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伪娘(峰霆)

【九月之五】【马子和马仔不是一个东西,所以老子不是你马子】

“小球从a点出发…额…穿过磁场,切割磁感线…”
物理老师王根柱,点着黑板大喊“跟住!跟住我!跟住了么!”

台下一片横七竖八,有气无力
“跟住根柱了…”

王老师是个黑透透的好脾气男老师,对于死孩子们不听课聚众作死的行为一般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粉笔灰在空气中漂浮,阳光下显拙,陈伟霆在本子上瞎划拉,总之都与小球滚动无关。

想想李易峰才来这个班级两个星期,“学霸、好学生、乖孩子”,几个帽子已经被扣上了。
无论有用没用的课,一个理科生听文科课都认真的一比那啥,紧盯黑板,估计比看女朋友都用心…
女朋友?

“哎,你有马子么?”
隔着一排过道,陈伟霆为了勾搭右手前方的李易峰,整个人趴桌子上,一顿戳…

“F”被扭曲成一个李校草看不懂的字母,无奈回过头看睡了大半节课又爬起来走神现在坐不住的陈伟霆
“马…zǎi?不是你么”

“马子,叽…子!就女朋友,有么?”陈伟霆眨着眼睛,一副我猜你肯定没有的样子。

李校草把手里的碳素笔旋了几个圈,稳稳握着,眼睛也不看那张演算纸,在算式最后一部写上“6.889N”这个数字,与黑板上最终答案一样,然后放下笔,抿了抿嘴唇,眼里带上写笑意“Guess,if you are right,I will tell you.”(猜,猜对了我就告诉你)

“啥?”

“I said…”

“猜,是吧?哎你别小瞧我,我这么多科目里就英语稳稳及格。”

陈伟霆拍着桌子,心里庆幸自己还算不错的英语水平,李易峰却不再看他那副沾沾自喜的样子,转过头又看黑板。

李铁柱…不…王根柱抬手指指猴子似的陈伟霆
“你,起来,帮我分析一下小球受到的力。”

“我啊…?”陈伟霆也指指自己,一脸为难,心里暗骂李易峰…
你tm看到老师在看我,还跟我说话!还不告诉我!?

看着一米八的大男孩站起来支支吾吾,根柱也没为难,挥挥手
“坐下吧,别影响其他同学。”

别影响其他同学=别影响李易峰

果然坐下之后的陈校霸老实多了,开始神游天地间…譬如,李易峰的女朋友,是什么样的人?

应该是一米五八长发及腰大眼的粉色控萝莉还是一米七短裤体恤高马尾凤眼的御姐…但不论是哪一种都逃不离一样——必须是学霸。

熬到下课时,班长那里聚堆了,十多个小姑娘里三圈外三圈的围着,陈伟霆和李易峰来得晚,不知发生什么,这会儿陈校霸座在马天宇旁边
“班长那怎么了?”

马天宇低头刷着手机上的留言,看着妹子给他留下的一排“🌹😊”
“好消息,坏消息,听哪个?”

“…一块说。”

马天宇刚要下意识说好的却卡住
“怎么一块说?说好的吧先,咳。”马天宇收起手机,神色突然认真了“报告霆哥、以后你打架斗殴撒泼骂街再也没有眼镜妹跑去告老师了。”

“你是说……”

“没错,班长要去二中了。”

二中,x省排名前十的学校,简直是个学霸集中营,就这么说吧…
满分666,二中分数线628……
学生么挤破脑袋往里冲,充不进去的借读也一定要进去!已经高二了,文理分班之后又跑到二中不少学生,班长大人终于也要走了。

所以,班级里本就为数不多的妹子,又少了一个…

也许是核心骨干要走了,班级里没有往日的吵闹,然后天天跟体委对不上眼的班长突然跟窜到陈体委旁边,眼睛红红的,刚哭过
“死匹夫…”
她总这么叫陈伟霆,她说他一天天只会用暴力解决问题,智商低、情商低,唯独动手能力强。
“啊?”陈伟霆抬头,有点茫然,然后笑着回句“死泼妇。”

班长大人摘了眼镜揉揉眼,又重新别了发卡,然后突然说
“我喜欢你。”

“哈?”陈伟霆还没反应过来昨天张牙舞爪打小报告的人怎么突然来这么一句,他以为她烦死他了。

余光看到杨昊茗不情愿的递给马天宇十块钱,瞪一眼看好戏还打赌的俩混蛋。
班里的娃子们都闪着星星眼,期待着威廉哥能帅气的说,班长和体委最配了所以我们在一起吧,或者,我不喜欢你,这一类柔情或绝情的话,当然,除了不食人间烟火的李校草。

结果陈伟霆还是微微张着嘴巴等她后文。

女孩子明白这是在婉拒,她深呼吸,然后一拍桌子,又找回平时的泼妇样
“所以!老娘走以后,别让咱班同学挨了别人欺负!!就这样!我走了!”女孩转身就忘门外走,陈伟霆看着女孩背着书包在同学拥抱里走出去的背影,总算回了神儿
“哎!”

