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苏越】魂飞魄越


十七。

百里屠苏穿着黑体恤靠着车门,那日上午阳光很足,他戴着墨镜,嘴抿成一条线,心情与天气截然不同,阳光照着他黑发带着棕红光芒,修长手指敲敲被晒的滚烫的汽车前盖,发出铛铛声,提醒那个方癞皮该放开他师兄了。

陵越穿着水蓝色的衬衫,宽松的休闲裤,有些无奈的站在医院门口看着方兰生抱着他大腿不松开,好脾气的温柔哄劝,留了电话,留了微信,留了身份证号…拉钩,发誓,方兰生花样百出,陵越一一满足。

—————十五分钟后—————

“陵越大哥…我舍不得你,我一开始以为,不会爱上你,直到爱上了,才发现…你是毒!戒不了。”

“可是,我确实该走了…”

“陵越大哥!虽然你对我始乱终弃,但我仍然爱你!你却是欺骗了我的感情!但我心甘情愿被你骗一辈子…”

“………兰生,我真的该走了。”

“我知道你要走了,我知道…他在等你对不对,你是因为他才抛弃我的对不对,我哪里比不上他!你说啊!让我忘记你…臣妾做不到啊~”

“兰生…我在天墉警局,你可以找我聊天。”

“可是陵越大哥…我舍不得你,舍不得你温暖的怀抱~舍不得你……哎哎哎!木头脸你放开我!大哥救命!”

百里屠苏听不下去,上前拎着兰生的蓝白色病号服,往一旁拖…

“屠苏,别勒着他。”

————又十五分钟————

“好,我发誓,就算你不找我,我也去水色花苑A栋,7012找你,如果你不在,我就去阳光家园,海棠区,听水园找你,好不好?”

方兰生被屠苏单手拖走,努力急眼泪看着陵越,小鸡啄米似的点头。

“如果那里也没有我!那我一定在找你的路上!陵越大哥!我要给你生猴子!!我爱…”

“你给我,闭!嘴!”

忍受了半个月的屠苏终于爆发,拦腰将白斩鸡似的方兰生抱起,带到陵越看不见的角落恶狠狠的威胁道,“再缠着我师兄,我就…”

后者乖乖噤声,用手在嘴上比划一个拉上拉锁栋动作,谄媚栋笑着看屠苏。

难得冰山脸被他这动作竟逗笑了,嘴角上扬,因为墨镜挡着脸看不到眼镜,方兰生有点期待

“哎木头脸,你笑起来挺好看的,没事儿多笑给我大哥看看,让我大哥也高兴高兴昂,到时候小爷重重有赏~”

“别贫了,要是有这活力,给你二姐打工去。”

说着,屠苏手捏捏他肩膀“我带师兄回警局,有空就去找我们。”

“当然啦,你不让我去,我也会跑去的!”

………………………

当天中午陵越就跟百里屠苏回到警局,一进入大门,头顶就有什么东西爆炸开,碰的一声,陵越下意识的一缩脖子,屠苏则伸手去帮他挡。

炸弹?偷袭?绑架?警局沦陷?!

满天彩色的星亮纸片落下来,落的陵越和屠苏头上都是,紧接着前一刻还安静的大厅立刻冲出一堆人来,热热闹闹

“欢迎队长回来!”

碰碰!

芙蕖那姑娘满脸兴奋神色,话音落下,拉开手里挡小盒子,金亮亮的东西对着陵越爆开,离陵越最近的百里屠苏也难逃魔爪。

小商店里五块钱一瓶的彩喷和飞雪,弄了陵越一身,屠苏一直帮陵越挡着,墨镜都被喷上粉红色,只能摘下来放到衣领挂着

陵越从屠苏身后露头,带着笑意,想要装出严肃语调道“好了好了……喂,陵端你别跟着他们胡闹…”话没说完,就被肇临精准道喷在额头上一坨绿色……

屠苏回头看他的师兄头上一抹绿,一时没憋住,笑出来。

庄严肃穆的警局里欢笑连连,走过路过的人民群众都满脸惊诧的看着。

——————

“麻麻~警察叔叔们在干嘛?”

“在……娶媳妇儿吧。”

“为什么是两个叔叔娶媳妇儿?谁娶谁啊,怎么不穿裙子…”

“小兔崽子…………哪那么多问题!”

——————

等两人上到三楼重案组,可谓狼狈不堪,身上挂着彩带,头上顶着亮片,看到他们二人的欧阳少恭一怔

“你们俩…结婚去了?”

陵越警惕的看着欧阳少恭,似乎担心他从后面突然拿出一瓶什么来乱喷…

似乎看出他的顾及,少恭站起来转一圈表示清白,这才走近二人。

“芙蕖那丫头的主意吧,就她鬼点子多。”

欧阳少恭把陵越肩膀上挂着的东西弄下去,一边说着,用鞋尖把垃圾桶扒拉过来。

屠苏则顶着一头彩毛,先帮陵越摘。

余光瞥见门口几个不敢进来的小混蛋,陵越被气笑了

“进来吧,又不揍你们。”

“大师兄最好了~!”

评论(4)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