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秦空朗朗》(项允超x秦朗)

【三只混蛋】
“秦先生,你还能记得小偷的样子么?”
“不记得了…”
“秦先生,你还能提供其他线索吗?”
“不能了…”
“秦先生,你大概丢了什么东西?”
“不知道…”
“秦先生,你能帮我表妹签个名么?”
“不…当然可以。”
秦朗接过纸笔,询问了女孩的名字,签上“秦朗 love 李怡枫”。
打发走了警察,秦朗如释重负。
他没法跟警察说实话,总不能说“我的前任上司雇了人来给我拍十八禁照片,威胁我回去跟他上床”?
那他秦朗未来的路也毁了。
所以他只是胡编乱造了什么小偷的,他退一步,希望赵总也能退一步吧,秦朗只想过正常人的生活,至少不用担心哪天就被爆了菊!

还是被四十多岁的大叔…

但一切往往事与愿违。

冯明脸皱成八十岁,把秦朗拎回屋子
“你老实告诉我,是不是姓赵那个王八蛋找你麻烦了?”
秦朗不说话。
“卫生间地上还是湿的,你从来都是睡前洗澡,难道你要告诉我,你拖地来着?”
“事情已经过去了,不会…”
“会!我告诉你秦朗!他什么人你不清楚?”
冯明发自内心的厌恶赵佑德,因为他亲眼看到姓赵动手打过秦朗。
明星靠脸吃饭的,他却一耳光就招呼上去了…冯明当时冲上去就要打架,被秦朗拦住了。

“衣服脱了。”冯明不容抗拒的语气。
“冯明你别闹了。”
“脱了。”
“………是他找的人。”
秦朗觉得如果冯明真看到自己身上的伤,一定会跑去闹事的,这样还怎么息事宁人?还不如承认了,避重就轻“打算拍了那种照片威胁我,冯哥我没事儿,真的,还遇着活雷锋了,再说赵佑德有钱有背景,还是…别。”
冯明明白他的顾及,越发心疼这人。
他每走一步都小心翼翼,打碎牙往肚子里咽,镜头前从来都是笑呵呵的模样,那么多年经历了很多才有了今天的一切,他有多担心失去,冯明很清楚。
他拍拍秦朗肩膀
“我明白,秦小爷睡吧,奴才给您守着。对了,明天也没事儿,你赶紧跟那活雷锋吃顿饭感激一下顺便别让他爆你料,也别让他开帖子发独家报道。”
“知道知道…他不会的,明天中午我就去还不行么。”
冯明心说你咋就知道他不会。
给秦朗关了灯,冯妈妈到客厅沙发睡了。
———————————
早起第一件事发短信给活雷锋。
“项允超,今天请你吃饭吧,正好没工作。”
“好,哪?”
俩字儿表达两个信息,秦朗看着手机屏幕上简单的回复,觉得如果他在活动上这么说话第二天负面新闻一定到处都是…
语气礼貌客气,说了吃饭的地方,鱼米之乡,价格适中环境优美,单间很多很安全,也不会被拍到。

秦朗起床洗漱出来时,冯明已经离开了,还留了吐司和煎好的鸡蛋,还是热的…掐算的时间倒是正好。

后来秦小爷赶到鱼米之乡的时候还是迟到了,项允超已经在那里等了有二十分钟,却也没发短信打电话催促,素质还真挺高。
项允超穿了黑西装显得有些严肃,不知道还以为找他谈生意来了,不过这严肃一些的打扮也很好看,秦朗觉得项允超挺有混娱乐圈资质的。

“抱歉抱歉,来晚了。”

“没事。”

“服务员,点餐。”

秦朗拿过二十多页的菜单,先点了两杯橙汁
“我不能喝酒的,所以点了橙汁。”
“可以。”
之后点了蒜蓉通心菜,酥脆黄花鱼,红烧鲤鱼,地三鲜,还点了个河蟹蛋黄羹。

普通却也色彩鲜艳的一桌菜,项允超一直不说话,心里却盘算许多东西。

可怜了秦朗伸着筷子还没夹一块鱼肉,短信就响了。
想都不用想肯定是冯明提醒他“午餐八分饱,少吃硬米饭。”
但是还是划开看了一眼…
“网上放了一段关于你的视频,这么一会儿转载量过十万了,不少媒体不知道从哪个知情人士那里得知了你的位置,现在都跑去了,你坚持一下我马上赶到。”
啪嗒…
秦朗的筷子掉了。

项允超站起来,走过去蹲下帮他捡起来。
“小心些。”

“…我,死定了。”秦朗低声呢喃

“因为视频?”

