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伪娘(峰霆)

【十一月之九——我把校草强奸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天明。

蓝色的小闹钟在床头欢呼雀跃着:铃铃铃!恭喜校霸!睁眼有惊喜!铃铃铃!

趴…

小闹铃第N次被摔残了。

酒后的陈伟霆捂着脑门爬起来,眯着眼睛,头痛欲裂,日光透不过厚重的窗帘,屋里还留着旖旎的气息…

昨天……嗯……今天周一…要上课嗯………

手指上好像有什么东西——一个铁环,摘下来放桌边。

陈伟霆迷迷糊糊的往床下爬,手不小心按到个软软的东西,他猛然觉得床单颜色似曾相识,
唰!掀开被子…

那一瞬间,校霸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早上起来,床边躺着衣衫不整的女人不可怕,可怕的是床边躺着个衣衫不整的校草!

老子昨天干嘛了!!

卧槽!

李易峰身上那件白衬衫只在小腹处系了一个扣子,衣服松松垮垮挂在臂弯,肩头透着些粉红上头两圈牙印。

他衣角貌似被什么不太好洗的东西粘住了,露在外面的手臂上也有白色的涸……就连陈校霸自己腿上都有,目光慢慢看到自己腿间,果然!没!内裤!

这是什么东东,男人再清楚不过了。

完了…卧槽彻底完了。

配上零零碎碎的记忆,某处爽爆了,某人只裹着浴巾被自己按到怀里…还有接吻。陈伟霆连滚带爬的下床,第一反应是原地跳了几下去,腰不酸腿不疼菊花不痛!所以他没被…咳……视线对上发丝零乱一身齿痕的校草,陈伟霆心脏一紧——
这么说,老子把校草,强!奸!了!?!?

不对不对,他怎么记得本来是要跟李威洋走的,怎么tm跑到李易峰家来了!?难道是李易峰自愿的?怎么可能!

心情复杂的像一锅粥,一锅皮蛋瘦肉山药蔬菜八宝小米粥,怎么样,够复杂吧!

李易峰是能睡到六点四十五就决不四十四起床的人,这会儿全然不知校霸的痛苦,他翻了个身,貌似有点烦躁,还把被子往身上缠了缠,顺便搂住陈伟霆的枕头…
如果…
陈伟霆是说如果,他真的把李易峰强暴了…那……以后……怎么办啊啊啊啊。
易峰会不会再也不理他了?
一定会啊啊啊啊。

三十六计,走为上!虽然…虽然显得特别不负责任,但是陈伟霆真的不想迎接七分钟以后的校草之怒!

…………

特别像偷情的男人逃跑,站在电梯里提运动鞋的校霸如是想到——这真是太可怕了。

早上六点四十五,李易峰的手机开始扯嗓子嚎:滴滴滴滴滴!校草快起来!校霸跑了!滴滴滴滴!

抬手落掌,却没有意料中的清脆声,李易峰揉着脸做起来,发现床边空空的——卧槽,爷的哈士奇呢!?爷的大金毛呢!爷的陈伟霆呢!!!

定神!
桌边上放着那个被扯下来的拉环,旁边还有香蕉挂链的钥匙,这种…妻子闹别扭留下戒指钥匙离家出走的奇怪视感。

校草还是很沉着冷静的,先翻了翻衣柜,确定陈伟霆没穿错裤子,也就是说…这货酒醒了。

第二件事是给陈伟霆打电话,响了两声那边挂断了!

嘿!你丫作死无极限敢挂爷电话!第二次了,必须记本子上。

第三件事——
“老师,我晚去一节课可以么?嗯…有点事情,谢谢老师。”

看了看表,李易峰真心不能带着一身昨夜的x液涸渍去上课!于是请了一节课的假洗澡洗衣服…

洁癖哟~

挂掉李易峰电话的陈伟霆已经吓傻了,他根本不敢接啊,能躲一秒是一秒啊!同样被吓傻的还有马天宇,说话都结巴了

“你是说……你把……易峰……给………”
他发现这俩人关系有点怪,但是没想到陈伟霆能冲动到这种程度!

校霸痛心疾首的点头,捂着脸,看眼前的面条都没食欲了。

这不对啊,昨天那个情况,陈伟霆站都站不直那可能来霸王硬上弓?而且,看起来李易峰也不讨厌陈伟霆啊…别是校草主动骑乘吧!这也太拼了!

完全想象不出那个画面,马天宇放弃了,低头吸溜一口面条汤“快上课了,你要不吃就穿衣服,走吧。”

昨晚外面果然下了一场大雪,能没了半个脚面,还穿着新百伦运动鞋和运动衣在雪地里行进的陈伟霆已经是大街上一条亮丽风景线了…

因为临时住李易峰家没校服,在校门口就被门卫拦住了,陈伟霆说他真不是故意不穿校服裤子的!
“我说我来大姨夫了,裤子洗了您信么?”

