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伪娘(峰霆)

【十一月之七——if you are right,I will tell you…】
(大概…你们挚爱的193要被虐了)
(………努力文艺,结果还是逗比)

每个人都希望他能拥有完美爱人,两人彼此相爱,他们的爱情顺顺利利。

结婚,生子,同死。

平平淡淡了这一生。

最初李易峰也是这么想的,他想跟一个疼爱却不深爱的女孩过一辈子,有时会因为她而开心或难过,但不会为了她痛彻心扉或欣喜若狂。

他想,就这样把一段不瘟不火的爱情逐渐变成亲情,贯彻他平凡却不平常的人生。

但有些时候,
生活会超乎想象的精妙。

他会把一个并不完美的甚至带着许多小瑕疵的人安排在你生命的某个片段里,渐渐的,他的瑕疵都变成了优点,他的不完美却是你眼中的完美。

然后这个人在你生命长河里绽放出不可思议的惊艳色彩,再点点滴滴香消玉殒。

我们总是叫他:青春的过客。

李易峰不想让他成为过客,所以…


一颗辗转的桃心正落在陈伟霆脑门上傻愣愣的,他还努力睁着眼很怕错过每一个瞬间,眼里,只有李易峰。
墙上的hello kitty闪着一双黑色豆眼早已看穿一切,
二人只匆匆对视一眼,时间却恍惚过了一万年之久。
李易峰的瞳孔是深棕色的,通透又清澈,他直起身用手背擦了擦下唇,转身走了…

“易峰你去哪?”马天宇见忙叫住

“漱口。”他头也没回,白色的毛衣袖子消失在包房的卫生间门口。

漱口?

陈伟霆还是呆呆的盯着他离开的方向…突然乐了,笑得更傻

“他…是不是嫌弃窝口水沃~?”

“哈哈哈哈哈…他嫌弃我的口水…”

他栽到马天宇身上,笑的上气儿不接下气儿。

大男孩的肩膀笑得发抖,但是那笑声里没有半分愉悦…有的只是无力与疲惫。
他去漱口了,一个吻,就这么让他恶心么?

“伟霆…你先起来。”马天宇扒着他肩膀,想把他拉起来,手指无意间摩擦到陈伟霆脸颊,愣了一瞬……湿润的。

他不再拉他。

陈伟霆兀自把脸更深的埋在马天宇腿上,还在笑,呢喃着那句,他嫌弃。

卫生间里有放水的声音,真奇怪,音乐声那么大他也听得到。
李易峰应该在漱口,他有洁癖。

放下玻璃杯,李威洋拉着他胳膊将人强硬的拎起来,宽阔的肩膀挡住其他人好奇的视线,用袖子胡乱在他脸上抹几把,声音终于染了三分怒意
“跟我走。”

“去哪啊?”
陈伟霆喝醉了,他本就不会喝酒,四杯半的啤酒彻底搅碎了他的理智,笑容僵硬在脸上,抬起另一只手来每说一个字儿就戳一下李威洋脸颊…

你能明白那种感觉么?
所珍视的人被他人折辱,而你无能为力。
看着陈伟霆那双时常闪耀着自信和烁烁光芒的眼睛,渐渐暗淡下去,李威洋心里说不出的闷。

漱口?亏他说得出。

“走。”
李威洋对陈伟霆的态度第一次强硬起来,脸上没了平日里笑盈盈的样子,握在他手腕上那只手攥得更紧,要捏断了似的。

大概是占有欲作祟。

想带他走。


李易峰从卫生间出来就瞧见这一幕——陈伟霆大半个身子依在李威洋怀里,被搂着手软脚软的往门外走。

无名的火堵上来。
“还我。”三步并作两步过去拉过刚还亲吻的人,校草冷声“我送他回家。”

李威洋瞥一眼李易峰,咧了咧嘴角,抬头看着腻死人的粉色天棚,几番迟疑,最终还是松了手,转身把桌边那半罐啤酒喝了干净,往座位一坐,洗牌吼了句

“来来来…继续玩!”

……
大概爱情总是残忍的,不,他们这不叫爱情。

如果,说真的,如果…李易峰能对他好,那就没什么执着的。


……
陈伟霆生日这天夜里格外冷,十点钟的星光已经埋没在了灯光下,室外气压低沉,天空黑暗里透着橙色,
明天会下雪吧?

松软的白雪,会让整个冬天格外可爱。

拉着陈伟霆出来的时候李易峰面无表情,两人前前后后呼出的气息都变成白雾,他握着陈伟霆的手,十指紧扣,掌纹也互相纠缠。

好像要拉一辈子似的。

出租车上的陈伟霆望着窗外格外安静,让李易峰怀疑他是不是睡着了…

车外光影飞逝,霓虹夜色耀眼异常,照的陈伟霆瞳孔绚烂,但是深处还是一片的盲目,轻轻唤了一声

“阿洋……”

突然开口,李易峰愣了。

他当他是李威洋?这是……醉成什么样子。

胸口传来毛绒绒的触感,陈伟霆竟然靠上去,亲昵的蹭…
像极了得了吃食也挨了揍的小动物。

校草想说,我不是什么洋的…我是李易峰。
但是陈伟霆每次都说的软软的,有些委屈
“阿洋……”

——你想他?我送你回去。校草心里想。

“李威洋……”

——我可以叫司机停车,把你送回去,不管你了…

“你说话啊李威洋…”

