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伪娘(峰霆)

【十月之八——我妈那么喜欢你,所以我必须得把你娶回来啊。】
(画风尝试往小清新拉一拉…但是逗比依旧)
“伟霆,我们也跟着去呗~帮你拎东西啥的。”

“滚滚滚滚滚,你俩打球去,你俩撸去,还有你俩,搞基去,滚蛋,别耽误我跟易峰干正事儿。”
几人嬉笑一番,本也没打算跟着凑热闹,就是恰巧碰到了,调侃几句罢了,也不停留,打了招呼就都走了。

赶跑了死皮赖脸要跟着一起逛街的死基友们,校霸心情舒爽的在路边招了一辆车,乐颠颠拉着李易峰上车了“去内华商路。”

“那是哪?”李易峰是个外地人,来本市俩月,家,学校,火车站,三点一线,除了这几个地儿哪也不认识。
“商业区,那商场多。”

李易峰点头,靠着有点凉的座椅,把运动衫的拉链拉高,缩着脖子假寐。
窗外景物变换,铁架和混凝土垒砌的高楼大厦在阳光下反应城市的喧嚣,诺大的城市其实大同小异,无非高楼、无非马路、无非牵手走过斑马线的爱人。

陈伟霆在玻璃上哈一口气,画了一只猫。

后面那个闭着眼睛的漂亮男孩,像猫。

如果能给他机会,威廉愿意做峰峰家一只大金毛,给峰峰挡风挡雨,让峰峰窝在他怀里睡觉,在峰峰亮起爪子时仗着毛厚凑上去挨揍,哄峰峰开心。

“下车。”李易峰看他发呆,忍不住叫他。

“嘿…抱歉,多少钱?”

“我交完了,下车。”

“………哦。”
作为一个好男人,出门怎么能让媳妇儿掏钱?哎…都怪易峰交钱太麻溜了,表现的机会都没了。
不过易峰会主动交钱是不是因为舍不得自己花钱?

伟霆你想多了…真的。

“你等下!”
既然没交钱,就要在别的方面多表现,小跑着过去给李易峰拉开车门,在司机看神经病似的眼神下,用胳膊挡着门框,怕磕了李易峰。
“下来吧~”

“………你挡住我了。”

陈伟霆侧侧身子给让开,不好意思的笑了,右脸上的酒窝深陷,跟此刻李易峰左侧脸颊的相对称。

“你不冷么?”商场里还开放着冷气,就算不如此,外面也是十一二度而已,陈伟霆却穿这个破洞裤,露着膝盖,还挺白。

“我身体好呀~”

“嗯,好到被人扛去医院急诊。”

说着,李易峰拍一把他后腰,纤维料休闲衫里隆起的空气被拍下去,背到腰凹了一条曲线在臀部又翘起来,校草的酒窝更深了——腰线不错,屁股很翘。

……等等,脑子里在想什么?!
雪儿雪儿雪儿…只能喜欢雪儿。

校草的表情像吃了什么恐怖的东西,特别狰狞,他从衣领里顺着黑线拿出护身符——某种黑色金属制成的羽毛挂坠儿,跟想象中的开山小斧头,桃木剑,开光符咒什么的完全不一样…

然后陈伟霆看到,他吻了一下那个护身符。

吻的很温柔。

“…内……去…那家店看看吧。”陈伟霆脚步变快了,冲进一家女装店………他怕走慢了,就藏不住眼里的失落。

“喂!”

李易峰不知道他突然怎么了,只能快步跟进去,幸好女装店的墙上没挂内衣,陈伟霆正仰着头看着店面中间小桌上放着的台灯,那是个圆球的形状,刻满大大小小的星星图案,彩色灯光的从里面透出来,屋子里到处都是各色星星。

“你要买裙子?”

“……咳,你给…内谁看看有没有喜欢的,算我送给弟妹。”陈伟霆一扬手,打赏小弟似的,然后往沙发一窝,盯着那个灯继续发呆。

你看,毛主席都说过,谁先喜欢上谁谁就输了。

毛主席说得对,说的都对!

“不了,办正事儿。”李易峰本来就懒得买东西,何况给女朋友挑?他直接出去了,这个行为让陈伟霆很不厚道的心情舒畅了,立刻笑着跟上去。

“嗯嗯嗯嗯。去那里,有球衣~”

心情好得快,差的也快,一切都取决与李易峰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句无心的话。

这就是喜欢上一个人的滋味,有甜蜜也有苦涩,都是心甘情愿的。

陈伟霆抱着粉红色的球衣冲进更衣室的时候,李易峰实在不忍心说出“我不喜欢”这句话,就点着头笑应好看,再说威廉穿上确实好看。

但是,小学六年级IQ就111,且现在不知直线上升多少的校草怎么能真的穿粉红色,他指了指最上面红色的球衣——粉红色、红色,差不多吧,只要别是伟霆身上那件就行,校草什么都能驾驭,唯独那个粉红!他做不到!

所以嘛,痴汉霆一看到穿着小红衣的校草,眼睛都直了
“就这个!”

红黑竖条纹,AC米兰同款球衣。按照几个逼点的号码买了13件球衣,看着宽松的大裤衩,陈伟霆眼神瞄了瞄李易峰紧腿牛仔裤下的小细腿儿。

啧啧啧…

一百八十一套,价格也能接受,陈伟霆拉着李易峰胳膊。
“你穿六号,我穿九号。”

“我还不一定上场呢。”李易峰要从陈伟霆手里抢过袋子拎,陈伟霆哪里肯让他拎!要做一个惯媳妇儿的男人!嗯!

