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狐不归(下下)苏越

【狐不归】下下
陵越说的没错,白狐的血味浓厚,陵越一路斩杀狐妖皆毫不费力,因为那些狐妖要么血统太差,要么尾数太少…

迎面扑来浓重狐骚气,屠苏都皱了眉。
这股味儿啊……跟白毛小狐狸完全不是一个感觉。

“百里,你先走,等下狐妖发起狂来我护不住你。”

百里少侠受挫。

往日有危险时都是这样的——
“陵端师兄你们先走,等下那妖物发起狂我顾不得你们。”
“师妹你先走,等下那妖物发起狂来我保护不了你。”

今儿却被小狐狸嫌弃了……

屠苏站着没动,打算等下证明自己不是吃干饭的。

林中风吹草动枝叶乱舞,空气中的狐骚味更浓重,就连陵越脸色都不好看
“老东西都不洗澡吗。”

洁癖的白毛狐狸四下仔细观察环境,突然不想跟他打了,这味道也太恶心了。

殷红的身影葱深林一窜而出,让人措不及防,来人黑发凌乱,眼露凶光,那女人分明是看着五十几岁的面相却应将皮肉拉扯平整,涂的花花绿绿,衣裳本应是什么颜色看不出了,此刻是被生灵的血染红。

“哟…这不是陵大人嘛~”

狐妖的声音刺耳,就跟两根长倒刺儿的木头互相蹭出来的次拉次拉声音。

屠苏听一句就不舒服了,谁说狐妖声音好听,分明只有陵越而已,他声音就想开春的小溪流水,清脆动听,眼前这妖孽却很吞了钉子似的,百里少侠捂住耳朵,诚实道
“你快闭嘴吧,难听。”

【母狐妖:………】

“黄口小儿!敢如此跟老娘说话!”

这只母狐妖名唤罂,是那只唤箐的曾祖母,三元老之一,八尾白狐…唤罂突然伸出一尾朝百里屠苏扫过去,自幼清修打屠苏反应很快,腾空一跃躲开狐尾抽出焚寂一挡。
尾的力气大,打在剑上的作力让屠苏双脚在地上划出深坑,后退几尺远才停下。

“擅离青丘、屠杀凡灵,八尾妖狐唤罂,我奉王上命令,来取你性命。”

陵越不着痕迹把屠苏扒拉到一边去
“这是我青丘内事,你一边呆着去。”

屠苏怎么肯,他反握陵越的手
“狐妖最厉害是几尾?”

“九。”

“她几尾?”

“八。”

“你呢?”

“七。”

“那你如何打得过她?”

“六。”

“陵儿你再说什么?”

“五。”

“他在倒计时让你滚蛋,嘻嘻~我说陵大人从哪弄这么个傻子,有两把刷子,蠢地可以,长得也俊俏~”唤罂攥起衣角,捏着嗓子道。

“一。”陵越长甲深处,平地起身攻去。
狐身形灵敏,牙尖爪利,如果陵越只是个七尾,那对付起八尾实在太不自量力。

“我说陵大人,你觉得你那秘密藏的严实,却不知墨老东西心里清楚着呢~”唤罂召出八尾逐次朝陵越刺去,他对于她的话陵越一言不答。

轻盈的人影点着狐尾跃起,在交错攻击的尾间前行,迅速靠近,屠苏也不知该不该上去,这是青丘内事,只是他担心陵越,不过此刻看着陵越似乎游刃有余…

四尾,五尾…躲过第八尾,陵越徒然发力直奔唤罂心抓爪去,锋利的指甲可以开膛破肚。

轰的一声巨响,烟尘四起,屠苏看不真切,忙喊了一声
“陵儿!”他到现在还不知陵越全名,所有狐妖都叫他陵大人,却没人敢称呼全名,他就也跟着吓叫,一口一个陵儿顺口。

屠苏以为他的眼睛花了,因为烟落下,屠苏看到唤罂…是九尾,八条白一条红,不是红棕色而是血淋淋的红。

残杀百余人的生命以捷径修炼出第九条尾巴。
唤罂笑的刺耳,笑的站不直腰…
“陵大人,你以为只有你会藏尾巴?”
陵越躲了八尾就只攻不守,却没料到唤罂身后突然窜出第九条尾巴,一击重击将他打在地上,身体嵌入土地。
“墨阳可真聪明,让你我两相残杀,他好稳坐王位。”
“墨王…不会。”陵越挣不开桎梏,咬紧银牙,这老奸巨猾…

