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秦空朗朗(项允超x秦朗)

【二十一只混蛋】
“吃了面条,那亲我一口行不行。”
“不行。”
“那我亲你一口行不行?”
“不行。”
“mua~”
“//////”
“我是…真的很喜欢你。”那天项允超亲了秦朗一口,本要开车去秦朗家的车子突然转向,奔着市中心的小别墅区。

秦朗一直用余光偷看那个自信又耀眼的男人,哪怕开着车看着前面的车水马龙都能笑出来,整齐的白牙,嘴角的猫弧…

答应去做客一次而已,至于这么高兴吗。
秦朗侧头看窗外,夜幕中的城市更加糜烂,霓虹闪烁,人影匆匆。

你我是过客,也是记忆的永恒。

“我不是gay。”
“我是就行。”项允超开门,白天的项总裁转眼变成夜晚的项喵喵。

秦朗切了一声,脱鞋进屋,项总就颠颠跟他后面,将人推倒在沙发亲了一口
“我给你看个东西,等我。”

秦朗随手抓过一个沙发枕抱怀里,觉得这一切莫名其妙的…
本来一开始就要跟他保持距离,莫名其妙被啃了几口就带回家了,那刚才在宴会那句“就当什么也没发生过”简直是屁话。

项允超的房间传来乒乒乓乓的声音,很快他抱着一盒什么东西跑过来。
“这什么啊?”
“掰弯我的神器,要不要看,不过做好准备,一看就弯了昂。”项允超献宝似的举起来。
“滚蛋吧你,幼稚。”

秦朗接过来,打开,那盒子有些重量,大概鞋盒子那么大…一打开盖子,里面一盒一盒一盘一盘的碟片。
“狂夜?”
“嗯。”
“…草地情迷?!”
“嗯。”
“f……xxx the boy……………”
“嗯。”项总盘腿坐在地上,秦朗坐在沙发,一高一低的位置几乎让秦朗以为他养了一只大猫。
“堕…堕天使?”
“嗯。”
一张精致包裹的碟片上印着秦朗拍的第一张海报,他沉默了…
“你是天使。”
项允超看出他神色有异,坐起来到沙发上,轻柔搂过人
“也许我不像你想象中干净。”秦朗稍有抗拒,动了动手臂。

“我不在乎,以后不再发生就好,秦朗,我喜欢你。”
那拥抱好暖,正是漂泊闯荡许久的人需要的温度,秦朗顺势靠上去
“那我就直接和你说了,我可以和你约会但是不可以公开,在公开场合我们不可以一起出现 我们不可以一起看电影,吃饭啦,看演唱会。如果我和其他人一起工作你不可以吃醋,你不可以直接打电话给我,要打给助理,我一打电话给你,你要马上出现,你病的时候我不能去看你,我病的时候你更不可以来看我,一年里面我们可以出去玩十天 ,但是不可以在亚洲。 怎么样?还喜欢吗?”

“你这么说…我真有点不喜欢了。”项允超严肃回答。
但他心中已经暗笑这人可爱,更不在意那些乱七八糟的要求,秦朗也没说话,换了个姿势躺着…

两人都侧身睡在沙发,算是同床。
—————————
—————————
大雨倾盆,陈霆站在雨里,身后有小弟为他撑着伞,雪茄被扔在地上,星火烬灭。剪短一些的浅棕发被发胶弄的一丝不苟。

“饶我一次吧霆哥!我也是被迫的…我家里有人要养,求您了…做牛做马……”

一人只穿着内裤跪在雨里,冷水湿透全身,脸肿的像猪头,陈霆上前一步身后的伞紧跟着,美丽过分又残酷的男人单膝蹲在地上,把一张银行卡在他眼前晃晃
“你爹妈的养老费。阿羽,动手。”

