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伪娘】(峰霆)

【与真人无关。】

【八月之二】
陈伟霆寻思来心思去,拎着衣服袋子出去了
“我换衣服去,内…快下课了…”
他也不知道自己想表达什么,大概觉得李易峰这么淡定自若的坐在这里不太合适,毕竟新同学还是由老师领进屋子比较正常,哪有一副少爷样在屋里等着的?还这么坦然自若。

“嗯。”
李易峰闷闷应了一句,回头又坐在那个座位上翻开书页,阳光已经悄然转换了角度,透过某块并不那么完美的玻璃,在李易峰桌角烙下七彩的光印,还有一部分金灿灿的撒在他纯白色的袖口。
陈伟霆一时忘记要去换衣服,手握着门沿儿傻看着…

“还有六分钟下课,男厕所在校园北角。”李易峰感受到那道视线,本不想理,无奈被盯着根本看不进去书…他合上书看一眼手表提醒陈伟霆。

那意思是说,你现在撒丫子往男厕所跑,有可能在课间wc高峰期之前换完衣服,不过可能性不大。

一个新来的学生怎么知道男厕所在哪?

李易峰他去都没去过,当然不知道,但是校门口的大牌子上有一张非常细腻的校园分布图,从实验楼到微机室再到体育馆、学校还闷骚的配了个游泳馆,可惜五年来没开放过…

“要不你在屋子里换吧,我出去。”
留下这句,李易峰拿着书从陈伟霆旁边侧身出去。

少年身上带着淡淡的香味,应该是某种中性香水的味道,植物的清香比花香更让人舒服,让人有靠近细品的冲动。
直到门从外面被关上,陈伟霆才木讷转身,撇嘴“还喷香水。”

门外的少年看了看淡蓝色的墙壁还挺干净,这才靠上去,低头继续翻动书页。
下午两点钟的日光打斜透过窗户,照在李易峰透白的衬衫上,纽扣一直系到领口,深棕色的发一丝不苟,他唇色比其他男孩红润些。看着水水的,长睫毛垂着,棕色的瞳盯着纸张,像个有呼吸的SD娃娃,有着硬朗的棱角和下巴,眉毛是男孩子该有的英气,相比陈伟霆的细弯眉硬气许多。

李易峰给人一种安静平和的美感,同样一张也带着不近人情的冷气。
路过的一两个女孩看到C班门口的李易峰,隔着二十步远就开始整理发型和衣领,稍微摆动腰肢,试图把他的视线从书上扯到她们身上…

手指动动,翻了一页纸,约莫屋里那位汗津津的也该换完衣裳,从小承受着女孩子爱慕视线已经习以如常甚至可以自动屏蔽的李易峰转头面相涂漆门,食指指关曲起轻轻敲了三下,开口询问
“我可以进去了么?”

屋里传来桌椅碰撞的声音,门很快被拉开,陈伟霆握着门拉手,肩膀抵着门檐,头往前探,笑的露出一小排白牙,眼睛弯了弯
“好了好了…嘿。”

他换了一件白色的半袖,转过身去能看到后背的肌理,仍带着汗水,让棉质短袖透出点肉色的潮湿感,这也让衣服被粘着起了褶,还有一块掖在了深蓝色的校服裤腰里。

李易峰有洁癖,有洁癖的人十之八九有强迫症,但毕竟第一次见面并不熟,他还是忍下了伸手上去帮忙拉出衣服的欲望,也忍下了出言提醒的想法,找了个离陈伟霆座位不远的靠后位置

打开窗户吹着暖风,古人说过,鱼与熊掌不可兼得,这门与窗户也不可兼得,过堂风雀跃而过,C班的大门又关上,也阻断了门口青春期少女对于完美男人的幻想。

李易峰再次翻开那本书,刚刚忘记随手夹书签,此刻已经忘记看到哪,只能循着记忆最后的页码翻到那里继续看,殊不知现在品读的“新内容”早就在陈伟霆进屋以后走马观花过一次了。

书上写,
“有些故事来不及真正开始,就被写成了昨天;有些人还没有好好相爱,就成了过客。”

八月末的夏天尾巴格外漫长,在这个纷纷扰扰的季节,悠扬的轻音乐响起,暖风翻动靠窗一排桌子上的书页,也吹拂过少年的白衣襟和带着潮意的刘海,两个十七岁的少年,一个撑着下巴走神,一个翻阅文诌诌的书籍,在下课铃音里相视一笑,李易峰弯腰拾起不知谁被风吹落的试卷,陈伟霆侧身伸手接过来帮同学放好。

一段友谊也在悄悄建立…
—————————————
【卧槽!这文艺的……】

评论(27)

热度(2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