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伪娘【一月之五】

【一月之五——不是所有人都敢强x校霸】

(我默默看这个劲爆的题目)

从李易峰有些不可思议的叫出威廉那一刻,陈伟霆知道自己死定了,所以李易峰关门就走的时候他都没反应过来要追,还是傻大个儿第一个反应过来,桌子底下踢他一脚
“还发傻!你媳妇儿走了!”

陈伟霆后知后觉的追出去,连喊好几声峰峰,奈何校草眼神都没给他一个,越走越快。

“峰峰!……哎我、我回家给你解释。”
………
李威洋目送威廉廉跑出去追校草,心里憋屈也没处发泄,举着瘸瘸的胳膊感时伤怀,门又一次愉悦的被打开,小青蛙哀嚎着“欢迎光临”。

“穿衣服,我先送你去医院。”

“……你怎么回来了?校草呢!”

“我晚上给他解释,得先把你送医院,不然不放心。”陈伟霆带着一身寒气,又回来了,拿着衣服帮他穿,李威洋全程张大嘴不可思议,直到俩人都上了计程车才恢复智商。

“威廉廉………”

“嗯?”

陈伟霆坐他旁边,拿着手机麻溜的按着,也不抬头。

“你对我好…会让我误会你喜欢我的。”

“闭嘴。”陈伟霆恶狠狠剜他一眼,把破了字数的短信分成两条发给李易峰,洋哥收声了。
短信内容无非一大堆“宝贝儿相信我”乱七八糟的,还包括自己要去市中心医院给咩咩看胳膊一类的,
不过两分钟得到回信,仨字儿——滚回来。

每次李易峰说话带脏字儿就是绝壁怒了。

威廉:那你刚都没理我就一直往前走,我觉得你肯定生气了…都没敢跟你回去。

峰峰:我让你滚回来。

威廉:我晚上肯定就回去,乖乖跪好给你虐真的,但是现在威洋胳膊受伤了,因为我,我不能不管他吧?

那边许久没有回话,没一会儿汽车到了医院,陈伟霆还得给李威洋开门。
“真欠了你的,我跟你说……峰峰要是生气跟我闹分手,我就揍你丫的。”

“………校草那都是你惯的,就跟我惯你似的。”洋哥抱着胳膊跟在陈伟霆后面,以过来人的姿态教育他“你就不该搭理他,知道不…”

“舍不得。”陈伟霆回他一句就去挂号了,排队的时候终于收到了回信。

峰峰:乔少恭在去医院的路上,半小时内回来。

这次没有“滚”字了。

陈伟霆知道现在最好的选择就是麻溜的打车滚回去然后抱着峰峰狂亲以表忠心,但是一看不远处傻站着的傻大个……

威廉:……给我一个小时呗?老乔一来我就迅速的滚回去。

李易峰彻底不给他回话了。
手机屏幕空空的,心里也没地儿了,连打俩电话都没接通。
陈伟霆知道自己这是作死作到极点了,他发誓,这回易峰要是能原谅他,那从今以后就再也不鬼混了,不打架不斗殴不说脏话不yy…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搞暧昧不四处浪,什么都听他的…这要这次能原谅他,真的真的真的什么都听他的。

所以陈伟霆到底陪着李威洋上骨科了,等胳膊咔吧一声按上了,医生说就是脱臼,还有点破皮儿…按吧按吧意思意思打瓶消炎针就没事儿了。

乔少恭也赶到医院了,“李威洋交接仪式”仅仅用了一分半就完成,陈伟霆以比脱缰的野马还快的速度冲出医院,直奔马路边打车。

而医院里俩人大眼瞪小眼,李威洋有点尴尬看着传说中的会长大人,伸出另一只手
“……学长…好。”

“你好。”

“麻烦了。”

“不麻烦。”

“请你吃饭。”

“我请你。”

“啊???”

