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屠苏和焚寂都是流氓!》中

中篇
看到焚寂一次之后霄河就很少人形化了,陵越对此颇有微词,屠苏倒是很高兴。
比如他想偷摸师兄几把的时候,终于没有蓝兮兮的黑脸剑灵跑出来打扰了。

最近一次看到霄河的时候,他在帮陵越铺床……虽然做得不太好,但是那认真严肃的表情几乎让百里屠苏认为——被子就应该团成一坨堆在角落里。

“折的不错。”跟着来的焚寂悠闲道一声,似乎在做评价般夸奖了霄河一句,听到声音的霄河整个人一怔,然后噌的变成一把蓝色的剑…戳在被子团上,连光都不敢发了。

如果霄河最近总是装剑,焚寂则恰巧相反,他这阵子非常喜欢人性化到处跑,然后总是和屠苏一起心有灵犀的“巧合”路过陵越眼前。

陵越端着洗脸水回来时就看到这样一幕——“瑟瑟发抖”的灵剑霄河戳在被子里,百里屠苏和他的剑灵正面目“狰狞”的企图折磨霄河。

“你们俩…又欺负霄河。”
“师兄我没有,我只是来找你的,它就变成那样了。”屠苏怕陵越不高兴,恨不得多一张嘴来解释,说着还用胳膊碰碰焚寂。
后者正稍歪着头,眼睛眯着,金色的魔煞印记在眼尾显得更长,他斟酌片刻,摊开手心,一颗红色的丹药出现,陵越认出那是能提高修为的补丹。

“陵字辈那小子,你的剑灵…借孤两天,如何?”

听闻这话的霄河瞬间化为人形,从床上窜下去,动作很快却并不狼狈。
他站在陵越身后,很警惕的看着焚寂…让陵越有种错觉,如果他同意的话,霄河一定会死给他看……
陵越无奈回头揉揉霄河的发,它是属寒的剑灵,摸起来也凉凉的。
“霄河有灵气,离开我会焦躁…还是算了,多谢。”
焚寂不置可否。

屠苏:师兄我也很焦躁你快来摸摸。
焚寂:你能不能有点出息?

——————
当晚,陵越非常严肃认真的召出霄河,两人面对面坐着
“你为什么总躲着焚寂?”

“他是流氓。”

“他………你了?”

“那倒没有,可他心思不纯、凶剑一只。”

“霄河,我不是教过你,不可胡乱猜妒。”

“主人!”霄河本想开口反驳,突然感受到了什么,望着窗外“铁柱观出事了……”

铁柱观观主与陵越是忘年之交,萧河感受到了那里有异动,是观主发出的求救信号。
“要不要通知屠苏和…和那个流氓”

“先不必了,屠苏修为尚浅,焚寂又无法很好的控制情绪,恐怕只会越帮越乱,你先同我去,争取一日内赶回来。”

“是。”
————————
百里屠苏:媳妇儿带着儿媳妇儿跑了,怎么破,急!在线等!
焚寂:你说谁是你儿子?!
屠苏:yoooo~你怎么知道儿媳妇儿是霄河,你怎么知道它就一定是你媳妇儿!
焚寂:屠苏你ooc了。

评论(15)

热度(2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