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伪娘【十二月之十】

【十二月之十——谁让你冬天穿着运动鞋浪的?】
“李易峰我要跟你绝交三分钟!”

叫你托马啃!你托马敢啃老子!还敢往…往那儿啃!真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我叫你驴人!你丫敢驴老子!都丫快啃破皮儿了!疼你知不知道!!
——解了黑板上的破题,校霸坐在那气鼓鼓的剜着刀子眼,恨不得把白眼仁都翻没了才满意。
李易峰戳他一下,某人又哼唧一声扭头,还真打算三分钟不理他了。
不过…大型犬终归是大型犬,拿不起小猫儿的傲娇,两分钟后陈伟霆发现李易峰还在那刷刷的写字儿,坐不住了
“李易峰你敢不回答老子!”
(╯°Д°)╯

校草目不斜视,笔尖不停,‘微微一笑很倾城’了。
果然啊,吵吵闹闹的,三分钟都憋不了。
小说小话小哄几句,心大的人早把生气抛到脑后了。下课了李易峰弹他脑门让他让开,绕开座位就去班主任办公室当劳工了。
陈伟霆咬着笔头哼了一声,曾经最不屑于“跑腿儿狗”的霆哥居然爱上了一个“跑腿儿狗”,这是多么戏剧性的故事?而他正打算给跑腿儿狗的笔记本上填点什么“菊花”“西瓜”“小二b”涂鸦…一拿过淡蓝色封皮的笔记本,校霸愣好不容易降下去的红温迅速爬到脑门。
整洁的纸张上一排清秀好看字迹,写着:爱人两分半没有理我了,好难过。

傻仔!不要在本子上乱写东西!校霸慌手慌脚借来涂改带要给李易峰的本上擦擦干净。在空中悬浮着,这么比划一下,那么比划一下,啧、写得这么好看,擦掉多可惜,再说,这是易峰的本啊,算了算了,不擦掉了…

真好看。
那么几个字儿,反过来掉过去的看,一直看到有人来找他出去浪才慌忙的合上本子,在基友疑惑的眼神下尴尬的帮李易峰“收拾”书包。
死伪娘你故意的昂!
而此刻在老师办公室提交学生会副会长申请的李易峰被说坏话耳朵发热,打了个喷嚏。
班主任:“冬天得注意身体,这个申请你交到教务处就行。”
“谢谢老师。”校草揉着鼻子出去,寻思小老虎能不能看到自己写的那串挺肉麻的话,一想到他那副瞪着眼睛,支吾半天说不出一句话还会急的跺脚的呆样,校草心里更舒服了。

果真遇之我幸,得之我命,不过用这毕生的运气换回一只陈伟霆,稳赚不亏啊。

老远的,他看到某人举着两瓶果汁摇晃,笑出八颗牙齿,峰峰长峰峰短的叫着,于是在不经意间脚步加快了

……而说起这世间之万幸,从来不是“我喜欢你”,而是“我也喜欢你。”

这俩人凑在一起这辈子估计没什么大矛盾了,最多也就能为芝麻小事吵吵闹闹然后转身就卿卿我我,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小别扭已经虐死无数单身狗,就比如第二天的第二节课大课间发生的二b事儿。
夜里下了场大雪,学校依旧惨绝人寰灭绝人性的要求坚持“冬季长跑”运动,于是骚包体委带着鬼哭狼号的班级跑步,还以权谋私让班长跑最里圈。
所有人都想跑最里圈,因为那里速度慢,跑得路还少…
李易峰作为一班之长当然不愿意占这点小便宜,不过考虑到陈伟霆跑最最最里圈,并且单独成一排挺孤单的,他就同意了,就当陪他嘛…
随着广播喇叭掺满杂音“一二三四一二三四像首歌”到动感旋律,高二年组十几个班级围着大操场慢跑起来,高一就围着小操场跑。

“对了…一直奇怪…高三呢?”