他这忽的一吼,果然所有人都安静了,也没了送别声,然后陈伟霆说“放心吧!常回班看。”

………

“哎,你干嘛不同意啊,学霸女朋友说出去多有面子~”
江淼调侃第n次被小姑娘当众表白然后装傻充愣的陈伟霆。
譬如校园里某次、譬如课间操的广播员表白…真是精彩绝伦。
“学霸女朋友?”陈伟霆下意识抬头看看继续奋笔疾书的李易峰,“消受不起。”

“扯吧你。”

陈伟霆耸肩,不置可否。

“明天教师节,班长走了,咋整?”

“没她地球还不转了?瞧爷给你办妥妥。”
陈伟霆啧了一声,然后长腿三两步蹦上讲台。
“今儿下午一人带十块钱,明天教师节,买花,不够我补,多了当班费。”

瞧霆哥这霸气样…

然后蹦跶下讲台后陈伟霆发现了一个蛋疼的事儿——咋买花?
于是他闷搓搓蹭到李易峰旁边,贱气兮兮的
“易峰啊,再收留我一晚呗。”

“霆哥,我没听错吧!你怎么混到求包养程度了,难道昨天…”
看看陈伟霆一身完全不符合他流氓气息的文雅白衬衫,再看看李易峰身上的…情侣款,江淼一副我懂了的表情

“没错啊,从今天起叫易峰嫂子,记住没。”

一刻也闲不住的人抬屁股坐上李易峰桌子,爪子摸索着李校草脸颊,活生生调戏小姑娘的样子,哪里有半月前“你们都离死伪娘远点”的气势?
“嫂子!”

走过路过的同班基友笑着调侃“嫂子好,嫂子好好教育哥。”

“滚。”陈伟霆一瞪眼,小辰辰被吓跑了,一边跑还一边提醒李易峰让陈伟霆跪搓衣板。

校草不理会,一把拍开陈伟霆爪子,眼神分明写着,你摸够没!然后靠到后面靠背,拨弄自己刘海,问
“为什么?”

“因为我家门口根本没花店啊!再说明天肯定老多人买花了,我得早点去学校对面花店,远的地方包过来都冻了,再说…我家离那么远,我得四点半起来估计能抢到花。”

“为什么?”

“…………因为我家离学校远,周围还没有花店,不方便啊,住你那不是就能晚点起么。”

“哦。”

陈伟霆是个话多的,李易峰话也不少,却能控制住,江淼憋笑憋到内伤,退到安全距离外等着看戏,马天宇几个也凑上来。

“哦是什么意思啊,同意不同意?”

李易峰没说同意也没说不同意,他拍拍陈伟霆后腰让他抬屁股,然后从底下救出第二次被蹂躏的课本
“有条件。”

“说!”

李易峰伸出一根手指,摆在陈伟霆眼前“一,把书包背回去,写作业。二,在屋子里时,穿裤子。”
放下这个yeah的手势,李易峰环抱着手臂等着校霸回答。

“………噗哈哈哈哈哈哈”

“笑屁!”陈校霸尴尬的脸色窘迫,用力拍桌,笑的胃疼的众人噤声,他重新把视线对上李易峰,试图从他脸上找到开玩笑的痕迹,然而只收到一脸坦然“你认真的?”

“一半认真。”

“哪一半?”

“其实裤子可以不穿,但是作业必须写。”李易峰严肃,又拍拍他后腰,嘴角带着猫弧,活像只狡诈的猫科动物。

“草!不去了!”

“随你。”似乎料到大型犬会炸毛,李校草耸肩从书桌拿出手机,看似随手翻,其实点开相册,里面四五十张某人只穿内裤白衬衫在床上滚来滚去各种姿势照片…
“校霸啊,你说我把你这段发出去,多少小姑娘梦碎啊?”

