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伪娘(四)峰霆

【九月之一】
(我怎么感觉文风又奔着逗比去了……说好的小清新呢?难道说尝遍各种小感觉的我最终真的只适合逗比文风?!别这样!文艺青年啊啊啊啊)

李易峰放学时走的潇洒,留下陈伟霆闷头猛抄卷子,数学课代表站在旁边,也不催促。
马天宇和几个死党陆陆续续抄完,乐呵着看着
“加油,卧槽手速!不错…200!400!超越神了!哎…这是啥字儿?我咋看不懂?”马天宇指着卷子上连成一排的水笔字迹,那是陈威廉手抖的产物。

“滚!”陈伟霆抬头白马天宇一眼,手上动作没慢。

所幸最后交上了卷子。
放学时外面天已经黑透,夜风凉凉的,校园里两排松树在月影下凄凄冷冷,有些诡异的景色又被背着书包相伴而行,拥挤着离开校园的少年少女的欢笑声所覆盖。

浑浑噩噩的日子过得很快。

说实话,陈伟霆真不知道他到底招谁惹谁了,但是每每看到李易峰,他真的…不高兴。

已经在同班一个多星期了,他跟李易峰没说超过十句话。
同班的好基友神秘兮兮凑过来
“哎,伟霆,你跟新来那个啥关系啊?看你们都不打招呼…但是好像…”
好像又老是互相瞪眼,后半句话江淼没敢说,因为陈伟霆已经把笔按的咔咔响,干脆扔进铁铅笔盒里,咣当一声。
哥们几个狐朋狗友的都在,陈伟霆把长腿往桌子上一扛,打了个哈哈,又一副百家讲坛样子,引得四五个男孩都弯腰凑近
“实话跟你们说吧,我觉得…李易峰,是个死伪娘。”
“…娘吗?我看着还行啊,挺正常的啊。”马天宇最先不相信,李易峰每天上课听课下课做作业看书没事儿望望窗外,虽说文艺些,也没拧着唇膏擦嘴巴,捏着手绢抹眼泪啊…再说那张棱分明的脸,比陈伟霆都硬气些。
“怎么不娘?你知道么,我俩第一次在教室看到…啧…他兜里还揣湿巾,递过来给我擦手什么的,还翘着兰花指。”
兰花指?李易峰真心没翘,但情人眼里出西施相反就是仇人眼里出稀屎…自从陈伟霆在校贴吧发现什么校草新投票,当看到李易峰的票数直追在他屁股上,陈威廉就顿时有种被爆菊的紧迫感。
“不光翘着兰花指,还娘里娘气的说话…恶心死了。”
“伟霆…”马天宇死盯陈伟霆眼睛,叫了他一声,陈伟霆却好像没听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滔滔不绝
“内李易峰说不准是个弯的,你们都离这种伪娘原点昂。”
“……伟霆。”江淼也叫了他一声,陈伟霆继续说着
“兰花指真是…恶…一张小白脸指不定和男人……”
“陈伟霆!!”这一声是杨昊茗喊的,他瞪着眼睛看着陈伟霆身后,喊的非常刺耳

“你特么打鸡血了!震死老子。”陈伟霆挥手做出个要打的动作威胁一下。

杨昊茗咽了咽口水“不是啊…我想告诉你…兰花指在你身后。”

“………”陈伟霆没立刻回头,他微微睁大眼看着另外几人,大家都不忍直视都悲痛点头——霆哥,伪娘很可能给你告老师。

不是吧………这也太衰了?他一辈子也没说过几个人坏话啊。

“你说我娘?”

头顶传来一声,陈伟霆抬头看去,鼻尖正蹭到弯着腰的李易峰的下巴,一阵发酸。
死伪娘单手揣进牛仔裤口袋里,故意把头压的很低,以肯定的语气阐述着疑问句“还说我同性恋?”