“我是说,你请我,没问题,下次我请你。”会长笑的温柔。

“哦。”威洋莫名抖了抖。

…………

冬天是个浪漫的季节,你想想看,飞絮漫天,满树梨白,有人特有智商的在大冬天买了一束玫瑰花,怂怂的打开防盗门进走廊,结果……风一吹,门提前关上了,没来的收回来的手,不,准确说是玫瑰花被啪唧一下子拍碎满地。

陈伟霆蛋疼了。

天不助我就算了,更蛋疼的是天要亡我!

口袋里的钥匙挂在小香蕉钥匙链上,陈校霸把花扔走廊垃圾桶里,攥着钥匙满手汗。
打开这道门,可能是校草扔出来的枕头,也可能是耳光,还可能是……什么都可能,反正不会是笑脸相迎就对了。

向右转了两圈,门开了……

“峰峰~”陈伟霆蹭进屋子,先看到地上摔碎了屏的喋喋phone,凄惨的不忍直视,
啊呀…
怪不得电话打不通,校草把手机摔了。
那个“喋喋”字样的手机壳还是他俩一起买的呢,也摔坏了。

这是多大的气,手机多贵啊,说摔就摔太败家了,以后可怎么办?校霸先担心以后的生活问题。

“峰峰~~”

电视开着,校草面无表情拿着遥控器,如果不是已经报废的手机在地上趴着,陈伟霆根本看不出他有多愤怒。
电视里的黑白西装小哥也不知道因为什么吵架了,只见白西装小哥把桌上东西全扔地上了,黑西装小哥面无表情坐在床边看他撒气,
“安逸尘!你再敢跟那个小雅洋子联系…小爷我就……我就………我就把你锁起来!”
“致远,我说过我跟她只是朋友…”

“你闭嘴!一口一个朋友,结果呢!那天晚上都跟她干什么了你自己心里清楚!”

“我……”

白西装小哥突然起身打断他的话“你有没有做对不起我的事,看看就知道了。”

然后片尾曲就响起来了——
“那个人筚路蓝缕”黑西服小哥的鞋子是破的。
“他一路微笑亲切”黑西服小哥笑的温柔甜美。
“他揽星光淬火”黑西服小哥在那打架呢。
“惜 尘 路煮血。”黑西服小哥好像叫逸尘…

真好听……据说这首歌是白西装小哥唱的,看来确实是唱给黑西装小哥的,大概是回报上次蓝衣服小哥唱给红衣服小哥的那首《同性》吧。

等广告都high起来了,李易峰还保持那个姿势看电视,没有搭理陈伟霆的意思。

“演完了峰峰…”
……
“我给你看记录片吧,有长鼻猴,特萌。”
……
“要不看别的?你饿不饿?没吃饭吧?”
……
“峰峰……ಠ_ಠ”
……
“我错了。”

陈伟霆把手机给易峰捡回来,欠欠的放他手里,校草手腕一动又扔到客厅角落去了…这次彻彻底底摔碎了。
好像摔出去的不是喋喋phone而是陈伟霆一样。

“别摔东西啊,你生气就打我喽。”手机又给捡回来了,一番动作的真的像哈士奇…
这次他没敢往李易峰手里塞,只是放在桌子上,然后窜上沙发一个劲儿往他主子身上蹭。
“不生气了好不好,我这不是回来了嘛~你看我短信没?就是…我先承认我的错误,我不该跟李威洋出去吃东西让你生气。”

陈伟霆靠的近,还是劲儿把校草往自己怀里拖,想来个大拥抱什么的,结果校草胳膊一抬就挣开了,依旧不看他,低着头冷冷道

“有完没?”

“不是啊,你不是生气了吗,我知道我错了…给你道歉哄你开心我认错。要不……你扔手机,我捡?”陈伟霆看出李易峰已经不只是生气这么简单了,他现在是愤怒…如果校霸有尾巴,一定摇的高高的——讨主人欢心。

说扔就扔,喋喋phone飞的更远。

现在的状况就是傲娇猫和二逼狗。

陈伟霆麻溜把手机给捡回来等着易峰继续扔,结果他家暹罗猫说
“钥匙还我。”

李易峰伸着手等他,意思是要收回自己家钥匙。
这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李易峰要跟陈伟霆断交!他俩在一起那天就送的钥匙,现在他要拿回去…也就是说关系到这了儿了?要分手?!

