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沉·末日】(峰霆)

【沉·末日】
Day of “Silence”

【科普:沉默日,四月十九,反同性恋,双性恋歧视日。】
【题目是沉·末日不是沉默日】

陈伟霆你记住,我的呼吸会停止,我的体温会冷却,我的身体甚至心脏会腐烂,但是我爱你的灵魂不朽。

———(鲤鱼可以很正经系列)———

一直想要尝试的画风……

大概是个两发完?

已经写了不少了。
不出意外明天更第一发。

末日,丧尸,血腥暴力(x)。
绝望,希望,彼此。

肉(?)

复杂的。

平行世界,明星x明星。

你见过李易峰拿着道具焚寂砍怪拯救拍写真的陈等等么?

我大概……疯了。

【4,23~记录!】

评论(1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