背后说人坏话被抓到真是很丢脸,陈伟霆理亏在先,这下想发作都没个理由。

“……就说你怎么了?!”
被人两句话问住,还这么心虚!这可不是小校霸该有的反应,陈伟霆扬手推李易峰肩膀一把,将人推开几步,起身站着,就差张牙舞爪。

班里被他这一声吼的安静了,一个个都往这边看…

哇塞,威廉生气样子好帅。
易峰那个表情…那个!哎呀~太邪魅。

李易峰侧着脸来了个迎着阳光的嘲讽笑容,就像在鄙视陈伟霆的幼稚,然后他吐字清晰
“那你走路也别总摆腰扭屁股,真娘。”

伪娘vs真娘……

陈伟霆学四年街舞了,同时还练着民族舞什么的一大堆…可以说精通十八般舞艺,同样造就了七十多公分的小细腰、翘臀,大长腿…走路难免有些舞蹈范,但那不是扭屁股,那是自然摆动……

李易峰是笑着说的,就像开玩笑时的无心之言,配上一脸稍显好奇的表情,就像真的在询问“为什么一个男人走路要扭的像女人一样啊?”,陈伟霆只觉得血气往脑门窜,现在就想一拳抡死他…

死伪娘!

就在陈伟霆一拍桌子的同时,班级门被推开了。数学老师捧着一摞卷子进屋,往讲台一放,看了看讲台下居然诡异的安静,还在奇怪今天疯娃子们怎么这么老实。

见老师进屋了,陈伟霆深吐一口气,脸颊因为情绪波动显得有些红,他双手卡着腰抬头看这灯管,一次次深呼吸,似乎在努力克制施暴的冲动。
舌头顶了顶腮帮子的软肉,弄的脸蛋鼓鼓的,陈伟霆叹出三十秒内的第四口气,用自认为最冷的眼神瞪着眼前李易峰,一字一顿像在下战书,恨不得用这几个字儿吓死他
“放学别走你。”

李易峰目睹陈伟霆多动症似的一连套动作,然后侧身绕过他往自己座位上走,少年擦肩时依旧嗓音温柔,用轻轻的语气说
“嗯,等你。”

留下陈威廉保持着撂狠话的姿势…一脸崩溃。

……等你…麻痹啊!

这算啥语气?
你特么当放学表白呢我日!老子要揍你啊!揍你!!!教训你你懂么!你丫脑子是被马天宇堵住了?

马天宇心想,关我啥事儿…

数学老师是个四十多的女人,反正正是更年期综合症发病时期。李易峰回到座位时抬头对等了他和陈伟霆很久的老师笑了一下,带着歉意。

老师很受用,没发作,只是幽幽道
“以后我进来了你们就别在那过道站着唠个没完,感情好就放学回家聊去,别让全班同学等你俩。”

感情…特别好。

芙蕖推推李易峰胳膊,关心的看他,李易峰笑着说了句没事儿,翻开笔记本。


陈伟霆觉得他这一节课应该在幻想李易峰哭着求饶的脸的过程中度过,然而当数学老师念成绩时…他顿时有一种只打到哭真是太便宜他了的感觉。
“杨昊茗五十三………何辰语六十六……马天宇八十七,江淼一百零四,……”
陈伟霆撑着下巴,他倒不在乎自己成绩,不过这显然是从低往高攀升的念法,从四十多念到五十多…再到一百零几,然后突然有个一百三十多的,全班惊呼这人真厉害,但是……额…老子的卷子呢?

“这次考试,全校十六个理科班一共五个满分,很幸运咱班有两个,很不幸…卷子从头到尾解题过程完全一样………”数学老师故意迈了下关子,眼神扫了扫陈伟霆非常精彩的脸色“李易峰,陈伟霆,一百五。”

妈了个鸡!
这小白脸一定故意的我日!

陈伟霆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然后缩着肩膀走到讲台拿自己的卷子,感觉周围都是火辣辣的目光,烧的脸发烫,倒是李易峰抬头挺胸,一脸早已习惯,还说了声谢谢老师。

“我就说嘛~这都打铃了你俩人还站着还聊个没完呢,看来感情是真好,卷子都答一模一样了?”

陈伟霆把满是大红对号的卷子对折,嬉皮笑脸露着小白牙
“……巧合。”

“你们俩说说吧,什么情况?是你抄李易峰的?还是李易峰的被你抄?”数学老师是针对陈伟霆的,她已经在脑子里建立了案发全过程——陈暴力分子在晚自习强迫李乖学生交出了卷子,然后霸占着抄完,李乖学生作为一个人生地不熟的新来同学敢怒不敢言,只能臣服于陈暴力分子的淫威之下。

陈伟霆无力吐槽:您真…想错了。这就是谋害啊!典型的谋害啊!

老师没管他的无声吐槽,抬手捏捏李易峰肩膀“跟老师说,他是不是欺负你?”

