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狐不归【续】

首。
——————
那日河水岸边当真美不胜收,当绢纱蓝衣顺着汩汩水流飘走,随之一起落入河水的还有百里少侠。

陵越起身快走几步,捡起挂在水中枯枝上湿透的蓝纱百褶裙,神色不悦,衣裳湿答答的穿也不是,不穿也不是,百里屠苏爬上岸看见这一幕,象牙色的肌肤,匀称过分的腰身,垂到腰际的白发…翘臀……………
方才陵越那一吻来的急遽,他都未反应过来,等他反应过来就被松软白净的狐尾扔到水里了…万幸!我们百里少侠死扯着狐妖美人半挂的衣裳…一同落水了。

陵越只捡回了衣裳,撇都没撇百里屠苏,披着湿乎乎的衣服就走了…
就走了…
走了…
了…

裤子都脱了一半那人竟走了?!

百里少侠忙是爬上岸,黑红的劲装贴的身体紧实,隐约可见肌肉的线条,他把垂在额头的发捋去脑后,抹一把脸上水珠,追上两步想起被扔在岸边的焚寂,只得跑回去捡起剑又追上
“陵儿!等…等…等…”

【陈伟霆:谁叫我!~】

陵越怎会理他,方才是看红狐妖跟百里屠苏太近,也不知怎的就伐开心,一个不小心就把狐狸弄死了。

没错,绝不是故意的,就是不小心!

这会儿亲了一下立刻就后悔了…
哪个再理他,哪个就是属小狗的!

可怜百里少侠根本不知道莫名又触了狐狸哪根逆鳞…逆毛,只得痴汉状尾随其后,一遍遍叫陵儿。

陵越走的很快,只可惜太长的衣摆终于遂了某人的愿,此啦刮在横倒在地面的枯枝杆上,他用力扯了扯…换来更凶残的刺啦声,从膝盖处往下光洁的小腿就露出一些,陵越无奈的把衣摆一摔,眉头锁着。

没毛就是讨厌!
可惜毛都被弄湿了!
那样晾干会粘在一起的!
丑爆了!

百里屠苏赶紧跑上前去,抽出剑来自认聪明无比的帮陵越把衣摆划下去一大块…
特别大一块………

“你…故意的”尽管心中悲愤不已,陵越面上依旧平淡冷静,余光看了屠苏一眼,提着衣摆往前走。

“不是……我看到你被绊住,担心…”担心树枝划伤你的腿。

百里屠苏没说下去,因为“腿”这个字儿太色情了【哪里色情了?!】,更何况他知道解释也没用,只能拎着剑耷拉着脑袋,闷闷跟着陵越…

还能这样跟在他身后看他白发从湿润渐渐柔顺,这曾是他多少梦里期望的事情。

他知道定是犯了什么错让狐狸精不高兴了,虽然不知什么错,不知狐狸精什么时候愿意给他好脸色,但是没关系…屠苏觉得他有一辈子让陵越原谅他。

殊不知,一语成谶。
千百年后有帝王孤独终老,用了一辈子换了风雪里故人魂魄的一次回眸和一句好。
—————————
—————————
真是短小不忍直视,短出新高度。
另:我的本命不是人之饲养手册,预售中,
【狐泥饲养手册】25块一本。
【兔叽饲养手册】25块一本。

评论(26)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