“…不给。”

小老虎捂着裤兜靠后。

李易峰伸着手不语。

“我错了!我真错了!峰峰…别这样行不,我下回谁都不管了,你让我回来我立刻回来,真的…求你了,别分手。”陈伟霆怕了,也后悔了,他没猜到易峰能气到这个程度。

“还我。”校草很冷淡。

“不还!”

这是一场长久的对峙。
最后李易峰突然站起身穿衣,看样子是要走。

“峰峰!”

小老虎意识到事情严重性,连忙手脚并用的扑上去,也顾不得什么直男节操了,只要能哄好易峰!什么都不怕!这样想着,陈校霸脱口而出
“老公别走!”

好样的,这比孙悟空的定身术还好用,李易峰穿衣服的动作停顿,低头看他。

不得不说的是,那声焦急到发抖的“老公”叫的他心痒痒了。

“老公,成不,你是老公…我错了,你大人有大量,你……原谅我吧。好不好…”小老虎用大哈士奇的眼神看李易峰,都怕他下一秒就抱着校草大腿哭天抹泪以博取校草的同情和宽恕。

马桶台的金鸟剧场的基色生香片头曲又响起来,再这样有cp感的音乐中,陈伟霆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
所谓解铃还需系铃人,李喵喵脖子上那条绳子是陈伟霆给系上的,当然得他亲手解开,于是陈伟霆下了决心。
丫不就是没啃着爷心里空虚么!丫不就是欲求不满么!丫不就是吃醋成性么!
老子给你啃!

挂了一天的小白衣裳被校霸干脆的撩起来,挡住李易峰试图落在电视上的视线。
白花花的皮肤看上去手感很好,尤其胸口朱果,李易峰记得那儿最怕痒,他一动,小老虎就不停挣扎。
“老……那个…公,这…样行了吗?别生气了。”
李易峰只低头撇了一眼,面无表情且冷冰冰道
“去洗澡。”

“哦……”易峰说的话就是圣旨,小老虎立刻跑去卫生间,没一会儿就传出放水声,他可不管那么多,有好吃的就吃,有水就洗澡,李易峰有要求他就满足~

听着哗哗水声,李易峰心里不爽,是真的不爽。
他以为陈伟霆会立刻回来的,原来都只是他以为。校草不是误会他跟李威洋或者乔少恭有什么,而是嫉妒,换句话说就是,吃醋了。

而且吃的很严重。
想起演出结束在水房的种种,校草脸色越来越黑,再想起小老虎拿着勺子给李咩咩喂酒酿圆子,披着乔少恭西装的样子……历届最帅校草蹭的起身,大步去卫生间。

陈伟霆顶着一头泡沫不明觉厉看着他家峰峰。
“……你脱衣服干嘛?”
李易峰不回答,只一件件脱衣服,等脱干净了就也迈进浴池。

“峰峰?”

“想让我原谅你?”李易峰跟他面对面很近的站着。
陈伟霆傻傻点头。

校草抬手,按在校霸肩膀上,暗暗用力往下压,陈伟霆不知他要做什么,只听着好像是有戏,十有八九不会分手了!等他单膝跪下才听到李易峰声音微哑
“那就张嘴。”

同为男性,眼看着他家猫儿胯。下物件变的斗志昂扬,陈伟霆吓得坐在水里……
“不是吧………”

“是。”

“…有别的选项么?”

“有,不过你一定不会选。”

校草这一整天过的简直是憋屈,陈伟霆当众跳艳舞!乔少恭刺激他!陈伟霆打架!陈伟霆撒谎!李威洋插足!陈伟霆晚回家!

他今天要让陈伟霆知道,不听话的代价,并且留下一个,深刻的教训。

评论(105)

热度(5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