“高三?高三在南校,封闭教学。”

“哦。”说话会影响呼吸频率,等下呼哧带喘的太有损形象,李易峰噤声。
下过雪的跑场深一脚浅一脚,雪下数厘米还结了入冬的第一层冰,有些滑,沉雪在鞋面化开,湿了一层料子,昨天雪下的居然都没过脚踝了…脚踝了…踝了…
脚踝这个名词在校草脑海里停留了一会儿。
“………”
李易峰低头,果不其然看到他家小老虎还tm穿着他送他的那双发光鞋!那双,低帮运动鞋!
骚包小老虎好像还穿着短袜子。他们大部队踩着稍高出一两厘米的跑道跑,各个班的体育委员就挂着小牌子在最里圈雪深的跑道下跑,大部队不过一圈就踩平了雪,陈伟霆他们撑死十六个人,跑一百圈也踩不平积雪啊!
“陈伟霆。”
“啊…?”某人已经偷偷踮着脚跑,每跑一步再抬起来都灌满雪,超冻!最后雪都不化,脚踝更是冻的没感觉了。
按常理他一定跑一步一嗷嗷,不过易峰在旁边呢,怎么能嗷嗷?!
……
今天是一个美好的日子,有金灿灿的阳光,有松软软的冬雪,有笑嘻嘻的朋友,还有黑着脸的爱人。
没人知道班长为什么突然冷着脸拎着体委绕过满是积雪的操场回教室,不过谁都没傻到冲过去问。
班级里。
“你活该。”
“我又不是故意的。”
“你是不是傻?”
“……你全家傻。”
“我就问你是不是傻?”
“我哪知道那么大雪!”
“所以你是不是傻?”
“你他妈才傻!”
“你说谁傻?”
……
“我傻我傻我傻还不行么!”陈伟霆妥协。

李易峰回教室就逼着他脱下鞋,果然鞋子里都是雪,矮一截的袜子都被湿透了,还有脚踝被雪冻的通红,李易峰用校服盖住抱在怀里,他弯弯脚指就能戳到校草的小腹…陈伟霆也不知是跑步累得、冬风吹的、寒气冻的、还是羞的…总之脸有些红。
他几次要从校草怀里收回脚,无奈那人抱得挺紧。
“你不嫌臭啊,我昨天没洗脚!”
“那今天洗两遍。”
“……哎呀不冷了,真的。”不是洁癖么!谁家洁癖抱着别人脚不松手啊!
“闭嘴,我不跟傻人说话。”怎么这么凉?妈个鸡怎么都捂不暖,等你老了瘫痪不还他妈得爷背着你…?这不是给我以后找事儿么!
李易峰狠狠白他一眼,陈伟霆怂怂的不敢说话了,就这样侧着身子坐了一节课。

众人:闪瞎眼…

这一个礼拜过的很闹,陈伟霆被迫换了暖暖的棉鞋,还是每天缩在卫生间跳舞,期间摔碎了李易峰两瓶护肤乳,一瓶用了一半,一瓶刚买的…
没关系,校草大方。

“你为什么不练啊…明天就彩排,不怕把你节目删下去?”
高二一共十六个班级,每班仨节目那一天都演不完,所以学校会提前几天彩排,顺便pass掉几个节目,缩短时间。
“删下去不是省事了?”李易峰全然没当回事儿。

“哎…你学了几年钢琴。”

“十三年。”

“噗…哈哈哈”
“………”
“哈哈哈哈哈…不行了哈哈哈……”
陈伟霆把眼泪都笑出来了,眼看着要一脚踹翻地上的酸奶
“………你告诉我,笑点在哪?”
“你他妈还不会说话的时候就弹钢琴,骗鬼啊!哈哈哈…”
“谁…告诉你四岁还不会说话?二十一三体么?”
笑声戛然而止:“……四岁…已经会说话了?!”陈伟霆张着嘴不可思议。
“难道你四岁时候不会说话?”李易峰弯腰捡起酸奶放桌子上,勺子往他手里一塞。
“怎…怎么可能!我四岁时炒鸡会说话的!”

