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狐不归(苏越)下

狐不归(下)
狐有天敌,虎狼犬鹰皆能食之,陵越修有七尾,自不怕前三者,却怕鹰,鹰有翅,狐没有。

“你为何…不吃肉。”屠苏坐在陵越对面大咧咧的烤着野鸡。

“无益于修行。”陵越的鼻子灵,这味道香的要命,尽管陵大人控制,还是不厚道的咽了口水,睁眼看了看外焦里嫩的烤鸡,生硬的扭过头,折了两根青草到湖边坐着。

屠苏扯下鸡腿大快朵颐,酥皮软肉烤的火候正好,让人食指大动。
陵越嚼着没滋没味的草,背影格外凄凉。

百里少侠自然不会傻到一个人吃完,他拿着一个鸡腿儿,慢悠悠就凑过去了。
“你…你…我不磕巴,你尝尝?”

“不必。”陵越正色。

“这鸡是我抓的,我杀的,我烤的,我喂给你吃的,所以不算你的杀孽,算我的,要不要尝尝?”屠苏引诱的把鸡肉送的近一些,自然也看到狐狸上下滑动的喉结,等了片刻
“不吃啊?不吃算了…”

陵越本都想张嘴了,嘴边的鸡腿又被抢走了,屠苏咬了一口,陵越一脸不可思议的看他…
这人存心的吧。
罢了,不吃也好…

然而被啃掉了一口的鸡腿又送到陵越嘴边
“你看,我先咬了一口,更不算你的杀孽,吃吧。”
陵越怕他又突然拿走,低头要咬屠苏没咬过的位置,后者就故意移动鸡腿,逼着陵越就着他的牙印啃,陵越不就范,他就又要拿走。

“啊呜…”

屠苏没听错,那绝对是陵越发狠咬住鸡腿的时候发出的声音。

萌的肝颤。

小狐妖叼住鸡腿的样子特别引人蹂躏,脸蛋鼓鼓的,鸡腿上的油都蹭到脸上,陵越等下一定会洗澡的…屠苏简直是人生的赢家。

干干净净的啃完那只鸡腿,陵越低头刨了个坑把骨头埋了进去,很认真的念了些什么经什么法,这才要去沐浴,屠苏吃饱喝足靠着大树,难得有了笑意看着那道纤纤背影。

玉足方点在水上泛起圈圈涟漪,陵越突然收回腿往回走,且神色慌张…
因为在水面,他看到了鹰影。

翅足有尺长,正是要捉猎物的俯冲姿势。

陵越未必是打不过他,只是小时候看到过鹰叼狐崽子,啄的血肉模糊,还有眼珠都给咽了,太吓人了…

衣摆还是太长,跑的磕磕绊绊,挥手洒出法术挡那只鹰妖,却被利爪划破封印。

狐有多美味,每一只鹰都知道。他们会把狐狸吃的什么也不剩。

屠苏自然也看到这一幕,只是素来冷傲的人被一只大鸟撵着跑还是很有看头的,陵越一脚踩到刚刚自己埋骨头的小土包,七尾狐妖摔倒了…
没错…
几乎是最稀有的七尾白狐…摔得四仰八叉。

屠苏自不会让陵越受伤,腾翔而起剑锋隔开陵越与老鹰,鹰能食狼能食狐,却也怕人,只是怪叫着盘桓一阵就分飞走了。

“你就如此怕鹰?”屠苏终于如愿握了一次陵越的脚踝,果然纤细,凉凉的,一手正好握住。

“不是怕,万物相生相克,鹰是克狐的。”土包扭了脚,陵越想自杀……
真的太给狐妖丢脸了。

“所以你怕鹰?”屠苏沉稳。

“不是怕…”

“不用怕的,有我在,会保护你…对了你叫什么名字?”

陵越濒临崩溃,内心咆哮为什么跟这么个傻缺同行…但面上一如既往是能渗出寒气的冰山美人。

屠苏一双手掌布着拿剑人该有的茧,动作熟练的帮陵越活动脚踝,按揉肿起来的筋。

妖想要恢复小伤小害是很容易的,捉个人来吸一口精气或者啃口谁的肉就好。

屠苏撸起袖子往陵越嘴边送。
“你可知狐妖伤人,按青丘律法轻则断尾折爪,重则偿命?”
“我是自愿的。”
陵越扭头不看。
屠苏凑过又抵了抵胳膊。
“我想给你吸灵气,但是你说你一口就会吸干我…我还不想死,所以只能给你咬一口了。”
屠苏似乎很失望…你失望个鸟啊?!哪有天天希望被妖怪吸精气的道士?!

陵越抬头凉凉看他一眼,瞳里写满了嫌弃。

屠苏越发赞叹这张脸,俊逸不失阴柔媚气,却又丝毫不女气,也不知怎么长得这么顺眼。

尤其那嘴唇…看着…越来越…………大……

陵越抬头吻上屠苏,那也许是个吻,或者只是单纯的吸食精气,百里屠苏非常配合的张开嘴,很怕耽误了陵越吸,小腹温温热热的有暖流向上涌,丝缕精气从唇齿交缠,被贪吃的人吞入腹中,也不知到底是谁想吃了谁,屠苏也可劲儿又吮又啃。

陵越还是有把握的,他只抽走了很少一部分精气,少到不会影响屠苏身体,二人身体滚烫,七尾狐妖迅速推开屠苏,凝气提神…

别说脚踝的伤,浑身都舒畅了。

百里屠苏舔舔嘴唇,被吸了还乐的开心。

“明日我们继续沿河往下走,这一个月估摸着杀了六十一只狐妖,应该没几只了。”
陵越恢复正常,继续面不改色的说。

所谓杀孽,就是伤无辜之生灵,所谓德行。就是杀有罪之邪灵,陵越斩杀那些吸食人精气而害死人的狐妖,却留了肉身全尸便其转世投胎,可谓品德高尚了。

至于今日吃鸡肉吸精气…那都是意外!统统不作数的!

那日路过一户人家,在门口竟听到放荡的叫床声,狐媚气息十足,陵越冷着脸进去,没一会儿就提溜着一只红狐的原型从屋子里出来,狐狸挣扎的狠了,硬撅过脑袋对着陵越的手狠咬一口,然后顷刻被扭断脖子毙命。

“完了…”
陵越低头看自己的手,带着血淋淋牙印。

“怎么了?”屠苏快步过去扯下一块袖子包裹陵越手上的伤,他也发现了异样…陵越的血味,好浓…比杀死的其他狐的血液味道浓重多了,不是单纯的血的味道,还掺和着冷香,陵越不食肉食,血液更纯净。

“可能要把老狐狸引来了。”
六七十只狐能无声无息离开青丘,定然有人背后帮忙,那天天不露面的三个老不死的,总有一个是有问题的。

“老狐狸?是狐狸还是妖怪?”

“狐狸妖怪。”陵越解释。

(还有下下……)

评论(29)

热度(2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