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伪娘(峰霆)

【九月之八】(默默看着这个龟速…提速ing)

孟秋的第二场雨姗姗而至,在这个百花凋残的悲伤季节,校园为了美化环境,从室外的花棚搬来两卡车的花,土豪气息十足…

当然,如果不是菊花的话就更好了。

嫩黄色的小菊花开的新鲜,在秋雨里热烈绽放着,挺着细细的茎儿,骄傲万分,就差一句“我是菊花,我为陶渊明代言”了。

一场秋雨一场寒,在秋日脚步追赶下,又一个周末被混没了,周一的班会,当班主任戴着老花镜在ppt上比划完会考三科的计划,又比划完月考六科的计划时,终于拍了拍桌,道
“还有最后一件事”

陈伟霆换了个姿势趴着,心中猜到这大概是什么事了…

“班长走已经有一个多星期了,都说国不可一日无君,咱这班级也是个小国…这两天经过观察,我决定选个新班长。”老师眼神停留在李易峰身上,

副局长家的公子,医院主任的儿砸…

决定就是你啦!

当然,就算不内定,校草也是有实力的,不信就来一张卷子试试看,甭管文综理综绝不低于二百七,况且人家不抽烟不喝酒不打架不斗殴不逃课不早退不迟到不早恋,这tm不当班长,难道让陈伟霆当么?!

一想到陈伟霆,张老师头瞬间大一圈,
这小祖宗诶…啥时候能老实点,还是看看李易峰把,不然这个班她都带不下去了

“新班长就选好是李易峰了,虽然他来班级时间不长,但是跟同学们相处的不错,也是好孩子,我相信他有能力当班长,你们觉得呢?”

——是的老班,好的老班,没问题老班,您说是谁就是谁,您是老大。

“下课吧。”没人反对,大家也都心服口服。张老师关了ppt,慈祥的看了看李易峰,然后离开教室。

“恭送皇上…”
吴雷心里多少不乐意了,话说雷哥可是班主任的儿子!亲儿子!活生生的亲儿子!结果呢?老妈把班长的位置给了新来的小白脸,雷哥也是有成绩的好娃子,就是颜差了点,这会儿扯出这么一句,摆明了小叛逆呢。

果然,雷妈脚步一顿,回头看着儿子
“你说啥?”

雷哥也没料到会被老妈听到,低头不说话,想仗着老妈耳朵不好使混过去,怎料江淼欠儿登似的,一拍桌起身大喊
“报告皇上,太子要反!”

“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老师确实是个好脾气的小老太太,一瞪眼看着江淼,然后忍不住气笑了
“我的班长呢?易峰,你看看,班级就这样,你管吧,管不听你就告诉伟霆,伟霆不帮忙你就给他妈打电话!他妈修理他。”

“知道了,谢谢老师。”
李校草也被那一番话逗笑了,站起来应声。

长得帅笑起来是真好看,大阴天下雨的,陈伟霆本要反抗一下,还没开口却恍惚看到一道阳光,从李易峰身上蹦粗来,简直晃瞎23k和金狗眼,他摇摇头甩开这种错觉——啧,怎么感觉最近怪怪的。

校霸一看老师走了,立刻窜去新班长旁边
“小内定,爽啊你。”

“一般爽。”李易峰收拾书本,准备下一节课的东西“下节生物课,没记错的话,周末你生物作业实验题抄了我的,今天上课好好听,晚上回家给我讲…嗯,讲不明白不许睡觉……这是为了平均分。”

陈伟霆张着嘴巴不可思议看着他,咆哮“…你……公报私仇啊你!我操老子为毛要给你学?!”

“…因为我有你四十多张黑照还有你妈电话号码和班主任的口喻,不够?”李易峰反问,那态度理所应当的。

够……

陈伟霆竟然无言以对,他用力拍了拍李易峰肩膀,“好样的,我果然还是想揍你…”什么叫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不过霆哥…你自己有家干嘛不回。

霆哥说这tm不是废话么,作者不让老子回家!

“彼此彼此。”那人回敬一句,然后把书本抱起来,一把都摞在陈伟霆旁边的空桌上“那作为班长,我是不是可以选择坐在哪里,给谁补课?”

“………李易峰,我上辈子绝壁对你是乱终弃了,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

“一百块都不给你?”

“我操这个你都知道!”

“……我又不是自闭症,干嘛不知道。”想想男人化着妆扭着腰当街哭嚎一百块都不给我…李易峰抖了抖“给你二百块,别嚎了。”

陈伟霆果然噤声…

哎…………

问世间情为何物一物降一物~~~

生物老师进屋来就滔滔不绝,并且不出校草所料的讲了周末练习题。

认真听课。

嗯…

听……课………

陈伟霆曾经一度认为,他决不是一个会被威胁甚至服软的人,但是碰到永远似笑非笑一副你看我对你多好你怎么不领情表情的李易峰,他真是…败了。

李易峰看着陈伟霆呆住的脸,绷不住嘴角,戳了他腰侧一下
“听课。”

作为一个练舞的少年,小腰条是非常敏感的,一戳一激灵,一戳一蹦跶…

陈伟霆虎躯一震,带着桌椅发出刺耳的声音,全班诡异安静。

“怎么了?”老师问。

“没事儿…没…抱歉。”

点头哈腰的道歉,校霸坐下,恶狠狠回戳校草一把,校草反应虽没那么大,也弄出动静了,吱嘎一声…

破桌椅。

“你又怎么了?”老师忍怒。

“咳…刚刚那个,碱基互补配对…额…没太听明白。”

看看,还是校草智商高。

他配合着侧身的动作干脆站起来指着黑板问问题?!说谎脸不红不白的,那双迷死小姑娘的眼睛写着“我不会,求教”,任谁都不会怀疑的…

果然,生物老师一听李易峰主动问问题,乐呵呵给重新讲了一遍,而陈伟霆心里清楚明白,碱基互补配对?你不会?我呸……昨天拉着我磨叽到十一点,老子闭眼睛都知道T找A啪啪啪,G找C啪啪啪…可以互攻,不能搞3P…不能出轨,有时候带着U玩玩……

亏你好意思问!