——我不是李威洋,说什么?你再叫他,我就让你下车。

这样在心里无数次发誓,陈伟霆还是歪着头一声一声叫那个称呼
“威洋………”
“嗯,说吧。”他到底没让司机停车,手指插进陈伟霆黑色柔顺的发丝间,揉了揉…
怀里人声音很小,尾音发颤
“李易峰……嫌弃我…”

李易峰心里也跟着一颤。
“他没有。”

“他有…他去漱口…他还皱眉头……”说到后面,陈伟霆声音竟带着丝哽咽

李易峰手掌拍了拍他后背,手臂不自觉的收紧一些,低声在他耳边说
“李易峰他只是不喜欢酒味,没有嫌弃你…他在卫生间里是照镜子看自己帅不帅,他啊…没舍得漱口。”

轻轻的,软软的,暖暖的。
一句话飘进心坎里。

李易峰舍得了陈伟霆让压腿疼的子哇乱叫,舍得陈伟霆失望的蹲在走廊里等他陪女友后回家,舍得了在陈伟霆那句我喜欢你之后给予否定答案,舍得了陈伟霆瘸着腿蹦了十多层楼梯捡一副耳钉…

因为他知道,无论什么时候,只要他回头,陈伟霆就在身后。

现在呢?

当一个人失去了对另一个人的有持无恐,那么只有两种可能性…

要么他已经彻底失去了他,要么…他喜欢上了他。

“那你说……他喜欢我么?”

“不知道,也许吧。”

“沃………”

李易峰手臂完全揽上陈伟霆有些窄瘦的肩膀,往怀里按了按,下巴垫在他发顶,安静的一同望着窗外风景。

“我是李易峰。”头顶突然传来这么一句,陈伟霆抬头看他,只能看到某人下巴…

“嘿…峰峰。”

外面的冷空气沉重的压在地面,凝结成满地的寒霜,陈伟霆的运动衫很薄,里面的卫衣也很薄,汽车到校草家门短短的一段距离,冻的他瑟瑟发抖。

“……嘿嘿嘿。”
陈伟霆把鞋带扯成了一个团团,解不开了
“笑什么?”低头帮他脱鞋到校草问他。

“笑里样子好傻…李易峰没有这么傻,我又在做梦。”

“嗯…春秋美梦。”李易峰声音透着浓浓的笑意,“喜欢我送你的钥匙链么?”
陈伟霆掏掏口袋拿出那个挂着小香蕉的钥匙链,红扑扑的脸蛋笑出酒窝,好像有些失落
“实话说………好敷衍沃……”

校草从他手里拿过钥匙链
“傻死你算了……这是我随便在路边买的。”

“果然…这样沃。”陈伟霆低下头,还在努力的寻找另一只拖鞋在哪里,校草帮他踢过去,曲指在他脑门弹了一下,后者捂着脑门啊咧一声
“干嘛啦!”

“…你的礼物在卧室。”

“啊?”

“你的生日礼物,在卧室。”

话刚说完,笑霸跟长出翅膀的小精灵似的奔着卧室飞去。

李易峰笑笑,把他的运动鞋摆好——真巧,鞋子是同样的号码。
约莫两分钟,李易峰开门进去,就看到陈伟霆盘着腿坐在卧室床上,屋里没开灯,却散发着一层粉色的光…

包装袋撕了满地,陈伟霆脖子上挂着一双鞋带互相捆在一起的运动鞋,鞋底儿闪烁着粉色的光芒——一个月前在网上无意看中的闪光鞋。

因为正品很贵、陈伟霆没舍得买,但是心里默默打算着攒钱买给李易峰来着。

“喜欢么?”

“……喜欢。”惊喜来得太快,陈伟霆还没反应过来。

“那闭眼。”

“不要~”

“…睁着也行。”李易峰没强求,他走到床头柜边手指拉了一个什么东西,柜子上的灯亮起来,满室星光流连
“那家服装店的阿姨以为我有病,死活要买人家的装饰灯,一开始还不愿意卖给我…”
他说的无意,陈伟霆却想象得到李易峰窘迫的站在柜台前跟人家解释时的尴尬脸色。

金亮的灯光,还有鞋子的粉色光晕,还有大概是泪光…

“李易峰……”

“最后一样礼物。”李易峰打断他,手握成拳头伸到他面前。

陈伟霆想扒开李易峰的手指“是什么啦…”

“Guess if you are right,I will tell you”

“猜不到哦……”少年眼里有许多期待,屋子里很暗,灯光很美。

像身处银河,也像是洒满亮纸片的水晶盒…

随便是什么…有李易峰在,就是美梦。

他手掌摊开,手指修长,掌心无非是刚刚被拿走的钥匙链,只是上面多处一把钥匙
“下次我不在家,自己开门进屋。”

“神…神魔意思啦…”

“意思是……”
李易峰俯下身去,轻轻啄了他鼻尖一下,凉凉的,估计是刚刚冻的。
大概是李易峰灯动作太温柔了,又给了他勇气问出那句话
“……你是不是喜欢我啦?”

“是。”李易峰回答的意外干脆。

“你喜欢我?”

“喜欢。”

“真的喜欢我…”

“没错,恭喜陈伟霆,你追到校草了。”李易峰玩笑似的语气,又亲了一下。

——————
这个人在你生命长河里绽放出不可思议的惊艳色彩,再点点滴滴香消玉殒。

我们总是叫他:青春的过客。

李易峰不想让他成为过客,所以…
所以他要留住他。




————————
好短……

你们冤枉校草…
我好想解释

但是不能剧透!

特别着急…终于到了这章!








敢不敢让我有一篇热度过300?

评论(253)

热度(6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