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伪娘(峰霆)

【十一月之二——威廉威廉我爱你,死皮赖脸嫁给你!】

(为什么越写越难?!此时此刻,我全不知道我要什么,真的,就天马行空的凑字儿……)

这个礼拜过的鸡飞狗跳,就没消停过,刘威洋隔三差五的挑战着校霸的底线,并且臭不要脸的动手动脚,到最后陈伟霆都……习惯了。
而李易峰依旧每天第四节课就走了,下午第二节课才来,陈伟霆就恍惚能看到他坐床边喂女朋友吃饭的痴汉表情。

没错!痴汉!

考第一了不起?这么旷课早晚考倒第一!

那天下课李易峰在抄黑板上剩的板书,工整的小字跟他人一样,自带ps功能。抬头写看一行字,低头却只写了俩字,再抬头看——李易峰好像有点近视,稍微眯着眼睛,睫毛卷卷的。

陈伟霆在他方圆三米内做圆周运动,越绕离得越近
“下午…第一节课球赛,你…早点来。”
说完就走了,背影特潇洒。

李易峰笔顿了下,点头答应。

第四节课上课铃打响,陈伟霆目送窗外的校草如常离开校园,招了出租车离开…

“陈伟霆,外面有什么你看的这么来劲儿?出去吧?”生物老师扔了个粉笔头过去,正中某人脑门…

外面?

外面有个死傲娇,死傲娇找他媳妇儿去了…

总看着他背影的感觉,真的,不好…

所以,可不可以有一次,让他看着小爷我离开?然后让他也憋屈憋屈?

陈伟霆收回视线,打开书顺便捡起桌上的小粉笔头,搓了一手白花花。
放学时马天宇招手告诉他
“下午早点来。”

“嗯,知道啊。”

——————

“易峰…我想吃炒年糕。”颜雪连着好多天吃的清清淡淡,这会儿抱着粥碗跟李易峰卖萌。

“附近哪有炒年糕。”李易峰揉揉眉心,他觉得对这大小姐越来越力不从心了,“乖乖吃,明天给你买,行么?”

“可是……”颜雪还想说什么,小嘴儿扁着,放下粥碗“峰峰,今天可不可以多陪我…这几天…下午就我自己一个人,很无聊诶。”

“下午我有足球比赛。”言外之意就是,没空。

“你不是替补么~陪我啦陪我啦。”颜雪笑出酒窝,撒娇是女孩子的特权,带着小乞求的语气估计所有男人都招架不住。

李易峰看她一会儿,还是拒绝“我去给你倒热水。”

如果今天下午去晚了,指不定小老虎怎么疯呢。
纸袋里还装着那件写着数字九的球衣,想想陈伟霆那张拽的二五八万的脸带着点小期许,怎么忍心让他失望?

李易峰去洗便当盒,手机就放在桌子上。

颜雪稍作迟疑还是拿过李易峰的手机,划开解锁……看着手机通讯录的电话记录,眼色越来越暗淡…

女人天生都有超敏捷的第六感,这是她们的骄傲,也是她们的不幸,太聪明的女人不幸福,所以那时候如果颜雪糊涂一些,也许就不会失去李易峰了。

下午一点半,陈伟霆穿着紧腿裤又套着大裤衩,AC米兰队服塞进同色系的裤子里,显得腰肢更细。

“这tm是不是零下了?太冷了吧……”小辰辰原地蹦跶着,上江淼身上扒外衣“给我给我给我…”

裹上大两号的校服,小辰辰舒服了,“伟霆,你给易峰打个电话,怎么还不来?”

陈伟霆嘴上说他爱来不来,手上却已经迅速调出电话号码,轻音乐的铃音很符合校草忧郁王子形象,响了一会儿才有人接
“……你…你来不来了你!”

提高声音可以掩盖情感,还可以显得硬气,怎知另一头传出女孩的声音,颜雪说
“易峰去帮我灌热水袋了…”

陈伟霆怔住,啪的挂了电话,脸很臭。

“爱来不来!”

你tm就跟你女朋友玩吧!玩吧!玩吧!!!

一点五十,李易峰还tm木有粗线,小威廉气压越来越低。

两点,小威廉站在校门口等,篮球赛还有十分钟开始,李易峰还是没滚来。

两点十分,哨声吹响。

四到五级风吹乱了两班的欢呼呐喊声,红色vs橙色,足球场上队形站的整整齐齐、C班和H班是同一节体育课,所以这第一场赛是这两个班。

(往下开始,如果出现bug,找我们学校体育老师去…今天的足球赛他就这么指挥的,一开场那个开球法我也是醉醉的,比身高么?)

