”

正说着笑着,伟霆那背水泡了,到今天才好用的手机传来震动…“王母娘娘”四个大字儿完美大阐述了电话那头的人身份之尊贵,果然…伟霆竖着手指嘘了一声,接起电话,恭恭敬敬
“母后,千岁千岁千千岁,儿臣给您请安了。”

李易峰现在才知道数学老师为什么说,如果他欺负你,你就给他妈妈打电话了。
这小子;看样子是真的怕老妈啊。

据说,怕父母的人,都孝顺。

“嗯,我知道…行……你放校门口就行,放学我去拿。”

“哎呀没事儿~我这么大了,明白。”

电话那一头母后交代着,这一头的伟霆点头哈腰应承着,然后马天宇掐着嗓子突然喊了一句
“老板!再来两包烟!”

李易峰一个没忍住,笑出声。

这是所谓,损友吧。

果然,母后在电话里问“威廉,你在哪呢?在学校么?”

“在啊妈!真的在!刚才是马天宇那臭小子…不是……我真的在学校!……李易峰!你快跟我妈说!”

正准备看热闹的李校草躺枪,茫然接过手机,看着某人比手画脚着急的不行。
“我…说什么啊?”

“说老子没逃课!”

“噢……阿姨你好,伟霆说他没逃课。”李易峰故意用犹豫的语气,像极了被逼良为娼的好孩子。

“大哥!别闹!我妈真的该误会了!回头她揍我你揽着啊?!”陈伟霆恨不得上去掐住李易峰脖子,李易峰却突然用了正经语气

“嗯,我知道阿姨。”

“你知道啥啊你!手机还我!”

李易峰弯腰闪开,躲的远远的,继续跟陈妈唠
“好啊…好,伟…威廉昨天在我那,好,您放心,知道了。”

“妈!!”

“……叫哥。”李易峰挂了电话还给他,陈伟霆保持着宝莲灯里沉香劈山救母的动作还有那对母亲的深情呼唤。

“我妈跟你说什么了!”

“不、告、诉、你。”

“啊啊啊啊啊,天宇,放学我们揍他吧!好不好!揍他!”
马天宇被扯的跟片落叶似的索索哆嗦着,无辜受累扶着快被气背过气的校霸,李易峰看不下去,幽幽开口

“你妈说,要到旅游高峰期了过两天她要调去外省总部帮忙,得忙一个多月,没空天天看着你,让我,咳,随时跟她汇报情况。”

“你…答应了?”

“我…答应了。”

“啊啊啊啊,天宇我果然想揍他!我们揍他吧!揍他吧!!”

教师节这一天气氛格外活跃,每个班级都在布置教室,在黑板上写着动人文字,唯独C班传来一声声惨叫和悲鸣,然后众人都看见,校霸要同归于尽似的掐着学霸的脖子,然后大喊,老子要射死你…不…杀死你…嗯…

青春是漫长而难熬的,也是短暂而浪漫的,不论如何,校霸没能掐死校草,是舍不得还是肌无力,就另当别论了。

更何况,现在掐死校草,C班第一次月考的平均分,就真的挂了……




评论(23)

热度(2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