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如果陈伟霆去了快乐大本营(其三)

呼……………………等~~等!等、等等邓登!等~~等!等、等等邓登!

(自己yy女皇前奏去,这根本不是拟声词形容了得好么?但是我觉得我那一个呼几个deng形容的挺对,不信你唱唱看。)

“嗷嗷嗷嗷嗷哦啊”
被人鞭笞强奸舔了一万遍的女皇伴奏响起来,陈伟霆的贴身黑体恤根本遮挡不住肌肉的运动线条,一收一放一紧绷,这么多年的舞不是白学的,身材也不是白练的。

李易峰靠在灯光暗处,弯曲一条膝盖双脚交叉着站,一只手揣进口袋,一只手握着麦克,大有一副去夜店嫖的大爷样。

为了保存体力,音乐只放了小部分,大概一分多钟却足够气儿喘不匀了。

“还要!!!”灯光亮起,台下还在疯吼。
李易峰立刻走到舞台中央去,握着麦克准备说话,强行推快进度………这群小婊砸,还要个毛线!

“他跳的棒不棒?”李易峰温柔笑问。

“棒!!!”
台下配合的高分贝喊。晚上台一步的何炅再次黑线“易峰~峰峰…你别抢我话了呗~要不我做嘉宾算了?你主持吧…”


“其实我可以自己做嘉宾兼主持人。”李易峰低头挽着袖口的衬衫,很随意地回答。

“……算了,你厉害。”何炅用台本捂着脸歪头晕倒状,谢娜立刻配合着抱了一下病弱炅,何炅则抬起一条腿给谢娜揽着,跟上一起峰霆新娘抱如出一辙。

“其实我觉得大家都没看够~”维嘉老谋深算在旁边说道,他这话一出何炅一下站直了“我也这么觉得!”

所以,当陈等等不明所以的在“就这个feel 倍儿爽”的音乐下撩起衣服露出腹肌,一下一下顶胯律动时,并没注意到李易峰冷了彻底的眼神————
腰不疼了是吧?
菊花痒痒了是吧?
说一万遍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众目睽睽大庭广众少给我坦胸露乳媚眼如丝!管不了你了?!

这眼神太复杂了,被半碗米酒弄呆的陈伟霆完全没看懂。

后腰不知被谁拍了一下,扭着小蛮腰的某只醉酒货愣了一下,音乐也慢慢小下去,李易峰收回手,配上人畜无害的笑
“我是男一号,你再跳下去我要把剧本让给你了。”

听了这话的等等放下衣服,四处看看几个隐匿在阴影处的主持人和嘉宾“……对沃~峰峰里也跳一个。”

“我…”
我跳你个仙人板板!小妖精你死定了!

“哈哈哈哈哈,好了,威廉累了别逼他了,易峰等下要表演腰鼓戏,阿姨,先评价一下,刚刚这位和涛儿比,哪一个更适合做你心目中的儿媳?”
大仇得报!心情超爽,何炅继续主持。
“………儿媳?”唐嫣低声问了舒畅一句,还以为自己听错了。

“口误。是女婿。”何炅连忙纠正。
这不怪何炅,李易峰和陈伟霆的关系他多少知道一些,虽说陈伟霆这人乍一眼看上去,有肌肉,有男人气,有身高,不过只要你熟悉他就会发现,他心里藏着个少女…喜欢粉红的东西喜欢甜食天天卖萌撒娇,肩膀窄的不像男人腿和腰细的逆天,就连香水都用中性款,尤其……喜欢窝在李易峰怀里玩手机,这尼玛怎么看都是儿媳不是女婿的料!

熊阿姨握着麦克有些为难的看看海涛再看看一脸期待的小威廉,用手指了指威廉
“这个…专业角度来讲,还是他跳的好一些。这个动作他放得开,腰也柔软点。”

“阿姨,我明白你的意思…不要拿专业当借口,不就是嫌弃我没腰吗!!”
海涛咆哮的撩起衣服,露出一块白白肉肉的肚皮“你看!你看这是啥!这不光有腰这还有腰间盘突出…”

众人爆笑。

谢娜拍了拍杜海涛后背
“海涛回来吧,你这腰板装下伟霆两个。”

“你是说竖着么?”海涛期待。

“嗯…你竖着,他横着,估计也装得下。”
谢娜坏笑着比划着。

海涛捂胸口中剑样子,陈等等就也凑上去伸手摸海涛胸口,一脸机智等模样
“中刀的意思沃,对不对?”

