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我家那只兔叽【其十六】

【我家那只兔叽——兔胡须】
兔子除了吃白菜胡萝卜以外,还吃…酸菜,醋萝卜。

这是等等兔生以来第二次不搭理李易峰。
他从饭店回家就蹦跶进卫生间,哼着小兔子乖乖把门开开,锁上了门。

李易峰只听到咔嚓锁门声…

又一次被兔子避之门外了。

以当警察三个月的经验来看,那个吴易烦对他家等等一定是有所图!
于是接下来的半个小时,李易峰进行了复杂的思维模拟推理演示。

我家的兔子从不亲近别人,今天突然跟一个小白脸腻歪上了。为什么?求解!那小白脸用了他的筷子给等等夹白菜!等等还乖乖吃掉了!最蛋疼的不是这个而是…他盯着初次见面的陌生情敌的屁股看了半个多小时以致于小兔子从饭店出来就再也再也再也没给他一个眼神,别提说话了。

“……到底何方妖孽。”李易峰摸着下巴思虑,晚餐他喝了不少酒,头有些疼,大脑转起来都迟钝了。

此时刚洗白白的小兔子光溜溜在镜子前转了个身,摸了摸由于吃多稍微隆起的晓肚子~用软软嗒毛巾擦干净小尾巴,再那吹风机吹吹,好舒服好舒服~(≧∇≦)…
耳朵弹粗来吹吹…也好舒服好舒服~(≧∇≦)

小兔子裹着浴巾光着脚丫啪嗒啪嗒跑粗来时就看到门口蹲着的主人。
不,是对别人的屁股感兴趣的坏主人。

“哼…”

我站在这儿了,你快道歉吧,给我买好多好多好吃的还有粉裙子,我就原谅你~

李易峰听到那傲娇味十足的哼唧声,抬头,从下到上的看等等,白嫩嫩的脚丫,白嫩嫩的小腿,白嫩嫩的胸脯,白嫩嫩的脸蛋,白嫩嫩的兔子…所有男人大概都喜欢白嫩嫩的东西。
“等等,跟我说实话,你跟吴亦凡认识吗?”

“不淫实。”

完了。
跟一个从没见过的男人这么亲密,难道是一见钟情?!李易峰第一次对于自己的魅力产生了怀疑…

“那你…喜欢他么?我是说,对他有没有,亲近的感觉。”

“有哇…”

“…妈了个b的…”李易峰听到自己好像是爆了句粗口。

“妈~呢个B的。”
“不许学这句。”李警察起身抱着兔子回卧室放好。
小兔叽乖乖窝好,只能在心里默默重复那句很有模仿意义的话。
兔子的皮肤实在太嫩了,每次洗白白都会因为空气干燥而发痒,等等难受就乱抓,李易峰本着好男友原则,天天拿高级牛奶味润肤乳给他涂。

“峰峰沃…里的电话借给窝好不好沃~”兔子趴成一条大白兔奶糖,李警察跪在床边给他后背抹润肤乳。
“干嘛?”

“窝想给凡凡打电话沃~他缩要窝打电话~”
“……”
“峰峰?”
“我手机坏了。”李易峰的手往下按了按,在等等后腰处揉着。
“…刚刚还壕壕的。”
“现在坏了,不能用了,进水了,一打电话就爆炸。”
boom的一声,崩你一身醋!

等等眨巴眨巴眼,半信半疑看他“真的?”

“真的。”

“那窝用大电话打电话好惹”

李易峰没反应过来大电话是啥,兔子已经窜下床跑去客厅了。
没一会儿传出动静来
“凡凡~窝…窝系等等噢。”

李易峰:………
拿纸巾擦了手上粘糊糊的白色润肤乳,李警察黑脸到客厅去,幽幽看着他的小兔叽并拢膝盖一脸粉红的给他情敌打电话。

“想啦…那窝…窝口不口以去里家做客?”

李易峰猜吴亦凡是答应了,不然小兔子不会跳这么高。
一股酸意冲上来,李易峰上前把电话线拔了。

“喂…喂?凡凡里肿么不缩话…喂?”

“你的凡凡把电话挂了,他不理你了。”

“…怎么可楞?!不是里拔了线线嘛!”等等控诉指着峰峰,兔眼圆圆的。

李易峰一脸你明知是我拔得还激动毛线?
“对!我拔得,你不许给他打电话了。”

“为神魔!”

“因为……”
因为老子吃醋!
“因为我不让你打电话”
李易峰抓起兔子,不顾兔子挣扎直接抱回房间。
妈了个鸡就不该带他出去得瑟,被贼盯上了!我x!
兔子又被扔回床上,吓得嗷的叫了一声,警惕的抱团看着李易峰…这表情显然伤了主人的玻璃心。

“死兔子…”

“屎峰峰…”

“你…你再给他打电话,你就跟他过去吧!要不我就…打你了昂。”
愚蠢的主人发现自己的兔子有了二心,所有的智商都被醋堵住了,第一反应就是威胁他,恶狠狠的,威胁他。
李易峰很没力度的扬扬巴掌,全然忘了两小时前情敌告诉他的那句“对小白兔要温柔”。
等等缩着脖子,不理解主人为啥突然见炸毛了,突然要揍他…
他给凡凡打电话是因为…是因为………

“窝要交朋友沃!”兔子一激动,耳朵弹出来的,毛绒绒的立着,吼完了又软哒哒垂下去,无辜急了。

“ ……不行。”

“窝…窝要跟凡凡告状!”耳朵又立起来。

“死兔子……你再敢提你的凡凡!”

