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魂飞魄越(苏越)(二十五)

……案子丝毫没有进展这张就是凑字儿的

二十五
LSD…

“是橙汁,我没喝橙汁。”陵越肯定的点点化验单,“屠苏不许我喝凉的,就把我的橙汁喝了。”

虽然是很正常的关心可为什么就…感觉这么暧昧呢。

“…是那个司机动的手脚?”

“也许…可是为什么?”陵越又想伸手摸脖子,不过手好被屠苏牢牢抓着呢。

“因为我爱你呀!!!!”格外清脆的一声代替了欧阳少恭。

“……………兰…兰生!?”看清来人之后,陵越顿时觉得头大了一圈,然后在想到这很可能是自己弟弟的事实后,只能坦然接受了。

—————————
百里少侠没吃午饭,别问为什么,任性。

方兰生逃出姐姐的魔爪第一件事情就是跑到天墉警局找他的男神,而看到那个白衬衫,打耳洞,一身名牌开跑车,说话软萌的男孩子之后,大家纷纷表示:方兰生不当女孩子真是太白瞎了。
遇到他之前大家都觉得,如果,帅气是百里屠苏和欧阳医生那样的,那么,美男子应该是队长那样的…
现在他们发现…错了。

因为队长戴了假发也遮盖不了衬衫下的腹肌,方兰生不戴假发都完全不担心!
“陵越大哥,你这里怎么弄的,还疼么?”

“不疼,对了…你出来跟姐姐说了么?”陵越对于方兰生贴身上的行为丝毫不反感,下意识揉揉他的头发。

【百里屠苏捏坏了纸杯。】

“说了啊,但是…你到底怎么受伤的?”方兰生踮脚,挂在陵越身上紧张兮兮的隔着纱布吹气。

【百里屠苏掰断了铅笔。】

“说了就好,免得她担心你。”陵越伸手扶着兰生的腰,怕他扭来扭去磕了桌角受伤。

【百里屠苏蹭的站起来。】

“她听说我来找你当然不担心了,所以你怎么受的伤…”

众人:这么明显的不想回答你…居然还问!

“我、咬、的。”屠苏警官上前一把扒拉开师兄身上的猴子,以骄傲的语气…炫耀。

刚刚还很内疚,现在居然炫耀上了,百里屠苏你开窍了?!

“好了别闹,伤了怎么办?兰生,没吃饭吧,我们也没吃,一起吃?”

一级警报:不善言谈不善交往不善沟通不善主动的队长主动邀请一个长得软萌声音软萌动作软萌的小美男子吃饭。

警局有时候是买外卖,幸运的时候陵越会去楼上借厨房给几人坐一桌菜,比如现在。

“陵越大哥你会做饭啊,好棒。”兰生兴奋的站在锅旁边,一脸脑残样。
“我决定了,我以后要找一个会做饭,会洗衣服,还长得好看的人当媳妇儿!”

“方兰生,你出来别在那碍事儿。”屠苏将聒噪的方小少爷拎出来,陵越系着围裙,翻着锅里的荷兰豆,笑的非常人妻。

小时候给师弟做饭,现在给弟弟做饭…

他陵越这一生,真是圆满。

吃饭时,大家纷纷入座,屠苏帮陵越放下最后一盘松仁玉米就发现了一件恐怖的事情——师兄右手边那个位置百里专属vip座位被方兰生占了,他默默不爽,然后硬生生的拖着椅子,发出刺耳的声音…又拉着方兰生的椅子扯远一些,残忍的挤在了二人中间,方大少爷被扯的一愣…然后就发现自己已经离开了挚爱的陵越大哥。

“屠苏?”陵越不解的看着他。

“我习惯坐这里…师兄要赶我走?”后者难得厚脸皮的装了个可怜。

“咳…”陵越差点呛饭“哪那么严重,坐吧。”
陵越的左手边已经被警花芙蕖占领了,右边又挤上屠苏,方兰生就不乐意了。

“陵越大哥我要挨着你吃饭!”

