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伪娘

【十月之一——我真的要谈恋爱了!】
(tm几月一共三十一天,老子不是按天写的,结果……这个进度…这辈子还有希望么…继续提速,十月!)
“月考定在十月一假期回来第一天,开学就考,满打满算十天,你们着量着办,考好了,一切好说,考砸了…我也不能把你们怎么着。”

相比月考,陈伟霆更在乎在那之后的校足球赛……
热血男儿就应该在球场上打滚…呸…奔跑嘛,天天窝在屋子里看书,像什么样子。

他不喜欢李易峰。

这是三天的自闭向冥思苦想得出的答案。
他必须,不喜欢李易峰。

就跟用一根棍子把脑袋通开似的,同比开的地方就暴力拆除,不问为什么不问怎么办,就单纯的灌输一个思想“我、不、能、喜、欢、他”

想明白之后的陈校霸恢复活力,在嘻嘻哈哈中熬过这个最漫长的七天,迎来了美好的十一假期。

老妈不在家,没别的亲戚,这几天一直有意无意躲着李易峰,虽然晚上还死皮赖脸凑人家屋子,但是已经不像以前似的总伸手摸他然后调侃如何如何软嫩。

他觉得李易峰那么聪明,一定看出来他在躲他,但是也幸亏李易峰够聪明,没点明没道破。
还是每天给他讲题,逼他学习…

“假期你…”

“你不用管我~你不是陪那个什么…花儿雪儿的,弟妹嘛~知道知道,明白明白,有空带来给哥瞧瞧~”陈伟霆还是贱气兮兮的,恨不得乐的牙床都露出来,眼睛都笑称月牙,亮亮的。

“嗯,假期别忘了写作业。”
李易峰难得没跟他耍几下嘴皮子,而是很快的收拾书包,看了看表,说了句拜拜,快步走了。

切…陪女朋友用得着这么着急么…

“伟霆,你妈又不在家啊…”
马天宇跟他从初中就认识,自然了解的比较多,单亲家庭长大孩子其实挺不容易,老妈忙到死,陈伟霆就自己孤落落一个,从小就是这样,也没少被别的孩子欺负,最后养成着大咧咧笑呵呵的性格。

陈伟霆不以为然点头,上马天宇手里抢了片口香糖
“假期去哪玩啊马少~”

“香山看红叶去,给你带纪念品回来,套子还是黄书?”

“滚你妹,首都纪念品不是天安门么?老子要那个,实在不行你把我照片挂上面也行。”

“我还给你挂门口呢,辟邪避孕还防盗。”马天宇也笑开了,一扬下巴,“不贫,伟霆我走了昂。”

“去吧去吧。”

教室里一个个都恨不得撞上20马赫加速器飞出去,就陈伟霆不紧不慢收拾东西。也是,现在滚回家去干嘛…

玩小人么?A打B,B打A…

再回到自己家都有点陌生了,没有蓝色的小床,没有蓝色小闹钟,没有湿身校草随时随地从某个角落冒出来…

陈伟霆决定第一天用来补觉,结果半夜某人就失眠了,打开电视午夜狗血档正在挥泪跳楼…陈伟霆换台了。
一连换了十多个,彩色的光在他脸上变换,晃的一张五官比例堪称完美的脸上少了几分朝气。

突然想给李易峰打电话…

这么想着,也确实这么做了。

半夜凌晨两点,他给李易峰打电话!!??

拨出去就后悔了,但是又不想挂断,人就是个矛盾的生物。

“喂…”慵懒的声音从电话那一头传过来,李易峰应该是在睡梦里被吵醒的,说起话来有气无力。分明才一天没听到他声音而已,却跟隔了好几年似的,可算知道什么叫一日三秋了。

“我…以为你睡着了。”

“……所以明知我在睡觉还给我打电话?”李易峰的声音没有怒意也没有质问的意思,还是懒洋洋的,尾音上调,像是疑惑。

陈伟霆被噎的不知道说什么,还是李易峰先开口“怎么了?睡不着?”

那声怎么了问的太温柔,就像每次他卡在问题的关键,李易峰都会侧头问他这么了,哪里不懂。陈伟霆没出息的觉得鼻子有点酸酸的,怕开口说话让人听出来,就嗯了一声算作回答。

“别胡思乱想,早点睡。”李易峰叹了口气,哄孩子似的安慰道。

想说点什么,开口还是一个嗯字,末了又补一句“晚安。”

陈伟霆把脸陷进被子里,在沙放上蓄窝,脑子里仔细回味着那几句话…

——所以明知我在睡觉还给我打电话?

——怎么了?睡不着?

——别胡思乱想,早点睡。

每一句都充满关心,细细去品,又都挺敷衍的。

马桶台一天到晚就播那一个破节目。
红衣小哥抱住蓝衣的姑娘,冷硬的脸满目柔情,蓝衣的小哥有些尴尬的站在门外,握紧了剑鞘,笑的勉强
“有晴雪陪你,师兄就放心了…我…我先…回基墉城。”
说完就跟落荒而逃般小跑着走了,小马尾一晃一晃的。

陈伟霆烦躁的关了电视,觉得这节目真tm难看,屏幕已经全黑下来了,所以他自然错过了红衣小哥望向蓝衣小哥背影时,不舍的眼神。

惘然若失的错觉让陈伟霆浑身恶寒,他缩了缩脖子,一头栽沙发上,强行睡觉…

睡觉!!!

———————

“易峰?”女孩手里拿着一副小钻石的耳钉,钻石下看坠着粉色的蝴蝶结“好看么?”