“他怎么不会?你要是觉得他不会,干嘛把第八尾藏起来?…你不就是怕他杀了你?他姓墨,你姓陵啊~”红尾开始收紧,勒的陵越面色泛红。第八条尾巴的秘密已经藏了二十多年,没想到还是被发现了…

“百里屠苏你傻了!?杀了她!!!”
陵越恶狠狠在心里骂了句傻子,这会儿还不过来帮忙是木头吗?他方才不让帮忙是因为他自认有八尾,怎么也不会输给一个老太太,这会儿老太太甩出第九条尾巴…他怎么还打得过?
也怪这么多天百里屠苏一直都是站旁边看着陵越杀妖,不敢上前掺和,都快成习惯了。

闻声的屠苏这才回过神来,念起口诀,周身气息顿时提起,焚寂也绽出红光,冲上前去帮陵越。

唤罂分神对付屠苏,红尾就松了一些,陵越连忙起身干咳,熏死人了!

“让开!”
屠苏也是醉了,他感觉自己就是陵越的大招,关键时刻用一下,用完就拉倒…

不过这会儿不是他想让开就能让,唤罂像个个疯子用狐尾轮流攻击,双拳难敌四手,屠苏根本闪不开。

陵越不喜欢露尾巴,那样会撩起衣摆,容易走光…
不过生死攸关的时候谁关心这个?

莹白色的狐尾逐个击破攻击屠苏的尾巴,勉强腾出一尾卷起屠苏甩出战场…

绝壁…是…甩出去的。

百里少侠在空中腾起身子,就看见陵越蓝衣翩飞,白发如有了生命开始疯长,同八条一尘不染的狐尾一起翻飞,看似柔美,实则力量无穷。

腿…
腿露出来了

尖锐的牙齿探出薄唇,黑瞳也变成绿色,陵越单手撑起翻身而且,长至脚踝的白发几乎要拖地。

谪仙似的美人发起怒来…攻击力还真强。

“陵大人的尾真漂亮,不如我替你斩下来吧…能卖许多钱哈哈哈哈。”

“放肆!”白尾圣洁的在日光下泛起银光,那是祖上有人成过仙才会得到的特殊照顾,比唤罂有些发灰的尾巴美许多,女人的嫉妒心最强不过,发了疯似的还击,陵越不过四百年修为,本就不低八百年的老太太,何况她吸食那么多精气。

陵越被妖气震飞,撞在树上,一刻不歇又点地迎上去,震裂了地面。

老女人九尾勉强纠缠压制八尾,干枯的手攥住其中一条,用力拉扯到嘴边露出獠牙来,一口咬住。
陵越痛的皱眉,狐血顺着白毛滑下,当真是美惨了。

红尾对准陵越胸口可一击毙命,女人狰狞的面孔极其可怖
“去死吧!”

利器穿过肉体的声音并不清楚,唤罂低头看着自己胸口,一把蓝红色的古剑穿透了身体…屠苏握着焚寂,眼里杀气腾腾,手腕翻转,将伤口划开。

“哈哈哈,你以为你杀的了我?我是九尾!我是仙人!!”
唤罂放肆的大笑,妖力瞬间增长数倍,她握住剑锋,将整把剑从身体里撤出来,包括剑柄,伤口汩汩流血,然后一点点复原。

焚寂被抛出去钉进古树,剑身完全没入,屠苏如遭雷劈…
这是什么品种啊?!

哪里管得了剑,跃到狐妖身前,抱住陵越脱身,赶紧走…

屠苏一眨眼就带着陵越蹿出来好远,再跃起时脚踝似乎被什么缠住,低头看到一条猩红的尾,屠苏暗道糟糕,二人一起被扯下来。
屠苏翻身自己垫在地下,陵越摔在他身上,八尾摊平舒展,如白雀的雀羽,其中一尾被咬掉一大块皮肉,血花飞溅,露出白骨。

“你把尾巴都送给我,我就不杀你,怎么样啊陵大人。”

屠苏这一下摔的不轻,口中都吐出血沫,脸色惨白,陵越撑在身他身上状况稍好,翻过身来一手护着屠苏,尚且能动的七尾有四尾去缠紧了屠苏,保护他的几处命关,一防唤罂伤了屠苏,其余三尾对着步步紧逼的唤罂。

八百多岁的狐妖张扬着九条巨尾,伸出长指甲…脸上尽是玩弄神色“我先剥了你的皮,再剥了他的皮…”



(快尼玛写成武打了好吗?!)

评论(32)

热度(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