“真的?”李易峰笑着随口一问,没想到桌上叼着勺子的人眼里竟一瞬间的慌张,神色躲闪。
陈伟霆:“嗯。”
四岁?那阵子好像…挺乱的,家里每天都是无休止的争吵,东西被摔满地,然后他爹就愉快的跟他老妈离婚了,跟别的女人走了…
之后好长一段时间小威廉都不爱说话,医生一再怀疑这种自闭严重的孩子没办法正常上学,建议在家“观察”。所以相比大部分香港孩子,陈伟霆上学晚了两年,后来霆妈带他来内地开始新的生活,又让他学跳舞才渐渐开朗一些…也是到出中才开始学会交朋友,比如马天宇……

李易峰看着他眼睛,大约三秒,看的陈伟霆快装不住了,突然说“…其实我七岁才会说话。”

陈伟霆:“啊?”

李易峰:“我小时候太帅,一说话她们都过来耍流氓、所以七岁以前都不敢说话。”

陈伟霆当然不信他,翻个白眼爬去床边喝酸奶。

“真的,我那时候胆子小,不敢说话,特别怕女孩子所以到七岁学了跆拳道才敢说话。”

“……真的假的?”

“真的。”

真的…其实我十七岁以前都不会说话,因为认识你以后我才发现我之前说的都是废话……

“…那好吧,阿——奖励你吃我x液。”

李易峰看着嘴边那一勺酸奶,心情复杂,有一个瞬间差点说出实话——屁,其实爷四岁上幼儿圆的时候就代表所有小朋友发言感谢祖国过,还唱了首花园里有一朵小红花……

“阿——”
香蕉酸奶这么丧病的东西,也就陈伟霆能喜欢喝了吧?正常人不都习惯黄桃椰果桑葚葡萄一类么?!
嗯……他家威廉就是与众不同。
—————
彩排安排在了周六下午,那天本来是用来周考的,所以不耽误课,如果过了这次彩排就可以放心大胆的买服装了…
为了防止演员们紧张(没错,绝对不是场地太小装不下那么多人),学校很贴心的说“按节目单来,一个一个节目来。”

李易峰失望了。

妈个鸡到底什么时候能看到他跳舞…
门口很多学生等着,最后一起以坐火炕的姿势席地而坐,有人拿着扇子有人拿着手绢还有人拿着篮球。
………
“为什么他们都拿小道具,就我们要举着八个椅子还有一架电子琴……?”孙雨林趴在椅子上喘,光椅子从一楼扛上来就快累死了,真是一点也不怜香惜玉,幸好钢琴抬不来所以只能用电子琴代替,不然……真是从此没有她。

“因为他们只能坐地上,你却能坐椅子上等着。”校草悠然。
“我竟然无言以对……”
所以在一群坐炕头的“农村娃”中间,多了八个围圈坐椅子的人,还有一个坐在陈校霸腿上的李校草。

嗯…你没看错。易峰坐在伟霆腿上。

一颗霆峰魂颤抖了、激昂了、活跃了!就如小威廉此时此刻的内心。
“易峰没想到你还…挺沉的…”
“那你起来我抱你。”
“不用不用!这样超级好!特别合适!就这样!”赶忙搂紧校草的腰,怕他起来。
陈伟霆现在认为,之前要被上的感觉统统是错觉!易峰这么软这么嫩这么娘,怎么可能上老子?怎么可能上得了老子?所以嘛…作为攻,不能对受太过吝啬,晚上想抱着老子睡,咱就给他抱啦…没关系没关系。嗯!

(孙雨林:我看到了班长勾起的嘴角还有眼里的邪恶!快说我是不是错觉了!)
(众:不…那不是错觉。这是放长线,钓大鱼。)

“下一个,高二C,电子琴独奏,李易峰。”

人群一片吵杂。
“校草校草!”
“我擦他居然会弹琴…王子范儿!”
“姑娘收收你的口水,霆哥瞪你呢。”
“……”
陈伟霆收回视线,正经的站起来跟李易峰来个击掌
“干巴爹!”
“……嗯。”
———————
小鲤鱼有话说:困成sb!!!
话说,有没有霆峰党看这个文啊?
































(帮我抓虫…我明天来改…深鞠躬谢谢)

评论(104)

热度(4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