“你…你怎么知道”

“刚才随手一刷看到的”说着,项允超把手机放到秦朗面前。
果然,DV视野里是自己被揪着头发被迫抬起头,浑身湿透,然后被撕衣服的视频…
一共十一分二十二秒,足够毁了秦朗,赵佑德够狠。

媒体从不管你是受害者或别的什么身份,他们只负责挖猛料…

“喂,抱歉你们不能进去客人在用餐…”
门外吵杂声音很大,秦朗脑子里轮作一团,他该编什么谎言…怎么办,能怎么办?
大不了来个鱼死网破把姓赵的抖出来。

这是秦朗当时想到的最坏结果。


“别开门!”
看到项允超起身过去打开门想要查看异样,秦朗提醒他却已经晚了,记者们蜂拥而入

“秦先生能问您一个问题么?”
“秦先生您好我是xx娱乐记者,能问您一个私人问题”
“秦先生…”
………
“网上有您是同性恋,有受虐倾向,请问是真的么?”
“我不是……没有…”
“有人说那段视频是您以前的上司报复你劈腿所以…”
“没有…没有……”

秦朗在十几个黑色录音笔和无线麦克下显得不知所措,他下意识抬头看被挤到一旁的项允超…

“咳…抱歉安静一下!”
项允超收到那个眼神,就像深陷兽夹的梅花鹿闪着湿漉漉的大眼睛求救。
似乎很受用,项允超开口了,领导者自带的震慑气息很快让场面安静下来
“我可以替秦朗解释一下吗?”

“是这样的,我是项氏集团的项允超,这次跟秦先生出来吃饭是因为要谈合作,秦朗已经跟先前的公司解约,如果各位刚刚没有突然冲进来,那么现在秦朗本应该是项氏集团旗下娱乐公司的正式艺人了。”
媒体似乎不信,窃窃私语
“那么项先生能证明一下吗?”有人大胆提问。
“可以”项允超依旧很冷静从他的包里拿出一份合同放在一直没回过神的秦朗面前“至于网上那段视频,是秦朗发给我的,可能被黑客拦截了吧。因为我们公司打算让秦朗扮演一个类似的大学生角色,其中就会有这段镜头,但毕竟秦先生是以唱跳为主,不知道演技是否精湛,这段视频就是是验金石,也是影片的面试题目。”处理媒体项允超一直游刃有余,他正了正领带,当众人的面打开那份合同,上头清清楚楚写着项氏娱乐要签秦朗,只等着秦朗签下名字,话锋一转对着秦朗
“秦先生,可以签字了。”

秦朗拿着昨天他刚刚用过的签字笔,心里已经杂乱不堪
想起短信里提到的那个知道自己准确位置所再的“知情人士”,再抬头看着穿的一本正经,显然早做准备的项允超胸有成竹的笑脸,秦朗这才知道中了套。

媒体都拿着摄影机对着秦朗,他签,有人帮忙圆谎了,他不签,从此失去一切…

权衡之下任何人都知道该如何选择。

就像昨晚在真皮椅垫上签名一样潇洒,秦朗两个字留在那份合同上。
“合作愉快。”项允超人畜无害的伸出右手。
“呵,愉快。”秦朗也伸出手,却狠狠的捏了一下。

“对了,秦先生,您和项氏签订的合同是为期多少年?”
秦朗根本都没看那份合同,这一问他心中一慌,立刻睁大眼回头看项混蛋,后者笑着解围
“二十年。”
秦朗心里凉半截,好样的项允超你够狠!等老子四十六岁早人老珠黄了好红个jb!
“那违约金方便透露吗?”
媒体似乎也知道秦朗甩给上一家公司三百万的事情,显然都对这个新的数字感兴趣
“当然可以。”项允超用胳膊碰了碰僵硬的秦朗,示意他给点反应,后者只能点头
“三个亿。”
随着记者的惊呼,秦朗的心…彻底凉了。



评论(12)

热度(1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