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伪娘(一月之八)

【一月之八——你有本事摸菊花,你有本事道歉啊!你别缩在墙角装头疼!我知道你骗我!道歉啊!道歉啊!道歉道歉道歉啊!】
【题目疯了】

如果不是李威洋提前给陈伟霆道出校草的心机,单纯的小老虎一定买着一堆药主动送上门了,说不定还会自责的给跪一个。
这两天,小老虎一回想起李威洋那句“就好像故意给我打似的,我抬手,他恨不得伸脸!”

——有个词儿怎么说的来着。
对,心机婊!!!

陈伟霆这两天没法好好面对他家峰峰了,这货…扒开白皮儿里头都是黑的啊,却黑却黑的。

机智的校把陷入沉思,然后强迫自己无视了自己一座的校草。

幸好!洋哥在心里比了个剪刀手,然后欠儿欠儿的棒陈伟霆拎书包。
“晚上吃什么?烧烤?涮锅子?”

这看似和谐其实非常不和谐的一幕每天都要在校草面前上映一次,知道脸上那块本就不算伤的伤已经好彻底了,小老虎也没有如李易峰计划中一般心疼的抱来贡献菊花…

就连急吼吼修好的手机都没收到一条慰问短信。


一次梦里,God问校草。
God:失不失望?
校草:不失望。
啪!!!
God:失不失望?
校草:……还行。【揉脸】
啪啪!
God:失不失望?
校草:有点。
啪啪啪!
God:失不失望!
校草:…我……………我想他了。

上帝满意的收回手说: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

校草似懂非懂的点头,一睁眼就从床上坐起来。
凌晨两点,床边空空的。
蓝色的小闹钟缠着一圈胶带,玻璃都裂开了,指针哒哒哒哒的划过光阴。

“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

————

老师说:马上就要期末了,处对象的都别吵架了,免得影响考试成绩。要表白的都别表白了,免得被拒绝影响成绩。要分手的别分手了,免得难过影响考试成绩…

可偏就有人不老实,处对象了,吵架了…分手了,又跟别人表白了!

论坛炸了。

带你装逼带你飞:听说没!草儿超处对象了嗷!又是FQ!
专业拉皮条一百年:…擦,草儿又被芙蕖给摘了?!威廉就差点……易峰到底还是逃不过吗?
白?否。富?否。美?否。:从今天开始逆袭…要做FQ黑长直。

今天一早,校草拉着芙蕖的手进校门的的时候,没有太多欢呼和祝福,反倒是…满满的违和感。

可能是大家都习惯校草牵着陈伟霆了,冷不丁换成女的都接受不了。
芙蕖成为最近一个星期的女人公敌。

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陈伟霆是崩溃的,他以百米冲刺的速度从体育馆冲出去,又被手长脚长的李威洋抗了回来。

李威洋:“你要冷静。”

陈伟霆:(╯°Д°)╯︵ /(.□ . )

李威洋:“必须冷静!”

陈伟霆:(╯°Д°)╯︵ /(.□ . )

李威洋:“草儿明显是故意气你!你要沉住气!”

陈伟霆:(╯°Д°)╯︵ /(.□ . )

李威洋:“那你去吧!我不拦你。”

陈伟霆:…………=_=,快拦着我!

看着原地蹦跶抓心挠肝的威廉廉,洋哥无奈叹气。

问世间情为何物,真的是一物降一物?

李易峰降服陈伟霆都不用智商,陈伟霆降服他都不用脑子,他降服买药的…不…乔会长……

手机响了,洋哥低头,皱眉,接电话;语气却很正经
“…我…不参加滑雪…聚会也不去…我唱歌跑调…不是看不起你!我哪敢看不起你…我………好吧。”

电话那边不知道说了什么,李威洋最后同意了。

“又是老乔?”

