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原图水印】


“师兄,你后悔过吗?”

“悔。”

“悔什么?”
屠苏已经气息奄奄,灵力迅速流失,陵越握着他的手不断把灵力送过去。

悔那日没给你买来桂花糕,你走时没多看一眼,悔没及时赶来你身旁,悔没保护好你…

“悔遇到这么好的师弟。”

“走吧,师兄定能修成仙道,屠苏也会看着你陪着你。”

天边划下三道雷鸣,那是半仙之人自毁修为所受的雷劫。

我不入仙道,只换你转世重生。

一如九百年后…

“安逸尘,你后悔过吗?”

“悔。”

“悔什么?”

悔同你庭下听雨赏花,悔同你楼内煮酒饮茶,悔为你施针医疾,悔为你心不得安…

“悔认识过你。”

“滚吧,我不杀你,从此我宁致远同你恩断义绝,老死不相往来。”

安逸尘身后穿来三声枪响,都落在脚边。

————————
————————

“威廉,你后悔过吗?”

“悔什么呀~峰峰窝饿啦。”

“宴会快开始了,进去吧。”

他前两生一定受了许多苦,今世你可愿用生命宠爱他,无悔,无怨?

你又可曾听过,事与愿违。

“峰峰!新婚快乐呀~”

他在台下拼命鼓掌,为你欢呼,却莫名刺伤你的眼睛。








“我愿意。”你饮尽杯中辛辣,眼睛却看着他的方向。








威廉,别哭……

评论(28)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