在嘻嘻哈哈声中,刘阿姨抽出了两把扇子,严肃的分到黄明和李易峰手里。(我忘记是不是扇子了…)

红色和绿色,东北秧歌即视感。

“我们…俩怎么分配?”李易峰拿着扇子打开合上几次,对着镜头办了个帅,顺便回头跟陈伟霆眨下眼睛。
后者抿着小嘴儿乐,然后露出白牙,转头又吃去了。

哎……

“你们随意,内个…黄明比较黄,就唱女的那段吧。”

“………什么逻辑。”黄明无奈打开扇子,他跟李易峰也是不错的朋友,自然玩得开“你这么白你唱女的吧。”

“啧啧,这你就不懂了,我是男人中的男人,简称男人的男人。”说着眼神无疑瞥一眼够花生吃的某仓鼠。

“这个简称一点都不简。”

音乐开始,真是喜庆的超乎所料,相比陈伟霆帅气逼人,热辣性感的小舞步,李易峰和黄明简直是来搞笑的……
“我这里,将海哥~好有一比呀~”黄明捏这个扇子甩开挡着脸,开口,还抛了个媚眼过去。

李易峰也甩开扇子,在胸前摆着,二人对视转圈“胡大姐!”
黄明:【娇羞】“唉~”
李易峰:【认真】“我滴妻!”
黄明:【娇羞】啊~~
李易峰:“你把我什么人咯~”【笑场】
黄明:“…我…把你比流氓…不差毫分那~”

牛郎,流氓,傻傻分不清楚~~~
在满场爆笑声中,威廉抬起头,舞台中间灯光比较亮,周围暗一些…
黄明和易峰眉来眼去情意绵绵,想起刚刚二人互相咬耳朵的一幕,陈等等突然觉得嘴里的花生没滋没味。

他放下好吃的,把那几个李易峰剥好的核桃也用其他核桃埋起来,握着麦克幽怨的靠着一边看李易峰。

李易峰感觉到一道凉飕飕的视线,回过头去和威廉眼睛对上,顿时有一种浓浓的心虚感。

“我…我把你…比织女…不差毫分啊。”
于是李易峰跑调了,跑得特别严重…

一整首花鼓戏唱完,李易峰老实把扇子往上一交。
“咳…跑掉那段剪掉昂。”

“哈哈哈哈,会给你重播三次的。”

“哎……好惨。”李易峰捂着脸,佯装悲痛,不着痕迹的往陈等等那里凑,而威廉锅手一揣兜,绕到最靠边的位置去了…

“是吧伟霆,你觉得我唱得怎么样。”李易峰知道惹祸了,第n次抢了主持人的话,采访好朋友(才怪)的想法,趁机眨眨眼卖卖萌。

陈伟霆眼神也不看他…
所以说,喝了两口小酒脾气就是大。
“好听。”

“就俩字儿?”

“很好听。”

“………”

回答完问题,陈等等也不给面子的闪开一步。虽说他知道是剧组要求,设计好的…可是怎么着心里也不是滋味。

何炅眼神示意李易峰别再往上凑了,太明显了,李校草只有尴尬笑着回去。
本来还想以跳热舞的理由好好治治他,这下节目结束指不定谁治理谁了。

黄明一副我什么也不知道我是无辜的眼神看陈伟霆,陈伟霆对他露出大白牙笑容,天真烂漫。
“刘阿姨,你觉得他们俩怎么样?”

“唱功不相上下,但是…我女婿必须是个男的啊,还是选海哥吧…胡大姐是女的啊。”

黄明无力蹲下,这什么奇怪的理由,真是难为阿姨了。

评论(5)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