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伪娘》(峰霆)

【伪娘】(峰霆)




我还是乖乖的吧…

相信我,无论威廉还是峰峰都不娘,故事里他们也不会娘的!

小清新,第十种文风的威廉…

校园,结局he,温馨治愈,轻松…
我是个高二的学生,这个故事我会记全力把它贴近现实,灵感来自班级里三十五个死基佬和十几个腐女…理科班的悲哀就是妹子不够分,只能搞基。
————————
————————




前:



“我打篮球你得帮我拿水,我跑长跑你得加油助威,我在黑板上写不出古诗你得给我递纸条…我负责帅破苍穹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打架斗殴你负责心疼……”

“闭嘴。”

“……哦。”

我与你编织最不可思议的情网,充满整个十八岁。
————————

哨声响起,嘹亮的一二一和哒哒脚步声,整齐的不必军训小团体差。

“青春!是什么?”

“是盛夏绽放的粉荷,是熊熊燃烧的烈火!是!我们!!”

校长拿着大喇叭,拍桌大吼,学生们站在烈日炎炎之下,穿着不透风的深蓝色校服,扯嗓子回答。
毒辣的阳光在朝气蓬勃的面容上烧灼,少年们脸色红润带着汗水。

“升国旗!奏国歌!”
鼓舞人心的国歌响起,每次都能在心里跟上“都咪搔搔拉搔…”
……
那是陈伟霆记忆里校园最常见的时刻,
还有…树荫下白色衬衫的男孩。
那都是他对青春记忆最美好的东西。

—————————

评论(64)

热度(31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