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伪娘(峰霆)

【十一月之三——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
(配上这个题目,我说高虐x预警你信么?)
(反正我不信)
(感觉脑洞空了…瞪着蓝孩子们瞪的眼睛都快蹦粗来了,可是突然觉得这群死基佬每天玩的太tm没创意了…而且如果他们知道我用了他们的名字…一定会打死我的…嗯……活活打死。)

陈伟霆趴在桌上浅眠,卫衣帽子还在头上,压着刘海都趴下来了,秋天阳光斜斜的,照在他黑色的头发上,有两分棕色光晕,陈伟霆高一染过发,黄不拉几的颜色,后来被学校强行给染回来了。
(那个颜色啊…全力以赴里面那个颜色…真是………)

这都睡两节课了。

昨晚上干嘛去了?

马天宇表示,你问他啊,我哪知道我又不是大伦。

哎?

手指动了动,校霸睡眼朦胧人畜无害的坐起来,擦了擦脸上口水,目光呆滞
“……几点了?”

“第二堂刚下课,睡醒了您?老师讲课声音都小了一圈,怕给您吵醒了~”

“草,困死了都,李阳痿跟有病似的,折腾到凌晨还不让睡…”校霸一脸烦躁,掀开帽子狠狠搓了两把脸…搓得通红。

“这话有歧义啊霆哥~什么体位?”小辰辰淫贱如初,脸上卡着副不属于他的眼睛,对着陈伟霆咋吧眼睛。

这活灵活现的ooxx画面啊…校草无意抬眼看过去,笔水在纸上氤氲了一滩,透了两张纸,干脆起身去办公室了。

眼不见,心不烦。

“体位?我在上,他在下,行不?瞅你那欲求不满的淫荡脸,江淼!把他拖下去轮奸一万遍!”陈伟霆背对李易峰,没看到他出去。

“喳勒皇上,您睡着,小的给他拖走。”

昨晚上李阳痿以检查身体+照顾病人的名头,臭不要脸的把小威廉连哄带骗整自己家去了,反正家里没人~
然后就脱裤子干了个爽?

不不不不不…

然后………就把电视打开,先tm看了十集婆媳苦情剧,又tm看了十集兄妹虐恋剧,再tm看十集海尔兄弟,说是重温旧梦,重温你妹啊!

陈伟霆在沙发上趴着睡着,又被李威洋弄起来,扒着眼皮看了半天…

看到凌晨两点,李总大发慈悲“我感觉重温的差不多了,你看毛片么?”

“如果是你爸你妈演的我就看,不然老子要睡觉!”校霸用抱枕捂住脑袋,痛不欲生。

“哎行行行吧,睡!来哥哥抱你睡…我操……不带往那踢的!”李威洋连着抱枕带人搂个满怀,被校霸一脚正中小小洋,捂着裤裆蹲地上蛋疼了半天。

“踢的就是鸟!滚蛋。”

陈伟霆抱着抱枕进屋了,门一锁,霸占李威洋的床,翻身就睡了。

你看吧,在李易峰家,就的卖萌卖色求睡床,到了李威洋家,就一脚踢飞主人霸占小床。

总结俩字儿,惯的!

可怜李威洋好歹跟校草是同宗,都姓李,咋就差了这么多?

这个看脸的世界!过分!

威洋长得说得过去,但是跟咱大众评选的校草,差了不是一星半点。
他在门外挠门,哄劝道
“威廉廉~”

“宝贝儿~”

“让我进去呗~”

“调皮的你看,快开门~”

“……………”

敲了十分钟都没反应,李威洋到底还是睡了爹妈那屋
——困死你之后吃豆腐技能,没用!淘汰!

“那还…真挺惨的哈。”小辰辰听后默默说。

陈伟霆点头赞同“嗯,我也觉得我挺惨,再也不去他家了…”

马天宇幽幽回头“小辰辰说的是威洋好惨,好不容易拐回家了…结果…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与此同时隔壁的隔壁班的李威洋———
“阿嚏!…唔…威廉廉想我了。”站起身就往C班走,身后隐形尾巴都翘起来了,同班同学无视他那张痴汉脸,跟着去保护“篮球加分器”,以免被长得好看的小老虎一巴掌打死,说
“你也不怕伟霆揍你…”

“揍就揍呗…又不是没揍过~”

“犯贱…”

“我乐意~”

—————

李易峰在老师办公室,早自习考得化学卷子由班长代劳判出来,反正易峰记性好,判两张就把整张卷子答案记下来,笔下飞速,等到了陈伟霆那张——干干净净,一个字儿没有。

不对,
准确说还有几道不小心画上的笔道儿和…一滩干了的口水。

校草把卷子折起来,放一边,再判下一章卷子时对号画的不那么标准了…

所谓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当天下午校草就拿根鸡毛当令箭的贴了个班规粗来——上课睡觉,扣分,超过三次请家长。

好酸一根鸡毛。

校草巨巨第一次体会了一下当魔的滋味,面对看到班规时校霸精彩的表情,他心情难得的愉悦了……虽然只愉悦了一天而已。

第二天一早。
“交作业。”班长把腕上的新大金表(误)运动手表松了松,站在陈伟霆旁边,点点一厚摞牛皮纸笔记。

六科课代表都不敢干的事儿,还是班长sama有胆量。

“……啊?”
从书桌里抬起头,陈伟霆不知所指,看了眼李易峰后身体后靠,把脚架在桌子上,有规律的摇晃着,脸上桀骜不羁,侧脸看看那一摞东西
“没写。”

“为什么不写?”

