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狐不归(下下下)


【狐不归】
下下下
“哦呀~陵大人这样护着那个傻子,可真有趣。”

唤罂确实未曾见过陵越这么紧张一个人的模样,她面露凶狠,九尾一同挥上去,陵越本就不敌,此刻一尾断,四尾护屠苏,剩下三尾皆被死死绞住。

唤罂想把陵越拖开,然后吸食屠苏的精气,后者就大半个身子护着屠苏,宁可狐尾被扯掉裂开。唤罂喜爱陵越的尾,不舍得毁了好皮毛,手化成爪,掐住陵越喉咙,指甲刺破如玉颈项…

屠苏转醒时就瞧见如此,美人几乎叫人掐断脖子,白发凌乱,尾却柔软的缠在他身上,将他藏在身后,陵越被举高,膝盖以上就也看得到了…

一股血冲上脑门,硬是把还迷糊着的百里少侠刺激精神了,心诀一起,焚寂感受到主人的召唤,应声前来刷的斩断唤罂的手臂。

狐妖凄惨哀嚎,狐尾缠到陵越盈盈一握的细腰,用力收紧,似乎要将陵越拦腰折断般,陵越保护着屠苏的尾也松开了,身体被抛出,肉身撞断一棵树才摔到地上…
“百里…”

屠苏用焚寂撑起身体,又被一尾掀翻…
只恨此刻没有煞气,不能保护陵越。

吸精气?给陵越吸还行,现在一个老女人要过来吸,屠苏觉得他应该宁死不从一下…

焚寂在空中挽出一道道剑花,勉强可以挡住那些招人厌恶的尾巴,看到远处几次爬不起身的陵越,屠苏心中一怒,挥剑一砍,硬砍断了两根尾巴!

唤罂吃痛,后退十数步,捧起自己的尾巴,怒目圆睁
“臭小子!!!你纳命来!”
百里屠苏断她一手两尾,她必要将他抽筋扒皮以解心头之恨。

尾与剑撞击碰出火光,屠苏被疯女人抓的一身伤,却是越战越勇,若是一心修道变为九尾狐,那百里屠苏一定会死很惨,然而此妖狐身上满是邪气,天墉剑术最能克制邪物。
虽然破坏皮肉可以修复,就如陵越脚踝的伤,有些精气就能复原,但断掉的骨头是长不出的,屠苏也发现了这一点,他集中意念朝狐妖的尾砍刺,断尾之痛就如人常言的十指连心,唤罂痛的大叫,自知弱点暴露了,眼珠一转,那条红尾拖过毫无还手之力的陵越…当作人肉盾牌。

屠苏一要砍,她就用陵越挡,后者只能险险收了剑,就连会伤害妖精的天墉城法术都不敢再用。

五指刺破陵越胸前的皮肉,扣在陵越心口“小儿!你再动一下试试!”
屠苏果然不敢轻举妄动,眼睛盯着陵越胸口的血痕。

她只要指关节用力,就可捏碎陵越的心脏…

狐妖的血,也是红色…

陵越死咬下唇,屠苏提剑逼的紧了,唤罂就刺深一分。屠苏怕她来个玉石俱焚,只能收剑,一时间双方对峙不下。

陵越一番折腾也清醒,忍着身上几处剧痛开口
“…屠苏,她不敢杀我,我…是…呃…仙狐后代,她会遭天谴,用…诛妖的法术!我不会受影响。”

一听到诛妖二字她就想躲闪,然而陵越的尾突然死死缠住她,唤罂不可思议的睁大眼看着陵越,眼珠快掉出来了…她活了八百年之久,怎么没听说杀了狐仙的后代会遭天谴?更没听说过诛妖术不杀狐仙后代,更何况是个旁系血统。
她是肯定不信的…
而百里屠苏信了,怪只怪陵越实在太不像个妖…

结起封印困住唤罂,紫色的透明铁链将她一圈一圈纠缠,诛妖阵。

浸过符水的铁链紧紧捆绑在两人身上,唤罂同的嘶吼哀嚎,身上吱吱作响…

陵越却毫无反应,似乎那铁链真的伤不了他。

他已经尝过肉荤的味道,又品食过人的精气,也体验过断尾之痛,平生第一次现出狐妖的模样,也是第一次这样狼狈……四百年没经历过的事情跟那傻子短短数日经历了个遍。

焚寂剑气跃跃欲试
“去!”屠苏松手,焚寂悬浮在唤罂头顶,剑身旋转着收紧无形的铁链…

阵法困者两只妖,一个挣扎哀鸣,一个平静不言。

透过紫光陵越抬头看了屠苏一眼,那一眼是诀别。

唤罂抽搐挡尾巴突然失去了生机,吐出黑血…紫光乍现,百年妖力到底在紫胤仙人的法术下耗尽…最终气结而死。

唤罂的尸体化作灰烬,只剩陵越一人颓然跪在阵发里,根本抬不起头。

阵法没有停下……

是妖就是妖…哪怕从未伤人,哪怕一身清气,铁链继续缩紧的时候,百里屠苏就知陵越骗他,吱吱烧灼皮肉的声音就像烙在百里屠苏心上,痛到无以复加。

陵儿!

焚寂停下!

陵越不言,是因为他口中含着血,陵越不动,是因为妖力耗尽。

砰的一声闷响,紫色牢笼里的蓝色身影不复存在…就连冷香都消失了。

除去最后一只不那么像妖精的妖精,法阵停下了,焚寂也掉在地上…

一律白发轻飘飘落在地上,屠苏如当头棒喝,手脚并用的爬过去拾起那缕发,然而清风一过,什么也不剩。

四百年没有体会的东西,还包括…爱。

百里屠苏到最后也不知陵越的名字,他只记得,诛妖阵下那一眼的诀别与温柔。

陵越、陵越,狐不归。

—————————

说好的he呢!?
原句是诗经里的“式微,式微,胡不归?”

我说你们威胁我的方式都太小儿科了,再说…过年砸了!

哼~


都给本王洗好菊花(并不),本王高兴再说(并不!!)

评论(81)

热度(2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