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伪娘(十二月之七)

【十二月之七——他说day by day适合他】

(没听过的可以听一下day by day…一定可以脑补出威廉的小蛮腰)

再第n次用石头剪刀布决定了明天谁先洗澡谁先给手机充电后,俩货乖乖抱团睡觉了。冬天室内暖气给的不太足,幸好十七八岁少年血热,俩小暖炉彼此温暖,一夜好梦。

天际的星辰繁碎,在红紫渐变中淡却,当日光洒满祥和的城市,又是美好的一天。安静的夜里,睡梦中的李易峰手臂上滑最后手掌按在怀中人肌肉紧实的肩膀,温度传递,手臂收紧,抱的温柔也霸道,弄的陈伟霆在睡梦里哼出声来才松了些力道…

原来,再完美的人也怕失去。
——————
早上一到学校,陈伟霆就被七个小姑娘围上了…隐隐有一种七个葫芦娃一个老爷爷,七个小仙女一个董永,七个龙珠一条龙的画面感。
“威廉!”
“伟霆!”
“阿霆!”
“霆哥!”
“体委!”
“班嫂!”
“校花!”
“等会儿…前五个我理解,最后俩什么情况?”陈伟霆对于班嫂和校花这俩称呼格提出质疑。
老子一米八几帅气大老爷们,为毛线是校花?你在讲笑话?!还有班嫂是什么东西?老子只听说过军嫂啊喂?!那种被送去军队啪啪啪啪的可怜妹子。
班嫂:班长哥哥的媳妇儿,我们的嫂子,班嫂。

自从有了那张歌厅激吻照,贴吧上已经成立了霆峰会,他们对立面就是峰霆会,两家组织明争暗斗,一旦遇到拆cp的又同仇敌忾。
为了求同存异,贴吧管理组还机智地发了一篇鉴别攻受的帖子:
1,肤色分攻受。
2,下巴分攻受。
3,声音分攻受。
4,身材分攻受。
………
撕逼大战又开始了。


孙雨林收回跑去很远的思绪,作为一个峰霆党,他善良的解释
“额…我们是说你跳舞好看嗯。”

“…我感受到了你森森恶意。”陈伟霆幽幽道,转头拉李易峰从座位上起来,控诉的指着笑成一团的姑娘们“易峰~她们欺负我!”

“……难道你要欺负回去?”李易峰随手揉他,语气藏着一分难寻的宠溺,随后坐回座位拉开书包慢条斯理的往外一本一本的拿作页,恨不得每个细节都写着,我是安静的美男子。

陈伟霆一看,立刻表示我要跟上“媳妇儿”高冷优雅的美丽步伐,你们这群愚蠢的女人不要跟我闹了。

早自习,一个一本正经的翻着英语书,背课文上的重点句子,一个假装一本正经的翻英语书,假装背课文上的重点句子。
看起来一本正经的那个总是偷偷看假装正经的那个,假装正经的那个也偷瞄看似正经的那个。
和谐的上午。

第一节化学课,班主任进屋时往墙上贴了一张纸,看那大小颜色密集程度,估计是成绩单啊,从来不关心成绩是什么的陈伟霆有点心痒痒。
“峰峰你说我……能考多少名?”
把一张张纸巾撕成一条一条的再团一拖,陈伟霆内心的紧张和期待全都写在脸上了,李易峰侧头从他手里拿出那团被蹂躏的快碎了的纸巾,扔进书桌旁挂着的小垃圾袋里
“肯定会进步的,你不相信自己也该相信我。”
“可是…我少一科英语成绩。”想起一时冲动造成的后果,陈威廉终于知道什么叫反省了。

“如果这样都能进步不是证明你更厉害么?”
李易峰自认为不是个会安慰人的人,因为作为不食人间烟火的校草兼学霸兼班长兼校霸的cp,他从来没跟谁抱怨过什么,也很少有人会傻到找高冷草来寻求安慰。生硬挤出这个像是安慰更像废话的句子,李易峰纠结的理了理刘海。
陈伟霆被这句很有说服力的话戳到了G点,声音不自觉地拔高
“我擦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

班主任不知何时停止了唠叨,手里掂着粉笔,正好整以暇看着最后一座的俩人,马天宇无数次回头插嘴让他俩别睡了,奈何情人眼里只有彼此…
李易峰一直低着头,陈伟霆却是个不老实的,摇头晃脑,很怕谁不知道他上课说悄悄话
“陈伟霆…你吃摇头丸了?空虚成这样啊上课也的说,可算给你找个同桌,抓着机会赶紧说,是吧。”

“………我错了。”没有狡辩没有顶撞,陈伟霆站起来,诚恳道。

“道歉越来越麻溜了…”老师被这干脆的歉意惊到了,反应几秒“…嗯……”

坐下后,校霸眯着眼乐呵瞧着新同桌,求表扬!
新同桌弯起嘴角,手里一直没停过的笔挪到俩人中间,在演算纸上写了个“乖”字,弄得校霸春心荡漾半天,老鹿乱撞n久。

撞到下课还没撞死。

熬过一上午枯燥乏味的课,才发现有李易峰在一切都不那么痛苦了,就连老师喋喋不休的废话和粉笔与黑板不正当摩擦时发出的吱吱声都好听了不少,所以说,爱情啊,真tm伟大。陈伟霆望天四十五度忧伤的思考着他到底是如何沉浸于爱河之中…还没想明白,就不知愁的跟在李易峰屁股后面回家午休去了。
…………
下午时自习课陈伟霆被七仙女或者七个葫芦娃再或者七颗龙珠绑架走了,兄弟们都挥手表示
“霆哥!x尽人亡不是你性格!一夜七次郎,一夜御七女,妥妥的!”