“嗯。”李易峰点头,然后掏钱包。

“…再看看吧。”忙按住他的手,把耳钉又放回去,然后拉着李易峰往别处走,踮起脚在他耳边小声说“不是银针还要八十多,好贵。”

李易峰被她严肃的持家表情逗笑了“颜雪(这名字到底是怎么来的…乐颜x晴雪?)公主还会省钱呢?”他反握着女孩的手,大了一圈的手掌正好包裹住女孩白白嫩嫩的手“不贵。”

到底回去买了那副耳环,李易峰亲手帮颜雪戴上,粉色趁着女孩皮肤水灵灵的,确实好看,配上一双干净的大眼睛,应该就是二次元动漫里的女主角感觉了。

眼神无意扫上柜台边另一副耳钉,圆圆的黑色的金属,什么花样也没有,普通得不能再普通…李易峰突然想买。

不知道送给谁,他觉得挺适合陈伟霆,但是陈伟霆好像没有耳洞,可惜了。

而另一头,陈校霸眼神怯怯的问
“疼么?”

“那是肉,你说能不疼么?”阿姨冷静回答,手指勾下去,pang~的一声之后,整个耳朵失去了知觉,酒精和伤口次啦一下子接触,然后耳垂越来越疼,越来越热……陈伟霆呲牙咧嘴的捂着通红通红的耳朵,原地蹦啊蹦的。阿姨带着口罩拿着银色的小耳钉枪“小伙子,坐下坐下,还有一边呢。”

pang~
“………嘶!”
QAQ…

李易峰正在给女朋友手上戴细细的链子,也是小蝴蝶结的粉色款,口袋里的手机突然响了,校草收手拿手机,女孩就自己用左手继续戴。

陈伟霆三个大字儿在屏幕上发亮,不自觉的脸上多了些笑意,接起电话“喂?”

“诶…我扎耳洞了。”那边人说话声音挺大的,中气十足,就像幼儿园小孩子炫耀打疫苗时没哭鼻子一样。
李易峰一瞬间的惊愕,迅速恢复正常,他四下看看,然后过去拉起女朋友的手往一家店铺走过去,女孩不知缘故放下手链跟着男朋友来到店铺门口,然后听到男友用一种…带着些宠溺又有些小幼稚地语气说“我也是。”

李易峰对着店员点点自己的耳垂,又指了指店门口“打耳洞”的字样,坐在凳子上,跟陈伟霆有一句没一句聊着。

“哎?!你啥时候扎的?”

“嗯…就这阵子。”

“怎么样?疼么?”

“还行,我觉得不…嘶……!”陈伟霆听到手机另一头传来并不陌生的pang~声,紧接着是李易峰弱了一分的声音“疼…”

……………

“干嘛突然打耳洞?”看他终于挂了电话,女孩伸手戳戳男友肿起来的耳垂,那上面穿过了一枚银色的小铁耳钉,毫无美感,跟此时此刻陈伟霆耳朵上的一样。
李易峰没答,只是把刚刚买的黑色耳钉放进上衣口袋,用百度搜索刚扎完耳洞要注意什么,然后复制粘贴发给手机通讯录里第一个号码。

——————
假期第四天,陈伟霆那天一个冲动扎了耳洞,现在还肿着,幸运的是,李易峰也扎了,不幸的是…电话里他听到另一个女孩心疼的声音,她说“易峰…肿起来了,疼不疼?”

妈的…老子真的要找女朋友!

“马天宇!明天游泳去,必须去,你tm在北京也得给老子飞回来,消息放群里,老子明天要表白!”

“…………是的霆哥,好的霆哥,没问题霆哥,恭候第十二任嫂子。”
陈伟霆不是滥情,他只是不会拒绝,所以只要有女生大庭广众之下说“我喜欢你!”他就傻乐…装愣,然后……就莫名其妙有了个女朋友,又不能解释怕伤了姑娘自尊心,只能等两天在分手。

至于校园门口的接吻,那事儿被兄弟们笑话了大半年,他一一米八几的大老爷们,冷不防的被个一六八的妹子按在墙边给强吻了……

初吻………

所以,陈伟霆其实从没主动追过女孩,这大概是他人生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主动追女孩了!

“泳池paty,陈威廉泳装照贱卖,明天下午两点半,新区游泳馆。”
李易峰也收到群发的短信,纤长手指翻阅两边短短的文字,陈威廉是陈伟霆,泳装照?贱卖?……什么鬼。

“颜雪,明天你回去吧。”

“什么嘛…不要,好不容易出来一次。”女孩抱住李易峰手臂,整个身子都快贴上去“不回去!”

“乖,我明天有事儿。”

“不嘛…”

“别闹…真有事儿,没空陪你,假期还有时间,周末也能来。”
颜雪不是本地人,准确说是外省s市的人,其实挺难的来一次的,颜雪是李易峰舅妈的表姐家的姑娘……毫无血缘关系,就莫名其妙被一群大人怂恿着在一起了。

还拿饮料罐拉环当过戒指那种。

自从李易峰转来这里上学,小情侣好久没见面了,不过小女孩天真可爱却不是个低智商,人家聪明着呢,知道什么时候该撒娇什么时候该听话,这不、乖乖的直起身来亲亲李易峰脸颊“好啦~知道了。”
大概就是这收放自如张弛有度的性格讨了校草的喜欢战胜无数中途跑出来抢人的姑娘。

“嗯。”李易峰揉揉她长发,拉着人走了。

【下章预告!李校草目睹陈校霸跟芙班花表白!】


(这么甜……)


评论(41)

热度(2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