死伪娘!

校草严肃问完问题,坐下来,并且稳稳地坐在被某人故意拿远的座位上。

“把黑板上那个,抄下来。”

“没笔记。”

“我有多余的。”李易峰递给他一个没用过的本,分明早就猜到陈伟霆会来这套似的,还拿出十多只碳素笔“也不用担心笔没水。”
接过那个天空图案的条纹本,校霸黑着脸不情不愿的抄笔记…写了一行多,陈伟霆顿住,瞪眼看着黑板,茫然
“那个…第三行,把什么放在……瞎处?”

李易峰歪头看他,重复了一遍“瞎处”、他眯着眼睛抬头,长长的睫毛翘着,顺着陈伟霆指的方向看过去——黑板上密密麻麻的板书左边第二行、小括号里写着两个连笔字…然后校草艰难地说

“那是………暗处吧?”

“………………”

前桌的马天宇扑通一声趴在桌子上,肩膀狂抖,彻底笑裂了。

“草。”

那天晚上陈伟霆拒绝跟李易峰说话,理由是
“老子说是瞎处就是瞎处!你居然反驳我!忒没面子了!”

“所以你今晚睡沙发?”李易峰哪有空哄他玩,人家忙着一日刷千题呢,头也不抬留这么一句,顺便把陈伟霆作业本翻开。

“………睡床。”陈伟霆立刻没了脾气,沙发又冷又不舒服!还是搂着校草得劲儿。

“傻样吧,过来,写作业。”受够了陈伟霆一脸哈士奇表情,校草敲敲桌子。

“哦…”哈士奇吐着舌头跑过去坐着,拿笔在本上就要比划,虽然…很难比划上什么正确答案,但是这个一百八十度转弯的态度,还是值得表扬的,当然,归功于校草调教有方。

时间一点点过去,李易峰在陈伟霆化学书上圈了三个长长的瘪瘪的椭圆,又在一道例题上打勾
“我去洗澡,出来的时候给我讲这个。”

“………是,班长大人。”

李易峰顺手拍一把他脑袋,侧身进了里屋。

刚开始那一分钟,陈伟霆做的挺板正,当水声一响起来,他也立刻窜起来,蹑手蹑脚跑去客厅
“手机呢手机呢手机呢…”
李易峰手机呢!
打开那个破相册,删了那堆破照片和他老妈电话好,他就自由了!

翻了沙发翻书包,翻了书包翻床单,翻了床单翻……

嗡嗡!

我操!
吓出一身冷汗有木有!桌上一片明亮,找了老半天的手机分明就在书桌上…
校霸窜过去,盯着手机没灭的屏幕发呆——雪儿:想你了,十一能来么?

…………这是,驴朋友吧!嘿嘿嘿没想到哪死伪娘还有个驴朋友,哈哈哈…

校霸傻咧嘴看着手机,一时晃神忘了打开删照片,直到足足亮了六十秒的手机光线暗下去,陈伟霆眼睛才暗下来。

也是,长得那么帅,家境那么好,性格…也不错,怎么可能没女朋友。

本来想着十月一跟李易峰混呢,左右他妈不在家,李易峰家人貌似也挺忙,得,人佳人有约呢。
雪儿,啧,听这名,准时个大长腿儿小蛮腰的美女儿。

李易峰洗完澡开门出来时,就看到哈士奇一脸愣的蹲在上,抬头仰望着书桌边上的手机。

“干嘛呢?”

“………啊?没啊!”陈伟霆被吓得立刻站起来,心虚的说话没底气,干嘛呢?当然偷看你短信呢…
等等,谁偷看?它自己亮起来的!老子才不想看!
“内…你手机亮了。”

“嗯,知道了,题做会了么?”李易峰拿起手机,解锁、两个拇指灵活的按了几下,看着按的位置、依照陈伟霆玩十几年三十六键盘的经验,他可以肯定,李易峰点的那几个位置的字母是“hao”,可能配了个小表情啥的…还点了发送键。

真说不出啥滋味,怪怪的。

“伟霆?”

李易峰又问了一遍。

“你…有女朋友啊。”

“我也没说我没有啊。”李易峰耸肩,把手机放回桌边,自从俩人混熟了校草在屋里有时候也没那么保守,比如现在,刚洗完澡,下半身为这条浴巾,浑身湿着就出来了,他坦然承认自己有个女朋友,然后转头往床边走,随手解开了浴巾扔一边,从床头拿起睡衣换…

在柔柔的橙色灯光下,李易峰宽肩窄腰多了些肌肉的立体感,下面的白内裤和两条大长腿明晃晃的,一弯腰拿睡衣再一起身…

那一瞬间陈伟霆心中犹如一万只草泥马狂奔而过
———完了!完了弯了完了弯了!我操彻底完了!!

—————————————
(比预期早了至少三章………)
(…哎………果然不适合大长片)


评论(25)

热度(2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