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三愿如同梁上燕》

丁引穿越时空遇到陆森…

《穿越时空来爱你》《长发美男寻夫记》《九星连珠遇到你》《惊情一千年》
……………
“陆公子,授受不亲。”
“丁………公子。”陆森叫着这个蹩脚的称呼,把穿着宽袍留着长发的呆货骗回家。

———————
“陆森,那盒子状,四个圈,不需马也可四处跑的是何物?”
“…汽车。”
陆森喂了长发美人一口草莓味冰淇淋。
“那个黄色的,长脖子…很丑的,是什么?马精?”
“那是长颈鹿,明天带你去看…不过你答应我,不可以砍它。”
“只要他不作恶,我自然不会砍他。”丁引一本正经。
———————
“绿酒一杯歌一遍,再拜陈三愿。
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健,
三愿如同梁上燕…”丁引絮叨着,似乎有些惋惜抬头看着欧式装潢的屋顶和水晶灯“可惜你的屋子没房梁,一准不结实。”
陆森戳了戳他柔软的脸蛋,觉得作为设计师的创造灵感啪唧一下子飞了出来。
———————


“丁引。”陆森那天从医院回来,神色多了些暗淡“你知道什么是癌么?”
“爱?”丁引用叉子戳果冻,一口口吃掉。
“………没事。”

………………

丁引,回去吧。”
“回去哪?”
“回去那个可以御剑而飞的世界。”陆森整个人瘦的脱了相,笑了笑,癌细胞吞噬着人类脆弱的生命。
丁引并不大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他不想离开陆森。
—————
—————

谁想写这个?
我要看这个!
我要看要看要看!
大概是我每天痴迷于江蛊蛊而突发的脑洞。这对cp是不是冷炸了!

江蛊在群里一脸天真问我“是马精吗?”的时候,真是萌死我!

评论(27)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