陈伟霆回头,高出女孩大半头的身高方便他爆粗口
“你们几个敢跟过来就死定了。”

陈伟霆练舞的时候不愿意给人看——搔首弄姿抬腿扭腰的…太有损校霸之形象啊。这跟歌厅的跳街舞,游戏厅跳游戏机完全不是一个feel好嘛。

哎…

班里是自习课,李易峰如常坐在讲台前做习题,讲桌下本来用来放腿的地方塞着电脑主机箱,李校草两条长腿没地方放了,并拢放向左侧坐——娘。
并拢向右侧坐——还娘。
一左一右分开跨坐椅子上——骚气。

自从被陈伟霆有事儿没事儿损一句“娘”,原本从不在意这些的李易峰竟然下意识的开始纠正坐姿了!
其实易峰一点也不娘,怪只怪太良好的家教和从小灌输着不能被幼儿园男孩子看到底裤的思想,以至于校草些时候根本没想到自己从不穿裙子这一层。说起来,白医生就是个大家闺秀,其实李易峰出生之前白大小姐就期待有个如何beauty的女儿,结果抱出来一看,完了!是个带把儿的,白医生当时就哭了…

哭的特别惨。

我滴姑娘为啥带把儿了!

峰爸倒是挺高兴的,儿子小鼻子小眼睛小嘴都像他妈妈,长得好看,再说爹跟儿子总是更亲近些。
至于峰妈无数次的跟小易峰说
“坐凳子时不可以分开腿,吃饭不要出声音,穿裙子不可以蹦蹦跳…”那就是后话了。

你如果问李校草到底穿没穿过裙子…

当然,没穿过。

后来峰妈勉强接受了这是个儿子的悲惨事实,也就当成小绅士来养,于是乎就养成了很有礼貌且很“娘”的校草。

李易峰第n次换了坐姿,觉得今天总是哪别扭,想来想去,原来是没有陈伟霆在旁边了。
讲台下适时的有人提问、小辰辰伸手一顿比划
,李易峰不乱想了
“怎么了?”

“那啥…霆哥他们选的什么曲子?”

李易峰眨眼回忆,脑海中乱糟糟都是昨天听的一大堆歌曲,最后想起答案
“day by day…感觉还挺适合他。”

一想起mv里某长腿美女的粉红色头发,小辰辰自动脑补出其后陈伟霆版本得各种…啊……

“你那是什么表情?”

“报告班长大人,我这是在感叹您的品味之高尚,眼光之毒辣…”这么狠的一首歌,他终于明白陈伟霆临走为啥那么凶残的警告不许去看了,原来不是没理由啊。

“………谢谢。”

李易峰感觉好像有人骂他,后背一寒,道谢后又老实写题了。
————
“草他个三天三夜的李易峰…选这什么玩意儿?”
很显然是校霸骂的,纠结了十分钟没动作的陈伟霆真心后悔了。为什么要那么听李易峰的?!为什么?想昨晚校草不过是说“我喜欢这个节奏…你可以么?”

这么有歧义的一句话,谁能拒绝?这节奏没问题啊,再快点都行,老子体能绝壁可以,器大活好……额…
坚信自己是“顶峰人”的陈伟霆从没想过李易峰是“上等人”,依旧二逼呵呵的表示,媳妇儿喜欢我就一定要做到。

“额……这样吧。”
陈伟霆站起来,勉强有了点灵感“你们到时候一人拿个椅子上台。”
mv里面是摩托,校霸机智地联想到了椅子,说着他从舞蹈室角落里拖出一个落灰的椅子。
你问为啥舞蹈室给他们用?
因为霆哥在C班啊,你敢跟校霸抢场子练习?其他班级都被挤兑得在校园里甚至某个旮旯胡同里联系,他们却有镜子有场地的。

带着木靠背的椅子摆好,陈伟霆把手机递给孙雨林
“先来四个八拍,你们弄明白再说。”
此时此刻的陈伟霆是格外有魅力的,虽然他一脚踩在凳子上S曲线让女孩羡慕,但是不能改变男人皱眉做事认真时散发的无形魅力!

前奏响起来,陶埙带着七分古典三分哀伤颓废的特色声音响起来,陈伟霆的眉头也舒展了。

姑娘们,
好好跟霆哥学学怎么勾引男人,这货可是千百人中脱颖而出以男小三身份追到校草并在俩星期内被扶正的传奇人物,2333!

真奇怪。

李易峰搓搓通红的耳朵。

为什么感觉耳朵痒痒的?

因为体育馆里的小威廉正踩着凳子骂老公呢!

—————
依旧是没看错字儿的发出来,如果不通顺的地方,明天再说。
困死了………


最近都没啥热度,但是我在坚持不懈的更。



评论(134)

热度(4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