最后一个镜头是陈霆走远,低头点烟的样子,打伞的人被打发走了,只剩他一人站在雨里,如穿云破雨的青龙。

今天一天就拍完了这部分的戏,秦朗发挥得不是一般好,项允超最近忙着接手奢侈品行的事情,三五天才能来探一次班,但是一有机会都要带秦朗出去吃东西。

——————

“我知道你们两兄弟关系其实…不那么好。”Jonson点燃手中香烟,靠近椅背,项允超坐在办公桌前,没有抬眼,低头一页页翻看手里的合同。

“版权这么卖…琼森先生很大方啊。”项允超不停的查阅关于奢侈品届的东西,才真正认识到琼森,他没有签约在任何公司名下,但是他设计的东西却被各个公司疯抢,也许外国人会有怪癖,所以每条谈成的生意往往不是出价最高的公司,而是让Jonson谈的高兴的那一家。

jonson跟项允杰在英国进修的时候稍有交集,所以一开始来中国时就一直跟项允杰合作多一些,现在项允超硬从哥哥手底下抢来了一部分权利,当然要死死抓住,二十五年活在他哥的阴影下,他受够了。

“你不找我哥谈,反而找我谈……说说条件吧,只要不过分我尽力满足。”只要Jonson在这份合同上签字,他就是属于想氏的专用设计师,然而他设计的东西会先给项氏的小总裁,也就是项允超看…并不再是项允杰了。这是他盼了无数年翻身的机会,抓住Jonson他就可以在半个月内掌握项氏奢侈品的主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很快就要实现了,项允超几乎忍不住勾起嘴角。

“我要……秦朗。”

Jonson笑着说道,拿起签字笔,在手指间转圈,合同就压在他手下。
—————————————
—————————————
那天秦朗拍完了中枪掉进海里的戏,那种被人追杀却如孤狼一般都不服不屈的眼神,让人为之震撼。

刚从海水里出来的秦朗打算去算算命。他是不是跟水犯太岁了?
泼酒,淋雨,掉海……

“秦先生。”

用浴巾擦头的秦朗闻声回头,是项允超的助理,昨天还给秦朗送过饭,但是她今天没拎着餐盒来。
“怎么了?”
秦朗站起来给她移了个位置坐“项总让我把这个给你。”
女助理翻了翻口袋找出一张房卡,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众目睽睽之下递给了秦朗。

【秦朗:……………】

“晚上九点半,盛意假日酒店。秦先生一定要去,这是项总交代的。”

项允超…你又搞什么鬼!
———————————
项氏集团摩天高楼的顶层,项允超用手指在落地窗上钩钩画画,垂着长睫看不出喜悲,最后他端起香槟杯一饮而尽。
背后的实木大门被推开,同样西装革履等项允杰进来,无声站在霆身后看着弟弟的背影。
———————————
秦朗从没想要依赖一个人,至少在项允超出现之前,他也会自己订饭,会自己泡咖啡,会自己计算时间睡觉起床,会自己争取机会…

项允超出现以后就连冯明都快失业了,他把秦朗的一切弄的有条不紊,他给秦朗最好的机会最优先的照顾。


“晚上九点半………”

秦朗躺在保姆车里,把房卡顶在脸上,思绪飞远。
午夜八点档电视剧里的镜头都弹出来,九十九朵玫瑰花,躺下花瓣里的总裁邪媚的说我饿了;落地窗前对面的高层黑暗暗,突然亮起的“I love you”,十点钟准时爆破的烟花…

他不该期待这种东西。

跑去什么酒店的…能干嘛?难道一起讨论剧情吗?怎么可能,但如果是跟项允超,他不怕。

秦朗找了奇奇怪怪的理由支开了冯明,打开浴室水龙头洗了干干净净,冲去海水的咸涩只留下沐浴露的芳香,还有之前项允超说喜欢的甜味香水。

项氏旗下的公用车都是黑色奥迪,司机一路上很沉默,只是不时用眼光撇后面的秦朗。
九点二十,秦朗已经到了盛意大堂,
“项总在开会,可能稍微晚到几分钟,秦先生等等吧。”下车的时候司机打开车窗告诉秦朗。

按照房卡上的号码,房间在四十五层,已经挺高了,足够俯视几座小建筑。

“你在哪?”
秦朗给项允超发了条短信,他本来是要打电话的,又担心项允超开会不方便,就只发了个短信。
“在忙,乖。”
短信会得很快,秦朗便安心躺在床上望着棚顶发呆。

(下一章预告:

秦朗失身!你们期待的东西………)


评论(66)

热度(1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