“嗯…”

“恭喜啊!你也菊花不保!”陈伟霆看他挂了电话,这两天乔少恭老给李威洋打电话,换做以前他肯定觉得,哎哟你俩感情不错啊!不过现在……
陈伟霆笑着补刀。
跟李易峰在一起这么长时间对他多少还是有些了解的。李威洋让他吃亏,他肯定得找个机会补回来。

为什么要加个“也”字呢?在某个清晨,小老虎从床上慢吞吞爬起来,顶着满胸脯小草莓,揉腰瞪着睡的正香的李易峰,觉得他大概就是传说中的乌鸦嘴。

回到教室的时候,陈伟霆发现李易峰空空的同桌位置上多了个紫色的书包,白色花纹——芙蕖的。

李易峰先是看了他一眼,深棕色的瞳孔没有过多情绪,然后面无表情的低头该干嘛干嘛。
芙蕖那小丫头不知从哪窜出来了,还拿着瓶水让李易峰帮忙拧开。
女孩天真活泼,男孩成熟稳重。
多般配。

陈伟霆面对这一幕,反映了一会儿,也没看见似的回到杨昊茗旁边了,之间杨昊茗也瞪着李易峰的方向咬牙切齿。

“行了行了别看了……”陈伟霆扭着身子挡住,他真怕这货冲上去打了李易峰。他怕他也控制不住跟着一起打李易峰。
并且…陈伟霆很清楚,李易峰不会在那儿挨打,他一定会还手的,那他俩就会一起被按在桌子上挨揍。
别人没见过李易峰动手的样子,他却有幸见过两次,每次都会刷新对伪娘的认知…


旁边的女孩动了动手指,戳了校草胳膊一下
“易峰…”

“嗯?”笔没停,李易峰以疑问语气让她继续说下去,现在已经上课有一会儿了,芙蕖半天就想跟他说什么了,不过一直忍着。

芙蕖好像纠结了什么,半天才迟疑道
“…我觉得,我好像没有想象中那么喜欢你…”
这事儿她想很久了,抓着李易峰的手的时候只有心跳加速,却没有心动。有的是骄傲,而不是满足。
从今早收到短信到现在她始终在想,她可能不是喜欢李易峰这个人,或许喜欢的是校草的头衔,喜欢的是荣誉感?
女孩子总有虚荣心,幼稚却也再正常不过了。

“嗯。”
李易峰的反应很平静,好像早就知道似的,翻了一页纸,依旧重复着那些横折撇捺,写满了纯白色的暗格笔记本。

“我是说…”芙蕖显得有些茫然和不可思议,“你好像也不那么喜欢我…”

李易峰终于放下笔,物理课办理总是吵吵闹闹,几乎没人注意这儿,除了最后排的陈伟霆和杨昊茗。

“嗯。”
还是一个嗯字,李易峰收回与校霸一瞬间相对的眼神,那一刻他看到小老虎紧张的神色,他怕他会亲下去,因为从那个斜后方的角度来看,李易峰和芙蕖像极了要亲吻的样子。

——小样儿,蠢萌忠犬系的受就别跟腹黑傲娇系的攻抖了。

“…你会不会说啊你。”

“那…后天分手吧。”

“……为什么是后天?!”

“因为大后天期末考试。”

而这两天,对于陈伟霆来说,是不是太难熬呢?

显然不是。

他心大,不是一般大,会因为这事儿难过,却不会一直难过,换句话说就是“别让自己闲下来。”大晚上跑到外头跟他的狐朋狗友吃肉串,疯到十点才回家,而在那之前…陈伟霆的妈妈已经给李易峰打了好几次电话。

“阿姨放心…我去找他,嗯…尽快让他回家。”

其实李易峰老早就想出去找他,在九点钟马天宇发短信告诉他伟霆要去歌厅的时候,李易峰就彻底坐不住了。
而陈母也不过是给了他一个更恰当的,不丢面子的理由罢了。

大冬天吃烧烤,不怕灌西北风啊你。


————

请允许我为这么多天停更做个解释。


考试成绩……

生病……

什么痉挛……

一天没上课……


明早n项身体检查……









评论(70)

热度(3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