李易峰:………

“没关系,你不用担心他报复,老师把他妈妈手机号码给你,你可以跟他妈妈说。”

李易峰:………

“s市高中肯定没有他这样的学生吧?易峰,你是好孩子,老师知道,不过这种行为你不能放纵他,我可以跟主任说,给他扣学分,扣足一百二就让他滚蛋…”老师还在散发着母爱,相比三天打架两天斗殴七天跟老师顶嘴的陈伟霆,这个一转来就考满分每天乖乖学习的李易峰真实千年难得的好学生!绝不能被那死小子欺负跑了!她的平均分啊啊啊啊!

李易峰往后躲了躲,数学老师手上粘着上堂课的粉笔灰,他倒不介意被人碰碰,但是白衬衣染上红粉笔印很难洗的,此时的李易峰已经开始构思晚上怎么把衣服跑进水盆了,然后对着满目柔光的数学老师说:“是我抄他的。”

“啥?”

“我抄陈伟霆的卷子。”

“……”

“他在补习班做过。”

“……”

“我就拿过来抄了。”

“……”

不光数学老师,陈伟霆都愣了——就算怕挨揍你也不用这样吧?!卧槽大不了我不揍你了,别给我整来这么大个人情啊亲!还不起啊亲!

“但是题目我会做,左右浪费时间,就用晚自习来预习下一单元的东西了,收卷子时来不及了,只能抄他的。”

“………”

“我的学籍没转过来,老师,要扣分么?”李易峰真诚的询问。
全世界都知道学籍没转过来根本扣不了学分!

“…………你们俩先回座位。”数学老师保持着震惊脸,让这俩货回座位,她表示这一切来得太快了她要冷静一下。

“谢谢老师。”两人乖乖回座位,马天宇回过头戳陈伟霆
“这哥们很讲义气诶伟霆!”

“…切,他是怕挨揍。”

陈伟霆不屑,只是捏在手里的卷子格外滚烫。数学老师在黑板上比划着啥他根本看不懂,李易峰还是那副无聊到死的样子——抬头看黑板,低头记东西,侧头对芙蕖笑。

一整堂课就在看着李易峰棕色的发和背影里度过。

当放学铃响起时,老师最先拿着书本出去了,陈伟霆作为从不背书包回家星人,起身就要走,没想到被人拦住

李易峰扯着他卫衣的帽子“等等我。”

“我等你干嘛!”伟霆今天听没面子的,本就心情不好现在他还敢往枪口撞,这不是找射么?

“…你说放学约我。”李易峰反倒一脸无辜,把书包拉链拉上,背起来“走吧。”

陈伟霆微微张着嘴不可思议于这货的脑部构造,这不是典型的没揍找挨揍么,要不是刚刚课堂上李易峰主动帮他,他发誓现在已经一脚踹过去了,而不是忍着脾气回答:“约你…麻痹啊!”

“我妈,我,不是一个人;麻痹,妈逼,也不是一个音调。你是香港人吧,说话挺软的,但是不可以跑调。”
李易峰一张人畜无害的温润脸庞写满了“我是强迫症”,逐字给陈伟霆五个字儿里挑着毛病。

陈伟霆的表情已经不足以用震惊形容了,他现在特别后悔没有好好上语文课,不然就不会词穷到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李易峰了。

“大哥,少侠,这位英雄!小的知错了,成么?叔叔我们不约,叔叔我想回家尿尿。行么?!”

“行,但是我其实更习惯别人叫我哥哥一类的。”李易峰认真的回答他,那表情看不出半分的调侃,长的过分的睫毛在灯光下蹭蹭叠影“因为这样比较年轻,你觉得呢。”

另一头的马天宇看着大名鼎鼎的校霸霆哥被小白脸掘成doge脸,已经扶着门框笑歪了,用他带着点卷舌翘音的声音唱
“问世间情为何物,一物降一物~”

陈伟霆踢了马天宇书包一脚,咚的一声,然后重新站稳在李易峰眼前,他双手合十在胸前,深刻的鞠了一九十度的躬,
“大侠在上,小的有眼不识泰山,大侠请受小的一拜,另外麻烦大侠出门去医院看看脑子,谢谢,再贱!”

十七岁的叛逆男孩一溜烟拖着基友跑了,留下另一个不解的少年站在原地。

评论(22)

热度(2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