真是一出好戏!其他几人低着头扒饭装鸵鸟,就连欧阳少恭都没发表建议。

陵越神色复杂的看看捧着碗卖萌的芙蕖,再看看散发怨气的屠苏师弟,最后看看鼓着包子脸的亲弟弟。
“……额…屠苏,要不你先……”

“我不吃了。”陵越话还没说法,屠苏放下碗扭头进办公室了…

“啧啧啧啧,陵越大哥,你看你把他惯的,登天了!”方兰生老气横秋的教育屠苏,然后如愿挨着从一见面就莫名让他亲切信任的陵越。

陵越想叫住屠苏,被兰生一说,突然开始怀疑了…他想起屠苏说的那句“你都把小翔惯坏了。”

想想收养那孩子三年来,一直都是陵越惯他比较多,晚上讲故事才睡觉,白天要十个亲亲才起床,内裤到处丢…不高兴就哭…陵越从不跟他生气,一直都哄着来。
那时屠苏这么说,他还没觉得…毕竟是小孩子,宠一些又能怎样?

但现在看看这个说不吃饭就扔下碗筷和一桌子人进屋耍脾气的师弟,陵越开始怀疑,是不是真的惯坏了。

“呃…吃饭吃饭,陵越你手艺越来越好了。”欧阳少恭接过话题,成功转移话题。

“嗯…”
陵越给兰生夹菜,然后低头吃,没再看隔着玻璃门的屠苏。
众人收拾桌子,就看到队长留了一碗饭,又放了几样菜在小盘子里,端着去找宝贝师弟了。

“哎…早晚被吃死死的。”陵端以过来人的语气看着陵越背影,发表总结。
兰生颠颠要跟上去,被欧阳少恭以奇怪的理由带走了。
—————————
办公室里:
“屠苏?”
“……”
“给你拿了饭菜,吃点吧。”
“……”
“不理师兄了?”
“……”
已经成年好久都百里少侠闷头看着化验报告,就是不搭理陵越。
“不理人,不吃饭…你都多大了,能不能换个方法耍脾气。”

“………”

陵越放下饭菜,拖着个凳子坐屠苏旁边,叹气
“是师兄的错,好不好?”

“………”
“做了你爱吃的鸡肉竹荪。”陵越队长依旧温柔,把饭碗往前推推,屠苏还是不说话。

这世界上换任意一个(男)人,估计这个时候不是摔碗就是动手了,哪怕是父子估计都不会这么好脾气,而已经身经百战的陵越看了看手表,这才十分钟,每次至少要自言自语个二十分钟再端碗喂才能哄好。

“师兄……”

“十一分二十一秒,新纪录。舍得理我了?”

屠苏抬头看看陵越,突然觉得自己有些过分,刚刚放下碗就走…是不是太不顾及师兄的面子了。
“你是不是喜欢方兰生…?”

“这哪跟哪啊。”陵越被气笑了。

“你把我的座位让给方兰生…”屠苏委屈。

“兰生是客人,难道不应该尊重客人么?屠苏…我现在在想,我教育你的方法是不是需要改正。”

…………
芙蕖:“二师兄…屠苏…多大了?”
陵端:“二十…四?三?不知道…”
芙蕖:“……这么大………还……需要教育?”
陵端:“天墉警局,一切皆有可能。”
…………
“师兄对兰生好,对我…大不如从前。”
屠苏还是没吃饭,陵越怕那饭凉了,也不再跟他讲道理。
罢了…十多年都这么惯大了,还差这一次两次?
“那师兄喂你,吃不吃?”陵越端起碗,挑眉问屠苏。

“……吃。”已成年大型家养忠犬攻张嘴等着,自尊心被满足了。

队长办公室里,喂饭的一幕真是满满的爱。

评论(32)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