“……窝…”兔耳朵耷拉下去了“呜…”

“不许哭。”李易峰大概被兔子嗷嗷找别的男人的样子气到了,一脚踹上门,巨大的声响吓得兔子不敢出声。

委屈!
爆了!
boom!

“泥一轰里炒鸡吐艳!”兔子呲牙。

这副样子让李易峰想起他前一阵子在贴吧看到的“治理傲娇受的三十种方法”
1,草哭他。
2,草哭他。
3,草哭他。
…………
30,狠狠,草哭他。

说时迟那时快,领带揪下来一扔,袖口一撸,腰带一解…
按常理,兔子是灰常喜欢嘿咻嘿咻的,但是今天,不可以!

思想是贞洁烈女,身体却…敏感异常。
一捏尾巴就硬,一摸耳朵就酥,就跟俩开关似的,一捏一摸,立刻变的粉粉软软的等着吃。

“泥一轰窝吐艳里辣!再也不要理里辣!啊!!!不不不不行……都…都进去了里…嗷…”
“叫你、再敢、给、吴、亦、凡、打、电话!”
抖S魂全开,语气每停顿腰杆就一个深【兔叽】挺。
刚抹完润肤乳的兔子一身奶香,汗津津软萌萌被欺负,没什么力气的小爪子四处扑腾,抓了李易峰一脸花。
———泥一轰窝吐艳里分割线———
吃饱喝足的兔子带着满身疼爱痕迹,很有骨气的打算第二次玩离家出走,可惜被主人逮了正着。

“上哪去?”李易峰从卫生间出来,鼻梁贴着创可贴。

“不理里。”兔子扭头,反穿衣服,不穿裤子,内八站姿。

“别闹,回屋。”

“不理里。”

“我给你十个数,不回去我就……一,二,三…”

“十!泥一轰窝不…不理里。”

“………”

妈了个鸡你特喵还没完了是不是!老子这么好看的脸给你这顿挠!
“等等,我现在以你主人的身份,严肃警告你,乖乖回屋子去,不然……”不然怎样?
不然我就不要你了。
不行,吓哭他怎么办。
不然我就继续上你。
不行,弄伤了怎么办。
不然我打你了昂。
不行,这根本舍不得啊。
不然我不给你吃饭。
不行,饿坏了怎么办。
“不然……我不理你了。”说完这句,李易峰差点给自己一巴掌。
现在是谁不理谁啊啊啊?!
等等也没太听明白它主人的脑回路,分明是我先说不理你,你又跑来拿这个威胁我?!
兔子默默收起耳朵。
“哼,你随便,我去找凡凡,凡凡理我。”

我了个槽,居然这么标准的普通话!所以传说中兔子逼急了还说普通话是真的?!

“你去吧。”李易峰清楚他家等等,胆子跟身高成反比,别说找凡凡,出走廊都不敢,兔子呆呆站在那里,衣服下隆起一块是黑色的小尾巴,咬着下唇的样子可爱的要命。

好吧,你保持这个眼神继续看我三秒,我就先给你道歉,明天就给你买裙裙,李易峰这样想,然后开始倒数。

三,二,咚!

大门关上了,兔子走了…李易峰咋吧咋吧眼站在原地反应了足足三秒…这才意识到,妈的玩脱了。

不做多想,他开门追出去,可是走廊哪里有小兔子身影!

妈个鸡!
妈个鸡妈个鸡!!

穿着拖鞋跑到街上,李易峰才深刻意识到啥叫作死。
他以为他花了200块买回个兔子精,兔子就会乖乖呆着。
他以为他的兔子胆子小离不开他,兔子就会巴巴跟他身后。

妈个鸡再也不数三秒了!

妈个鸡我再也不傲娇!

傲娇攻=渣攻!好的我错了!

“等等!!”一嗓子吼下去,所有人都驻足停立。

……当时到底为什么脑抽给兔子取个这么有特色的名字?!他喊等等,所有人都等等了…也幸好是半夜,所以哪怕闹市区人也不太多。

就在此时,人群里两条大白腿飘过,即便是七月的夜晚也不温暖,穿这么少不用想肯定是他的等等。

李易峰逆着人群挤过去,然后看着等等跟某个吃激素长大的九零后上了出租车………

我了个擦你塌马早有预谋吧!居然守在老子楼下抢兔子!

李易峰赶紧在路边拦下车。
“去哪?”司机师傅问。
“追上吴亦凡。”
“谁是吴亦凡?”
“不用管谁是吴亦凡,你追上吴亦凡就行。”
“……那你的告诉我哪个是吴亦凡。”
“不用管哪个是吴亦凡,快追上他就对了!!”
“你丫存心捣乱吧!”司机怒了,最近的神经病这么多吗?!前一阵子还有的长得很好看的小智障一上车就说要回家,问他家在哪还不说,问急了就变成兔子眼…

………

——————
呼~
这乱七八糟的一章啊,我都不知道自己写的啥…








评论(60)

热度(4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