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伪娘(十月之二的二)(分两分看,到底哪有不和谐的)

陈伟霆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受虐狂似的,故意不还手挨了好几下揍,心里就难得少女心的期待李易峰能松开握着颜雪的手,过来扶他一下、拉他一把,哪怕开口制止一声,说个别打了。

真的,就哪怕他喊一句别打了,陈伟霆都会很高兴的。

但是什么也没有,他妈的死伪娘就站在那看着!看着他挨揍…

“伟霆!卧槽你们今天都咋了!”马天宇冲上午拉开陈伟霆“易峰你别生气,他今天可能太激动了…”

“你滚开。”

“陈伟霆你闭嘴吧行么?能不在外头丢脸么?”如果在场还有一个人敢跟陈伟霆对着干,不是李易峰就必然是马天宇了。

“那我再说一遍,你管不着,滚开。”

“没事儿天宇,你先让开。”李易峰慢慢站直,手捂着嘴巴,满嘴咸味…颜雪在旁边都吓呆了,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一个劲儿拉李易峰“易峰、我们走吧…走吧易峰…”

“陈伟霆你出来。”

一听这个语气,周围学生心理都凉了大半截,校草这是生气了…看戏的心情全没有了,全都想拉架又不愿意冲到中间当沙包。
陈伟霆倒笑了,比哭都难看…
又摸了摸嘴唇,肩膀撞了李易峰一下,往外走。

心里是什么滋味?

陈伟霆现在就想狠狠揍他一顿,揍到他见到自己绕弯走,揍到半身不遂找不了女朋友,然而李校草却跟他说
“对不起。”

他还是握着女朋友的手,不问为什么生气不问问什么打架,就像懒得跟幼稚鬼较量一样,敷衍的道了句歉,走去更衣室了。

马天宇算松了口气,好歹班长还是冷静的……

“草。”


就像一拳打在枕头上,一点也没出上气,陈伟霆坐在旁边的座位上,所有人不敢靠近他,芙蕖从柜台买了创可贴,帮他把鼻梁上破皮儿地方贴上
“…对不起。”

今天怎么tm全世界都在跟老子道歉?

“我…其实…喜欢……”

“喜欢李易峰,是吧?”陈伟霆抢过这句话。
芙蕖有些惊诧,她没想到陈伟霆居然知道,其实也没什么难猜到,她看他那个眼神,就跟以前看自己一样。

“我确实…答应你只是想看他的反应。没想到会……”

“没事儿。”
陈伟霆突然站起身,去了更衣室,门一锁,没动静课。

想跟过去看看的几人被马天宇拦住
“这时候,还是让他一个人呆着吧,你们觉得呢?”

那种死要面子活受罪的人,现在过去安慰他估计只会适得其反。大家一寻思,也对,就没往里冲。


照着镜子自嘲笑笑,这表情极其不适合陈伟霆,他应该是那种阳光朝气的笑容…现在呢?

之所以那么做、只是想看看李易峰会有什么反应?
所以这算什么?他一时兴起表白,故意挨揍,就是为了…看看李易峰反应?他居然像个小姑娘似的有这种心思…搞笑吧!

李易峰一出了游泳馆就松开了握着颜雪的手,他招了台出租车,上去坐在前座,说
“去火车站。”

“易峰…干嘛去?”

“送你回家。”

“可是没有火车票了…”

李易峰没回答她,颜雪又说了一次“没票了怎么走。”

终于咚的一声捶在座位上,李易峰回头看她,眼神有点冷
“到底有没有火车票,你比我清楚得多。”

果然,颜雪脸色憋的通红不再说话,没一会儿在后面小声哭起来。

哭的李易峰心烦。

陈伟霆离开游泳馆了,也打了一台车,告诉回自己家的地址…看着窗外迅速变幻的风景,他一想到颜雪要住在李易峰家,躺在自己的位置,他憋屈的想捶点什么来发泄。

其实这不是最惨的,最惨的是,是他抢了人家姑娘该躺的位置,还在这儿撒泼。这场闹剧真是够了,再也不想来一次。

交了打车钱,陈伟霆下车,今天一股劲儿扎进冷水,到现在还觉得浑身冷冰冰的,头也挺沉的,他的鸭舌帽不知道吹哪去了,一个人走在小区,路灯把他身影拉得又细又长,显得很孤单。

不知何时后面跟着几个脚步声,越跟越近,月跟越快…
“哥几个…能不能明天约个时间,今天实在没心情……”
那伙人哪里听他把话讲完,之前踢校没踢成本来就憋着气,守了一下午课算tm守到陈伟霆,直接冲上去,抬脚就踹。

根本没想到,印象里本该“打遍天下无敌手,一身结实小肌肉”的陈校霸,居然这么不抗踹,才一脚就倒下去了,身子看着软软的挺没力气
“哥几个,恁他!”








【那些留言都看不到了!我要看!(着急的)】

评论(41)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