陈伟霆对方班的体委浩睿,俩人都是前锋,浩睿是体特生,陈伟霆虽然不是,但是运动细胞绝不输任何一个体育特招生。

两人都是准备起跃的姿势,足球被抛向空中的瞬间同时跳起。

上蹿下跳成习惯的陈伟霆以1cm的微弱优势一头顶到下落中的足球,让它奔着浩睿身后去,赵博和宫鹏飞迅速冲上去,先下手为强!

“高二C班加油!!”

对面也不示弱,高分贝的喊起H班。

HHH…这班感觉好黄暴。

“卧槽要不要这么帅…”女孩子叽叽喳喳的拍照。

四个后卫一窝蜂抢走了球,又被冲上来的赵博一个飞铲铲出去,虽然偏离了航线,勉强也是对着球门方向。

守门员在两秒内计算了一下抛物线啥的,觉得应该往左走走,然后伸出手,稳稳抱住足球。

yeah!!!

陈伟霆对于这球没进去完全不失望,又不是小学生,第一脚就踢进去也太没面了?一上来就强攻只是为了鼓舞士气,给对方留下一个以防为主的心理暗示。

“回来!”
好样的,守门员这个脚力,咚的一声巨响后,球飞到天上,跟飞机同框出现,斜着落下,一脚踢过了半场!

对方前锋全冲上来,赵博和宫鹏飞也没料到一米七的小瘦子这么大劲儿,拼了命的往回跑。

………

“插他!插了他!铲球啊我操!”(此处无错字,喊的就是插他。)
这小子哪来那么多活力?哪来那么多荷尔蒙需要挥洒?是不是磕兴奋剂了?

陈伟霆表示,老子没磕兴奋剂,老子这叫怒火中烧!
李易峰你有本事一下午别来,来了爷就削死你!

一口气越过俩人,陈伟霆像只灵敏迅速的豹子,带着足球直奔人家那边去,赵博和宫鹏飞一人挡住一个前锋,陈校霸面对四个后卫,刹车停住,脚踩足球,pose非常标准帅气。
百米冲刺的速度还没缓过来,看着被壮士们挡住的球门,陈伟霆瞬间把他们想象成李易峰——别一脚踢他们身上,别踢死了校草。

虚晃一个向左攻的动作,实际上是向右用的力,球划出一道弧线,虽不如TV上那么惊叹全场,对于这个年纪的小屁孩来说也不错了。

哨声响起,足球冲进球门、被网拦住、守门员还没反应过来,C班扯嗓子欢呼。

“嗷嗷嗷嗷嗷啊!”

“陈伟霆!你太可爱了!”

草…………

果然、李威洋一看就是逃课跑粗来的,周二他们不是同一节课体育,这货仗着身高,手摆成扩音桶形状,对着球场大喊…

“伟霆伟霆我爱你,死皮赖脸嫁给你!”

“……………”

C班同学短暂惊诧一下,迅速适应,然后现学现卖,今天下午的体育课,不知道多少人撕心裂肺的喊着要嫁给陈伟霆…

1:0,暂时领先,比赛正在继续。

再开球的时候,陈校霸心累了…何必呢你说?老子一碰到球就瞬间被糊死…这样还玩不玩,你干脆十个人里八个跟着爷算了……我肯定就进不了球了。

青春就是这么放纵的,至于那些让人心情暂时压抑的事情只是他的副产物而已,不要放在心上哦~

—————————

医院里的李易峰按了下手机的home键,有点困惑今天的时间怎么过的这么慢,感觉挺久了,手机却才显示一点整…
再过十分钟走,不堵车的话一点四十怎么也到学校了。

“易峰~”颜雪戳他脸颊“你别看手机啦,给我讲讲学校的事情,好不好?”

学校的事情?
——学校里有个陈伟霆,招人喜欢,没了。

“想听什么?”

“那个…陈伟霆,跟你是不是有过节啊?”

“他…?”那可不叫过节,那叫孽缘啊…李易峰心里苦涩,拿了桌边塑料袋里的橘子剥开,喂给颜雪一瓣“不是过节,他就是小孩子脾气,心地挺好的。”

“哦……是嘛,以前没听你这么说过别人。”

是么?
李易峰心里也微微吃惊,他从没刻意给谁好的评论,也从不觉得小孩子脾气是什么好的东西,怎么到陈伟霆身上就……

手机又响了,李易峰看了一眼是马天宇打来的,他让颜雪等下,接起电话…

“易峰!你到底怎么回事儿?不来说一声啊…”

“……什么?”李易峰被质问的一愣。
这不才…一点零五分么?