门卫大叔一脸相信科学的摇头。

马天宇笑的蹲在地上。
这一会儿几乎磨破嘴皮子,最后用了一个裤子脏了洗完没干的理由糊弄过去。

还没进教学楼又被拦住了,李威洋看上去很着急,一碰到陈伟霆连忙扯过来前前后后检查…

“他没对你怎样吧?”

“他……”
他没对我怎样,但是我把他………校霸说不出口、痛苦的摇头。

“那就好,那就好…呼…算他有眼力。”
昨天陈伟霆被李易峰带走,他就后悔了,这货人面兽心万一把威廉廉给那个啥了咋办!

幸好没事。

“昨天他带你走我就该拦着…”李威洋有些懊恼。

等下?
昨天?
额……刚刚那一个瞬间,陈伟霆脑海中闪过一个画面,转瞬即逝,两人在马路边吐着哈气,十指相扣。

卧槽?脑补已经可以这么有画面感了!?

快上课了陈伟霆才跟马天宇进屋,本来抱着必死的决心,结果…李易峰座位上空着。

“伟霆…你昨天是不是太不知节制了?”马天宇震惊。

弄的都不能来上课了这得啥频率啥深度?!陈伟霆越发的自责了…怎么能把人扔那就不管呢!

“伟霆…要不你回去看看吧,度娘说男人跟男人内啥…会受伤的…”马天宇递给他手机,网页上的内容特别劲爆。

陈伟霆想说,为什么你能这么冷静的接受!?
马天宇表示,全世界都看得出李威洋暗恋你的时候,我们就已经默默的百度了各种各样的同志防御措施,就怕哪天老大被人上了哥几个都不知道怎么照顾你,只是没猜到老大是上别人那个!

这会儿老师进来了,俩人才会座位,有事情也得下课说——校草教育的。

好不容易熬到第一节课下课了,陈校霸撒丫子往外跑,打算回去跪着求原谅,结果砰的跟一个人撞了个

陈伟霆捂着鼻子蹲下,大吼
“他妈你不要命了!麻溜后院跪着等老子回来再…哎?易易易易易…峰,我我我我我昨天我…”
前半句气势如虹,后半句抖若筛糠。耗子见了猫不过如此。

李易峰没像百度上那样“身体弱,下盘虚,易推倒”陈伟霆挺吃惊的
“跑这么快干嘛”校草揉揉下巴,拍他后背让他别驼背,然后拉着陈伟霆的手进屋,问“饿了没?”

拉着,手。

手……

陈伟霆这才注意到,他拎着一袋子好吃的,锅包肉,萝卜糕。

昨天…昨天到底发生什么了啊啊啊啊!酒后失言酒后乱性酒后断片儿啊!

第二节课课间,由于雪不够后还不能去操场上跑操,依旧没有活动的窝在屋子里、校草白衣冉冉,撑着下巴微笑的看着校霸塞满嘴好吃的,门口聚了一堆人,陈伟霆抬头看过去差点没喷出来。

马天宇!你tm当看大熊猫呢!还组团来!

那必须看啊,看校霸被校草治理的老老实实的,难得一见啊!

“易峰…我zhuo天到底干ha么了?

“Guess ,if you are right ,I will tell you…”

李易峰斜斜眼看屋外,没啥反应,拿出纸巾递给陈伟霆擦嘴。

同学们表示:哎哟我们班有俩长特好看的男的关系特别好!腐女魂!max!

关系那是…非常好。

“我……我是不是…”陈伟霆四下看看,再三确定没人听得到才小声问“亲你了。”

校草望着天花板,思考一阵子,点头。

“我还……摸你了?”

校草继续点头。

“我……吻……了么?”

校草还是点头,陈伟霆不敢问最后一个问题了,良久才颤微微说“你…尼什么感觉?”

李易峰被他逗笑了,痴汉霆觉得整个屋子都暖起来
“感觉吗?我感觉……”
故作神秘的卖了下关子,校草食指蹭下鼻尖“技巧差,而且…下牙不齐。”

“噗……我我我…”

“这儿。”李易峰抬手点点陈伟霆下唇。
确实,校霸一口小白牙美中不足,下排牙齿有一颗不那么…乖,就那一颗!

“……那我还干嘛了。”陈伟霆彻底崩溃,趴桌子上有气无力的。

李易峰站起来望着窗外玩雪的学生,故意惆怅说
“那可过分了。还让我该跟我女朋友分手。”

卧槽,好傻x!有没有洞给老子钻!好丢脸好丢脸…校霸无声哀嚎。


“不可思议吧,更不可思议的是…”李易峰用身子挡住某些人过分滚烫的视线,从口袋拿出了点东西——一把钥匙,一个“指环”
“我居然…答应你了。”

————————

困成sb!!!
明天说不定删掉或者增改。


另外!如果因为我今天两梗了,就没热度又没评论…
我就哭给你们看!

评论(155)

热度(5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