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苏越】魂飞魄越(非穿越!)

五。
一二小队出发,陵越和百里屠苏坐一台车,梅雨天气一到,天际又是灰蒙蒙的细雨。
看陵越穿的少,屠苏就把车里的暖风打开,不多时前窗上了一层雾。
“关上吧,我不冷。”
陵越担心屠苏看不清路,屠苏回头看看他那件薄薄的衣服,淡淡道
“一会儿雾气就下去了,不耽误。”
陵越没多说,点点头又靠回座椅。
约莫有十分钟了,车却都不怎么动,看了看时间,屠苏也有些不耐烦。
“你看着车,我下去看看。”
没等屠苏开口说要自己下去,陵越已经拉开车门出去了。
一看他穿那么少外面还下雨,屠苏一时着急张口喊道
“喂!陵越!”
一句陵越出口屠苏忙闭上嘴,幸好陵越已经关门走了,似乎并没听到自己喊他名字,
陵越…陵越…分明是那么个循规蹈矩,克己严明的人,偏要取一个逾越的名字。
这是屠苏第一次喊他的名字,这名字读起来真好听…
陵越一下车就后悔了,虽说是夏天,这小雨打在身上也很冷,他只有加快脚步,穿梭在车水马龙之间。
走了大概五分钟,这才发现堵车的真正原因———
三台汽车连环追尾,后俩车主都扯着最前头那个车主,叫着让他赔款。
第一个车主开着一辆奔驰小跑,典型土豪车,后面两人的车虽说不是很贵,刮刮蹭蹭加一起没两万块也下不来。
这是…讹人呢。
这年头仇富的人越来越多,法律上又同情弱者,那两个司机不依不饶偏把责任都怪在第一个男孩身上,看着那个穿着浅绿色衬衫的十八九岁男孩被让推搡着,一副手足无措的委屈样子,陵越不知为何心里有些不是滋味。
“住手!”
眼看着其中一人动起手来,他快步上前,一把握住要落在男孩身上的拳头,将那个动手打人的司机扯的一踉跄。
后者一看陵越的穿着,只当是个…底层的混子,竟一把推了回去
“草,哪来管闲事儿的?”
另一个司机显然和他是一伙的,也要帮腔。
陵越并没搭话,他把那个浅绿色衬衫的男孩从前机箱盖上拉起来,看看那件阿玛尼的标志,也难怪被人讹钱。
身后传来带着脏字儿的挑衅
“跟你他妈说话呢!”
陵越皱了皱眉,当街动手实在不好,他忍着怒意一字一顿道
“我、是、警。察,再闹事全部拘留。”
“警。察…?喔草哈哈哈,骗谁呢你?”没想到听到这话,胡搅蛮缠道司机非但没收敛反而大声嘲笑,陵越愣了一下。
一旁的绿衣男孩拉了拉他衣袖,低声道
“哎,哥们儿,装警。察这招确实不错…不过,可信度真的不高,要不你先跑吧,找个真警。察来。”
“……”
陵越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他今天穿这一身…打死也不会有人相信是警。察。
谁家警。察叔叔穿这么露骨?还画个眼妆…
那个司机一看他俩窃窃私语的,伸手就要去揪藏在陵越身后的男孩。
陵越也懒得解释,反擒了他的手,肘击他侧肋,顺势一扭将推手反扭扣在背后,按在机箱盖子上。
另一个要冲上来冻手道司机则被陵越不轻的一脚踹倒在地,狼狈不堪。
几个动作干脆利索,毫不拖泥带水。
那人咒骂一声又爬起来,陵越按着的另一个司机也挣扎着要起来。
而恰在这是,这条街的三四个警。察已经问询赶来。
——————
一看到真警。察来了,那两个司机也老实了,陵越则松开手。
没想到刚一松开手就被同僚给按住了…
侧身一闪,卸了手上限制的力气,陵越起身看着那两个警。察,不厌其烦的又解释一次
“我是警。察,这两人企图袭警,建议拘留十五天。”
……几个小警察大眼瞪小眼,眼里写满怀疑。
“算了…”陵越实在解释不了,正好想到自己带着的戒指,他捏了捏戒指上内置的开关,对着戒指说话
“屠苏,帮我把警官证拿来。”
“啊!!!007!”话音刚落,旁边那个绿衣富二代已经叫出声音,他手指着陵越异常激动!
“英雄!收我为徒吧!”说着竟然抱上陵越大腿。
这一闹腾,旁边的路过行人和司机都下车驻足看这一幕,那几个警。察更无语。
“我…你先起来。”
“不!!!”
——————
“师兄!怎么了…?”
百里屠苏一赶到就看到这么一幕,上前将抱着自己师兄大腿地小子拎起来。
陵越接过他手里的警官证给几个警。察看了一眼
“我还有任务,已经耽误了,现在,是不是可以走了?”
陵越两个大字儿刺痛小警。察的眼睛。
紫胤的亲传…年纪轻轻的重案组队长。
“可以可以可以,队长走好!”
看到小警。察几乎要给陵越敬个礼的样子,绿衣男孩更激动!看着陵越和屠苏离开的背影,奋力挥手喊着
“陵越大哥!我叫方兰生!从今以后!!我是你的!脑!残!粉儿!!!”

评论(10)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