颜雪叼着橘子瓣,嘴角扬起点弧度…不是一点零五哦,是三点零五分~

“算了,你们一个比一个不着调,博轩说他拉肚,你不来也不说一声、就俩替补还不在,伟霆伤了都没人替他位置,球赛也输了…”

“他…伤了?伤哪了?人呢?”

“哎我也不清楚,你要忙完了就回来看看啊吧…内……”

“我马上去。”挂了电话,李易峰拿下衣架上的运动衣,转头往屋外跑。

“峰峰你去哪?”颜雪叫他,她不出声还好点,一出声李易峰抬起眼看他,语气严厉的可怕
“等我回来再算账!”

“我……我就开个玩笑而已你至于么!李易峰!你去哪!”
校草已经跑出去了。
——————
冲进班级才注意到气场的阴沉
“伟霆呢?”他忙询问

“应该医务室呢,班长…他们班太玩赖了!”中心骨干回来了,一堆委屈有地方吐了,不过李易峰没空扮演知心大哥哥角色,话都没听完就奔二楼的医务室去了。

不赢房子不赢地,不给中考提成绩,你那么拼干嘛!傻啊!

打开医务室的白门,第一眼就看到床上坐着的某人,乍一看好像没什么外伤…

“伟霆…”

没想到这货还敢来,陈伟霆顺着声音望去,下意识抓起桌上的球鞋就扔过去——钉子鞋。

一扔就后悔了,脱手前收了三分力气,没砸到李易峰,落他脚边。

“怎么着,跟女朋友恩爱完了?想起班级荣誉了?想起比赛了?想起老子了?”

“…我不是故意来晚的,别闹,伤哪了?”李易峰好脾气,低头捡起鞋子给他放回去,板过别扭着的就研究——额头青了一大片,肿起来了。

“怎么搞的?”

能怎么搞的?!球砸的呗!

前半场一比零好好的,中场休息的时候对方突然改变战略了,每一下都开大脚,球跟tm导弹似的,砸身上死疼死疼,不能手球犯规,也没法用胳膊挡,只能当人肉沙包。

足球撞倒肚子上的时候陈伟霆就有种堕胎的错觉,后来那下磕到脑袋,彻底蒙逼了…憋屈死了!点怎么这么背啊啊啊,陈伟霆眼睛一立,凶狠道

“管你屁事儿,滚医院跟你女朋友腻歪去。”

“…我再说一次,不是有意来晚的,手机时间被人调了。”李易峰要检查他身上有没有别的伤,上来就要撩衣裳…

“谁调的,颜雪?是吧?我呵呵你一脸,趁早滚别让老子看你心烦。”陈伟霆按着衣服不给看,特别抗拒。

李易峰几乎看到一只毛全炸起来的小老虎,张牙舞爪咆哮着,神气十足,其实心里委屈着呢。

“……对不……”

“威廉廉~你的甜甜来了~”对不起没说完呢,贱兮兮一声打断了李易峰,紧跟着门口进来个抱着奶茶的李威洋,一脸“我好惊悚啊”的表情看着校草
“哟呵!这不替补校草班长学霸么!”

“你…你怎么…”

“威廉廉受伤了啊,我抱他来的。”
抱字重读,李威洋非常骄傲,凑上去把李易峰挤一边去,奶茶递陈伟霆手里,坐他旁边“暖暖手,累坏了吧?你今天特别帅,真的,第一脚帅的人神公愤了…”

作文没低于44分过的校草突然觉得,他有点插不上话…

“阿内啥,校草巨巨啊,医务室里不能呆闲杂人等,要不…您先去回安慰班级成员的玻璃心?伟霆有我照顾呢,放心。”

闲杂人等???

有你照顾???

你谁啊你???

李威洋从校服兜里掏出各个旺旺碎冰冰来,那纸巾包着,一层一层的,一下下戳陈伟霆脑门上的青紫,后者嘶嘶哈哈的,还不忘喝几口奶茶。

老师没教你别乱喝陌生人给的东西?!

李易峰分明看到李威洋已经按上校霸大腿的那只猪蹄儿,偏偏陈伟霆一点反应也没有。

“我先回班。”

不多停留,校草心里莫名憋了一口气,关门出去了,医务室里俩人俩天声音很清楚——

“嘶轻点能死啊你,脑残。”

“是是是,威廉廉骂的对,我脑残,来,头低点,上药。”

…………

足球赛?

赛尼玛。

同学们表示:后来班长从医务室回来时,气场真的特别阴森…
——————————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
不,只是吃醋的一个开始…

评论(112)

热度(3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