“…………你这是,问我?”

“是。”李易峰点头,自从表白以后陈伟霆就跟换了个人似的,无所不用其极的作死…终于把李易峰作爆发了。

“不想写呗,你四不四sǎ?多明显的答案。”
陈伟霆的笑容很恶劣,跟马路边点着香烟的古惑仔有七分像,他手撑着下巴,说“不写作业也要扣分是么?”

这态度怎么那么像跟老爸斗嘴的浑小子?

“今天放学,去我家。”

【音效:超级玛丽吃到了蘑菇】
【音效:超级玛丽长高高了】
【音效:陈伟霆心里的小火车】
【音效:小火车鸣笛】

心里烟花绚丽的,面上依旧拽死
“为什么?”

“去我家写作业,不能让你…”李易峰话没说完被陈伟霆抢去“不能让我个害群之马拉低您的平均分,得,下次月考我也不考,肯定不耽误,您、放、心。”

“……随你怎么想,必须考试,必须写作业。”必须…不能再去李阳痿家住了。

“小孩儿啊你?”这一本正经的语气配上很没战斗力的话,真的特别像小学生拌嘴,但是从李易峰嘴里出来又…很有说服力。

不能去…

绝对不能去。

“看在你…”这么诚恳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的去你家住一宿好了~

“等下…”李易峰口袋里的手机震动,如果是颜雪的电话他一定不会接,看了一眼却发现时老妈的,食指放在唇上嘘了一声

“妈,怎么了?”

陈伟霆说“没怎么,妈想你了。”

李易峰曲起手指敲他脑门一下,继续道“……我不想提这个。”

陈伟霆揉着额头,这许久都没发生的小亲近让他心里舒服的要飞,想再被弹一下“妈想提啊,儿子你说实话…”

吧嗒,又弹了一下。小威廉作势要去咬李易峰手指,可惜他收的很快。

“我知道,但是现在不想跟她…妈,那不是小孩子玩笑,她不是小孩子,我也不是…”

“妈知道你不是小孩子啦,但是呀…哎哟…”陈伟霆翘着兰花指还没模仿完李易峰母后,就被捏住腮帮子,说不出话了…

校草蹙额,捏着陈伟霆脸蛋的手慢慢松开…叹气“我知道了…好……”

看他挂了电话,陈伟霆继续保持着老鹿抽风状态“内啥,让我去可以啊,晚上我得吃萝卜糕,还有那个……”他习惯性啃着手指头,想象着晚上的好吃的~

“伟霆。”李易峰把手机放进口袋,改口“改天吧,今晚颜雪要出院,得住我家,所以……”

哎呀妈,谁说天堂到地狱有九千里,分明…分明只有李易峰一句话而已嘛…

陈伟霆微微睁大眼睛看着他,一时没反应过来。刚刚是幻听了么?不是被邀请去家里么?不是要一起吃晚饭来着么?


“…啊,对哈,你女朋友嘛,理解、明白、再贱、不送。”

给一甜枣再打一巴掌,你顺序反了吧?何况老子还没吃到甜枣呢!

李易峰也不想。

他已经晾了颜雪许久不理,还买了手表。
每次一回头看到陈伟霆脑门上那块上,心里就不舒服,于是更不想接颜雪的电话。

终于被老妈通缉——晚上接颜雪跟你住,必须的必。

解释就是掩饰,再说有什么解释的,李易峰白鞋尖点了点地,想了半天也没想出一句安慰的话,干脆回座位了。

又tm是背影!死伪娘!!!

人家的十八岁都拉手亲嘴儿拥抱放烟花,为什么他的就要跟在校草屁股后面找挨虐?

校霸,你错了,现在是十一月初,还没到你十八生日呢。

放学时陈伟霆走很快,连个眼神都没给校草,很明显是气大了。

算了算了,明天再说。

去医院接了哭成泪人的女朋友,李易峰搂了搂她肩膀说
“不许有下次了…”
在路上招了一台车,带着颜雪回了家。

那晚李易峰睡了沙发,客厅的茶几上放着被暴力校霸摔了无数次的蓝色闹钟,隔三差五看一眼手机。

等什么呢?

等小威廉发短信呗…

小威廉要是这样了还给你发短信,猴子妈妈们就打死他。

李易峰失眠了。

陈伟霆也失眠了。

(本来还有一段,实在…困了……)




(下一章开始,进度来了!下一章开始,校草不怂了!)

评论(106)

热度(3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