俩人并排在商场闲逛,这一层都是男装,话说,天气冷了,陈伟霆觉得他衣柜里的衣服有点少,按常理来说男孩子对于衣服没有那么多要求,可是陈校霸不是普通的男孩子!
那是个走在时尚前沿的男孩子!

陈伟霆曾经深刻的总结过,想要混出名号来,就要做到一点——就算跟那群虎b打群架,也一定要是打群架里穿最帅的那个…

请问这世上还有比跟爱人一起逛男装店更幸福的事情么?!
有!
那就是爱人说“你穿这个好看。”

“帅哥你再试试这个吧。”导购员看他俩也养眼,一个活泼好动,一个安静温婉(?),紧着推荐这个那个的。

陈伟霆拎着那件隐约有麻袋型的长款亚麻色衣服,在身上比了比,李易峰坐在那抱着一袋子足球衣,摇摇头——这个太独树一帜了。

“不了。”陈伟霆上新款里继续翻…

其实呢,校草真的特别特别特别讨厌逛街,所以他只陪颜雪逛过一次,那次在女装那层真是太……
前半个小时是:-D
然后是:-)
再然后是:-I
再再然后是=_=
最后干脆(o_o),神游状。

蕾丝雪纺小花边…大同小异的裙子她能换一万条然后不厌其烦的问李易峰
“好看吗~易峰~这个呢?峰峰~亲爱哒,你看这个呢~”

然后李易疯真的疯了…

“好看吗~易峰?”正回忆着过去的痛苦,眼前突然一亮,小威廉跑去隔壁店穿了一件衣服跑回来照镜子,灰色的薄毛衣,挺贴身的,领子是个深V,锁骨苏气满满,隐隐看得到胸口肌肉。
他正以颜雪的语气询问李易峰的意见,李易峰仔细打量,站起来帮他拉下卡在牛仔裤的衣服角

“你穿这个好看。”

“嘿!我也这么觉得!”小威廉蹦蹦跳跳跑去开票子了。

还是男的买衣服利索,李校草如是想到。

下午一点半俩人才从商场出来,中午这阵子挺热乎的,至少不穿外衣也会被晒出汗,路边有卖冰淇淋的,垒好几层,特别精致那种。

陈伟霆有很暴力的手段也有很少女的心,眨巴眼睛看着广告牌上粉粉的冰淇淋,上面淋着黑色的巧克力,粘着一层M&M豆,还有小熊软糖…
他心动了………

这个眼神…
杀伤力max。

“易峰,你等我一下呗。”

“…我要青苹果的。”
谁没有一颗童心,那彩彩甜甜的冰淇淋,买来看着也开心,校草掏兜要给钱,校霸赶紧撒丫子跑去买了。
绝不能让峰峰掏钱!

“小伙子,要什么?”

“要一个蓝色青苹果,一个粉色香蕉的冰淇淋,上面要坚果和m&m豆,不要饼干…”

“……………蓝色…青苹果。粉色……香蕉?”这什么植物…?

最后老板心情沉重的用蓝莓和青苹果拼了一份,又用草莓和香蕉拼了一份,递给陈伟霆。

屋外阳光暖暖的,俩人决定回到屋里,坐在商场楼梯阴影处休息,校草的洁癖暂时被屁股底下的服装袋隔开了,对着砸吧冰淇淋。

就在冰淇淋砸吧一大半的时候,陈伟霆手机响了
“play~girl~”
有特色………

“喂母后…啊…我跟易峰在一起啊,啊…对啊…啊…啊…对啊。”
陈伟霆手捂着手机收音处,低声说“我妈正审问我呢,问我怎么还不带你回家,他菜要下锅了…哎你说她咋那么喜欢你?”

李易峰耸肩
“可能是你实在太次了。”

自己家儿子打架斗殴不省心,别人家儿子乖巧听话成绩好…
差距啊…
“是是是,就你最好了,天才。”

“嗯,谢谢。”

“噗……说真的,你看我妈这么喜欢你,要不你考虑考虑嫁我吧~”陈伟霆用开玩笑的语气问他,其实心里紧张的要死…

他不会发现我喜欢他吧!
他不会不搭理我了吧!
他不会生气了吧!

“嫁你?行啊,聘礼怎么也得千八百万吧,玛莎拉蒂你有么?靠海别墅你有么?十八厘米你有么?”

卧槽!
这货还是李易峰么!?

如果不是波澜不惊的样子和干净的眸子,慵懒平和的嗓音…如果不是手上敲陈伟霆额头的玩笑动作…如果不是站起身的潇洒,就那段话…打死也不信李易峰说得出。

…不过那有啥说不出的?
易峰不是开不起玩笑的人。

“前三个没有!十八厘米真的有!”

“…四舍五入,十进十八制?”

“你才十厘米!”陈伟霆也窜起来,带着冰淇淋汁,黏糊糊的爪子捏住李易峰脸,拉扯…

好软!

“痛。”校草皱眉拍他,揉自己被捏红的脸。陈伟霆就举着红彤彤的爪爪,在李易峰看不见的角度恨亲自己手指头…

摸过易峰的脸!就算亲过了!嗯嗯嗯嗯!

妈妈妈妈妈妈妈妈,我把儿媳妇儿给你带回来了~个高腿长成绩好,人白声甜皮肤细,孝顺温柔能持家!


————————
(十一点多才到家,这章写的特别快,求不挑错字儿不挑逻辑,就对付看吧。
今儿早上忙到晚上,真是才着赶紧码字,困死累死,滚去睡了,晚安)

评论(47)

热度(2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