今早刚用来奚弄对方的话又被送回来,某人感叹学霸记仇、小心眼,然后上去抢手机,李易峰收手快他一步
“快删了,我…写。”

“嗯。”然后李易峰低声说“看你表现…”

话说那夜被一脚踹下床的李易峰确确实实是脸着地,磕醒了就看到陈伟霆销魂睡姿,于是便那么顺手拍了几张放手机里,想着以后用来威胁他。

众人就看到脸皮比地厚的陈校霸脸色一僵,然后抿着嘴滚回座位了。

“嫂子厉害!”
“嫂子赞!”
“霆哥家教不错,haha”
“………”
这群、小、王八蛋!霆哥咬牙切齿。

当日晚自习结束,陈伟霆空习惯的肩膀被书包带勒上了
“霆哥…你明天不来上课了?”
隔壁班铁子明知故问。
“哎哟霆哥!突然觉得您背着书包挺上相的哈哈哈哈”

…………

这一路上陈伟霆一直被各路基友调侃,然后基友们都不忘在调侃老大之后跟治理住老大的校草点头打招呼。

tm的到底谁是校霸!
威廉怒了。

然后他把书包往沙发上一摔,一个完美侧身躺,死一般安静

李易峰站在旁边看他,悲痛状摇摇头“孺子不可教也,来,书包打开,今天作业挺多的。”

“你是不是有病?干嘛偏让我写作业!?”

该怎么说呢?
就像你求一人办事,说,如果办成了,我一定报答你、想要什么,说吧!
在你做好准备掏腰包时,那个人却说,我要你永生永世效忠于伟大的中国人民国产党!

重点是,你是信耶稣的!!

“为了你妈管管你,顺便提高班里平均成绩。”

“我谢谢你不是为了祖国建设!”
陈伟霆之前居然误以为学霸好相处,我去xx的!
“也有一定原因,不过最主要的还是…不想你影响我们班的平均分。”

“平均分关你毛事啊啊啊?!”

李易峰被问住了,他摸了摸下巴望着天花板,似乎在思考
“因为我是下一任班长。”

“班长?卧槽你个死内定!是不是你把班长赶走的!”某人炸毛坐起来。

“我是内定,但是不是我赶走她……其实我是知道她要转走才来这个班级的,以前一直是班长,习惯了,所以……”

李易峰还说了什么,陈伟霆不想听了,他现在就是想揍他,打死的那种!
当班长当习惯了?!

还有比这更贱的话么!

李易峰很快用亲身行动告诉他,有!
“先写物理,然后数学…”

不论那夜校霸怎么抗拒,每当校草拿出他扭曲的照片时,尤其撅着屁股那一张,到底他还是臣服了。

“这tm什么鬼?”
陈伟霆蛋疼脸指着那些小形状,心情无比沉重。
“输入框架。”李易峰用自动笔在他本子上全了个圈“定义,先背下来。”

“………”

一颗练习册一共十道题,陈伟霆问了九道,李易峰用大概十分钟写完自己的,然后撑着下巴不厌其烦教了九道。

这题,真的,很简单。

这种虽然不听课,写两道也能自学明白的简单题,他一直问,因为他想知道,问到第几道李易峰才能变成李易疯。

中途校草去接了一杯水,润润喉咙,继续用充满磁性的声音讲题。
刚过变声期的少年嗓音带着些哑,不细听听不出的,他说话语气总是很认真,但是又不严肃,就像平常聊天一样。

“你跟谁都这么说话?”

“怎么说?”

“哄孩子似的…”

“可能,你比较像孩子吧。”

“爸爸~”

“哎。”

“滚吧你!真好意思叫!老子有颜值有智商有零花钱有老妈,就是没爹!”

陈伟霆突然炸起毛,扎手,李校草没接话,俯身拿出物理卷子
“写这个。”

“……还有几科作业?”

“还有一道化学练习题,半个单元英语单词,没了。”

少年依旧温和,全然不介意陈伟霆刚刚的语气,这道弄的陈伟霆有些自责。
人家又不知道你没爹,再说…你主动叫的爹。啪的拍自己脑门一下,
“李老师别生气昂,我刚才…”

“写作业吧。”

“可是…”
我饿了,精神食粮不能真当饭吃啊!

“你先写着,我去做点吃的,蛋炒饭,行么?”
李易峰终于感受到了那强烈的眼神,缓缓开口。
陈伟霆摆手让他快去,饿死了都!
不论怎样,上高中以来第一次写作业,在校草的督促下,勉强完成了,可是陈伟霆还是没想明白,平均分跟你当班长有啥关系?

到底啥关系?!

评论(22)

热度(2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