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我家那只兔叽(其十一)(峰霆)

兔蛋蛋(x)

等等最喜欢的事,
一,李峰峰亲了他还摸了他。
二,李峰峰亲了他还摸了他但是没有摧残小菊花。
三,李峰峰放假…

早晨起来,等等会顶着杂毛可劲儿往峰峰怀里蹭,然后被李校草拎起来警告再蹭就滚床单…
“峰峰~早sang要呲萝卜糕、草莓派…还有蛋蛋~”

“嗯…乖,威廉,我再睡会儿。”

李易峰没听清等等说什么,伸起胳膊一把将坐起来的小兔子按床上了。难得放假…要睡懒觉…
威廉,因为峰峰觉得等等某些时候像个小王子,不…小公主。
少女心的喜欢粉红色,包括同一色系的食物,哪怕已经里里外外吃了干干净净,等等还是不许峰峰给他洗尾巴…

“峰峰…窝饿,还想粗去玩~”

“威廉…嘘,你听…”机智的李校草留下这么一句,闭眼睡觉,等等就竖着耳朵仔细听,一声也不出,听了十多分钟以后“峰峰,mou有seng音啊!”

李易峰发出的浅浅的呼吸声…睡得正香。
接下来的十分钟,死兔子以各种威逼利诱终于把主人弄醒了,后果就是被捏着下巴吻了许久…

“mou刷牙!”

“不嫌弃…”

“可是…窝嫌弃里耶~”

“死兔子!”

————————
经过两个月的悉心喂养(x)
等等快胖成个球了…一个白乎乎毛绒绒巴掌大小的球。
“你怎么长不大?”

“不造~”

峰峰惹他生气的时候,他就变成兔子不理人,并且乐此不疲…

比如兔子想要不穿裤子出去玩…这个时候峰峰就会拒绝,然后等等就变兔子钻沙发空,用萝卜糕都哄不出来…

“那就永远不要出去玩了。”李校草残忍的说,端走了萝卜糕…

过了许久兔子还没出来,以前峰峰这么说的时候兔子都会爬出来的,这次怎么了?

这次兔子太胖,卡住了………

后来李校草勇救胖兔子,收获了胖兔子好感+1

那天出去玩,
等等穿了一条超级松垮的嘻哈裤子,上面是跟峰峰白衬衫相反的黑色小衬衫…嘻哈配衬衫,这种碰撞式的穿衣风格让人不敢恭维。

因为兔子对陌生的环境很恐惧,会感到不安,所以走在街上等等一定要峰峰拉着手才行…

于是,闪瞎无数合金单身狗眼。

之前那辆大卡车又一次悲鸣而过,等等噌的窜进峰峰怀里,李校草顺手一揽。
合金狗眼碎了。

揉顺了兔子吓立起来的头发,笑骂一声胆小鬼,然后温柔的低声安抚,也不管他人目光,直到小兔子敢抬起头才巴。

李校草带着等等逛街。

兔子很不省钱,因为他看到什么都要,不给买就卖萌,再不给买就要哭…
李校草本着中国好男友本质,只要卡刷得起都给买。

买买买。

“哈尼呀~人家要那个啦~就那个…”面前停留了一对儿手牵手的小情侣,女孩子嗲着嗓子指着橱窗里的白色婚纱,撒娇…
男人说好。

然后女孩又指了指橱柜旁边待在金色手指上,看上去至少两克拉的戒指“哈尼呀~那人家还要那个!闺蜜都有一克拉的啦~人家要更大的!”

等等闪着眼睛拉着峰峰歪头看…

然后不知道怎么了,总之那个女孩踮脚亲了男人一口,拉着他袖子要往那家店走,男人就摇头不进去…过了一会儿男人就说
“比比比!你能不能少追求那些没用的东西?什么都要买,一个月工资全给你花了你还没完!”然后一甩袖子走了,女孩愣了一会儿坐在地上哭了。

看到这一幕的等等的表情足以用震惊来形容,而后的一路上他再也不敢朝李易峰要任何东西了…

李校草当然知道等等为什么突然乖了,只是并没说出来,他带等等去甜甜圈店,玻璃柜里面有桃粉色的甜甜圈,等等摇头说补药,里面有有草莓奶昔,等等摇头说补药,里面有香蕉裹着粉色巧克力,等等摇头说补药…

什么都不要,乖的不行不行的。

李校草没说话,抽出一张红票子一样点了一份,然后带着等等在靠窗位置坐下,因为那里的座位是软的,等等不会硌屁股…

服务员端上粉粉的一盘精制食物,等等就看着不吃…

“甜甜圈二十五块,奶昔二十四块,香蕉巧克力十五块,加收服务费百分之二十五。”李易峰靠着靠背读发票“一共八十块。”

等等不知道八十块是多少钱,但是他记得自己才值一百块,李易峰却花了二百块买它…

“等等。”李校草放下发票,抬头叫他。
等等连忙抬起头。
“你知道,刚刚那个人为什么不给那个女孩买那条漂亮的裙子和很亮的石头吗?”

等等老老实实摇头。

李易峰拿起等等的甜甜圈送到他嘴边,缓缓道
“因为他不够爱她。”

兔子有点茫然,但是张口咬住甜甜圈。

好甜~就像跟李易峰在一起的感觉一样。
“如果你想要那块石头,我会努力赚钱买给你。”李易峰说的认真。

“窝补药!”等等连忙拒绝“辣个…好多个零…”
突然这个乖这么懂事儿,李易峰小了…………然后看到傻兔子举起拳头大的甜甜圈套在手指头上“要介个~”

“傻兔子…”
温馨的甜甜圈店里,一个白衬衫的俊秀青年站起身,弯腰越过小圆桌,亲吻坐在对面的漂亮大男孩…
几乎时间都停留在了那一刻,店里温柔的灯光让一切都不真实,等等头上一双兔耳毫无征兆的窜出来,女店员吓得捂住嘴巴,李易峰伸手捻了捻他柔软的耳朵,余光看了一眼店员,起身对着她方向微微一笑,手指挡在嘴边
“嘘…”

店员愣愣点头。

后来那家甜甜圈店改了名字,叫“我与兔子有个约会”。
——————————
——————————
“威廉!你不可以穿裙子…你是公兔子!”在商场的无数个试衣间里,李校草凶巴巴的说。

兔叽捏着粉色的裙子不松手
“可素看起乃好舒服沃~”

“那也不行。”

再说,就算穿也得回家穿啊…
等下,他在胡思乱想什么?!

兔子精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44)

热度(4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