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狐不归(续)其二

狐不归【续】其二

……………树洞下的地底…………

“………好久不见。”屠苏眨眼打招呼,倘若忽略少侠太过炙热的眼神,这必定是极其小清新的相遇场面。
——漆黑阴冷的地下藤蔓堆儿里,两人都被捆着吊在空中,屠苏四肢都被藤蔓束紧,而陵越手腕反捆在背后,身上摩擦蠕动的藤蔓刮蹭起衣服,已经缠到膝盖以上的绿藤把陵越衣摆掀飞,看得到大腿的白嫩了…

“………焚寂呢?”看到屠苏在这里,陵越便放心了些,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强。这邪物恶心的很,每每要使用妖力它就收紧,向上爬,藤上突起的颗粒在皮肤上摩擦,眼看着到了膝窝,陵越不敢再动,这再上去…是要往哪里爬了?!腿露在外头冰凉凉的,早知道就该去凡人街市买名为里衣的东西,虽说会挡住狐尾,也比走光强。
倒不如让屠苏控制焚寂来斩断藤条。

“………”屠苏无颜面对陵越期待神色,难道他要说,刚刚我对着你的幻影发。情时把剑扔一边了?

那陵越一定会当场打死他,屠苏扬扬下巴,指着不远处的绿色包子团。

“………”

就这细微的动作而已,缠在陵越腰际的藤竟突然动了动,屠苏的亦是。
二人本有些距离,这一会儿慢慢贴近了…即便光线昏暗,陵越也看得到百里屠苏绷不住的嘴角。

眼看藤蔓收的越来越紧,二人之间透不出一丝缝隙下,屠苏一侧头就蹭到陵越肩膀,香喷喷的,虽说隔着衣服也觉得滑溜~

“陵儿,如若是跟你,捆一辈子我也甘愿。”

“…简直胡闹!”

陵越蹙眉打断,此时怎么是说这种话的时候,这藤蔓有古怪,陵越觉得越发提不起力气,而百里屠苏还活蹦乱跳精神满满的。

屠苏也注意到异样,“你脸色…怎如此差?”白兮兮的还冷汗直流。

“…它……在吸我的内丹。”

“吸?”如何吸的,听着就色气的很。

“……重点在内丹!”
耳畔响起陵狐妖的咆哮,紧贴着屠苏的柔软身躯突然开始挣扎,扭动的姿势让二人身体不停的摩擦,乱发蹭到屠苏脸颊,痒痒的,软软的…

“别动了!”

“再不动便真的死在这儿!”陵越与屠苏正是拥抱的位置,下巴互相垫在肩膀,腰身被藤蔓缠在一起,他没空多言,奋力跟那些藤条作斗争。

“再动就…惨了。”陵越看不到屠苏的表情,却觉得这声“惨了”说的好像真的很惨,他迟疑着停下,藤蔓如愿将猎物捆好,两人身体恢复紧紧贴合的状态,陵越这才知道…确实很惨。

他已经不知该如何形容此刻的心情,只得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
“种马变的吧你!”

随时随地硬起来是什么奇怪的体制?!陵越尴尬想往后弓身体,藤蔓以为他要逃脱就捆的更紧,后果便是陵狐妖更深刻感受了一下到底有多“惨”,硌的大腿疼…

“你…你能不能控制一下?”

“这个……怎么控制?”

“道士应清心寡欲!”

“狐妖应放浪魅惑……”屠苏低声反驳,哪里有这么冷淡的狐妖?哪里还是妖精了?

肩膀穿来麻酥酥动触感,紧接着是脖子,耳垂…百里屠苏轻吻他,满足的呼吸陵越身上的味道。
这人是真的,虽然一回来就冷着脸耍脾气,屠苏却知道,他是在意自己的。

陵越躲也躲不开,谁也说不听,左右捆着有做不了太逾矩之事,就在此放任其行了。他开始大量四处环境,树洞口投下一道光束,陵越顺着那道光望去,向下,竟看到了地面…其他地方都被藤蔓铺盖着,只有那一块有光亮处是没有藤蔓的。
想起使用法术时藤条后退的样子和山中浓雾,陵越猛然反应过来了
“它怕光!”

“啵~啧…”

“方才我便奇怪为何不怕利器却怕法术,原来是光!”

“啧啧~唔…啵~”

“……你等会儿再啃!!!”陵越耸了下肩膀,磕到了少侠的唇。

“嘶…”屠苏抬起头,下唇磕破了一处“好疼。”

陵越急切问道:“屠苏,你们道士可有发光的法术?”

“有是有…却都要结印,我手抽不出…”

“我也是……”

随后又陷入长久的寂静,隐隐有亲吻的水渍声。陵越不乱动妖力,藤蔓能吸走的力量就少一些,然而长时间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就算不提吸食妖力之事,但说肩头和颈项都快被百里屠苏啃破皮儿了!

“屠苏,若今日我们都死在这儿…”
陵越话没说完便被屠苏夺去,他在陵越颈项闷闷问道
“我可不可以问你最后一个问题,你…”

“没爱过。”后者残忍回答。

“不是……我想问,你叫什么名字?”

……………

“我想知道,天底下最好看的人,到底叫什么名字。你离开那些年我一个人就想,陵什么最配你,陵雪、陵雨、陵花花…”

“………陵越。”陵越不想听下去,赶紧阻止。

“凌虐?”

“越。”

“虐……?”

“广陵止息的陵,风姿卓越的越。”

古有琴曲名广陵止息,听过的人皆赞不绝口,只可惜到如今年代已经鲜有耳闻了。屠苏说,这名字真配你。
陵越不置可否。

然而不得不承认,屠苏说喜欢他的名字时,他竟也庆幸有这样一个名字。

评论(21)

热度(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