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秦空朗朗(项允超x秦朗)

(别问我为啥狂撸这篇文,因为媳妇儿说喜欢这篇…媳妇儿是个越苏党,我要抓准机会生硬的把他掰成all等!)
【六只混蛋】
“Ok,hello everybody~很高兴大家能来到现场,刚刚小K看了一圈,今天台下的观众真是阴盛阳衰啊哈哈,好了言归正传。天籁之音这次请到的特约嘉宾…哇…真是不得了了…”

“秦朗!秦朗!”
台下的粉丝挥舞手里的闪光牌子和星星手棒,吼的真是撕心裂肺了…

“嘘…姑娘们,你们会吓到嘉宾的,让我们听听男粉的声音!”

中气十足的欢呼全然不足,秦朗,男女通吃…

后台的秦朗整个人趴在桌上,怨气十足,黑眼线勾勒桃花眼,美帅美帅的
“我要掐死项允超我要掐死他掐死他掐死他………”
这是他签了合同第二个星期,除了上厕所和吃饭睡觉,秦王子没有一秒不是被粉丝们粘着。

这世界上唯一一个粉丝闯不进去的地方——项总的办公室。
但是秦朗死都不去,于是项总就默许了经纪人给秦朗狂签档期…
天籁之音特邀嘉宾,谁是star,娱乐心闻,明星剧透早知道,s市演唱会……

秦朗几乎看见了项允超微笑着说“谁让你不来我办公室…”

昨天秦朗根本没回去酒店,也进不去家门,因为媒体爆出了他的住址…在本市的、每、一、处、家!
粉丝们把家门堵的水泄不通,秦朗就在拍摄基地睡了一宿…第二天一早就要去做特邀嘉宾。

“秦小爷,我滴祖宗诶…别蹭别蹭别蹭桌子!造型师呢?!头发头发…”
冯妈妈一冲进里就看到秦朗把头不停的在桌子上蹭,忙将人脑袋扶起来“你知道两个星期内粉丝涨了一百多万么!?项总还真照顾你…”

“别提他…不然我死给你看。”秦朗气若游丝

“……好吧。”

造型师抓住机会用木梳一顿捣,另一边助手在倒计时
“快点快点…马上到秦王子出场了”

场外,
“那么欢迎我们,蝉联两届全能艺人,最具人气男歌手,我最喜欢的男星冠军……秦朗!”

舞台上灯光骤然变换,秦朗用手拍拍脸颊,然后按照之前的彩排,从一米多高的台子上一跃到地上,蹲下身子然后慢慢站起来。

很好,帅爆了…

VIP席上的项允超看着看似活力十足的秦朗,突然有些内疚了…
会不会累坏他?真是的…分明服个软就没事了,怎么那么倔呢。

秦朗张开双手,灯光照在他脸上,他闭上眼,似乎在享受掌声与欢呼…
其实秦王子只是不想睁眼睛,因为灯好亮…眼神容易失焦,拍得像的瞎子一样毁形象。

粉丝破了音的喊秦朗,直到音乐响起,光芒万丈的人跳舞,下面还处于亢奋中…
秦朗的身体很有柔韧性,导师说过他是天生的舞者,才学了不到两年,已经练出专业水准。

单手撑地倒立,然后跃起,一气呵成。

音乐停了。秦朗气喘吁吁,主持人笑着上前
“秦朗跳的好不好?”

“好!!”

“大家爱不爱他?”

“爱!!!”

秦朗接过台下递上来的纸巾擦汗,眉眼一弯笑着跟粉丝说了谢谢,台下有一阵沸腾
“谢谢,我也爱你们。”

场面气氛很好。

主持人笑问秦朗几个比较官方的问题,秦朗有时目光一不小心对上第一排投资商VIP座位上的项允超,就隐约觉得…那人笑的意味深长。
兴许是错觉?
———事实证明,当然不是错觉。
“那可不可以问你一个私人一些的问题。”

“当然。”标准的温柔笑容,萌煞多少少女?

主持人笑说秦朗大方
“听说您两个星期前才签约项氏,合同被媒体称为史上最高违约金,而且是项氏的‘小总裁'亲自谈的哈,那大家都能看出来公司对你非常照顾,还在跟乔天王一起拍《无悔》,那么…这个,你和小项总是什么关系呢?”

二十年,三个亿,高收入,高捧红…
要是说俩人不认识,鬼都不信…想都不用想这个脑残的问题一定是项允超让问的……
秦朗顺势看了一眼台下翻看手机的项总,那人却一副与他无关似的态度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


秦朗咬着牙道
“嗯…我和项总算是朋友吧。”

而此时的项总依旧盯着手机,只是…盯的一直是界面菜单而已。他嘴角扬起一些猫弧
朋友?这可是你说的,秦朗。

评论(13)

热度(1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