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魂飞魄越(非穿越)(苏越)

二十四
早晨晴雪看到陵越白衬衫上都是血,脸色也难看的很,屠苏背着陵端出来。

“你们…你…”

“没事,不小心划伤的。”陵越立起了衣领想挡住一些“晴雪,能不能麻烦司机送我们回警局?”陵越有些不好意思,帮人家来破案,一个个不是血淋淋就是晕乎乎的…像什么样子“没有鬼,只是有人在饮食里下过药,可能会产生幻觉…而且这个人,知道我们会留宿在你家,所以要麻烦你对外声称一切正常,警察也撤离的假消息了,但这几天我们还是会暗中保护你的。”

晴雪点头,眼睛却停留在屠苏身上
“苏苏你有没有受伤。”

“没。”

比昨天更冷淡的态度弄的风晴雪很没面子,她到桌边打电话找司机来。

车里的时候,屠苏把陵端往前坐一扔,紧跟着陵越钻上后坐,贴着陵越坐下

“还有人要上车么?”

“没了”

“那…屠苏你坐那边一点,好挤。”

“哦………”

百里屠苏慢吞吞往另一侧移了一厘米,陵越看一眼,隐隐猜到师弟小心思,无非是昨夜经历了让他痛苦的事情,现在没安全感,想靠近自己一些吧。
想到这里,也就没再说什么。

车一路上摇摇晃晃,陵越不如屠苏那么好的精神,这会儿眼睛快睁不开了,屠苏已经偷摸的观察师兄好久,看他现在坐不稳,脑袋也晃啊晃的,百里先生立刻挺直了腰,舒展肩膀,等着陵越栽歪过来。

然而紧接着一声闷响与车窗碰撞的声音,陵越吭了一声,手扶着额角,皱眉
“嘶……”

【百里屠苏:…………】

一下把陵越磕精神了,眼看着也快到警局,屠苏心情更差了。

“队长,你要是困就靠着屠苏睡会儿吧。”
陵端不知道什么时候终于从昏迷中醒过来了,他回头趴在靠背,说着这么一句。

【百里屠苏:好样的我再也不损你了!陵!端!师!兄!】

陵越笑了笑,低头把衣领又立起来
“不困了,快到了。”

“……师兄,睡会儿吧。”屠苏立刻又挺挺背。

一直不说话的司机也开口
“陵sir睡会儿吧,现在八点,高峰期,估计还得堵半个多小时。”

“嗯…好吧。”
然后陵越闭眼歪头,又靠在玻璃上…玻璃上…玻璃!?!?

百里屠苏受挫…

这不怪陵越,他另一侧脖子上好几个牙印,一往屠苏那边歪脖子就疼得很,所以只能靠着玻璃了。

陵越又睡着了,陵端这才贱兮兮扭头回来
“嘿,屠苏~你下口也忒狠了,队长脖子上都是你啃的吧,别说牙还挺齐~哎你还干啥了?队长扣子都给你扯坏了,嘿嘿…”

“你、闭、嘴。”百里屠苏咬牙切齿回他三个字。

“陵端,回警局不许胡言乱语,屠苏,跟陵端师兄说话要有礼貌。”
陵越突然幽幽一句吓得二人连忙闭嘴老实坐着。

屠苏低头死死搅着自己的衣角,活像受气小媳妇儿。伤了师兄,吵了师兄,还惹了师兄不高兴……

百里屠苏自我检讨时肩头突然传来柔柔的触感,屠苏思维一卡磕…脑袋僵着不敢动,眼睛一个劲儿往那个方向撇————
师兄……靠上来了啊。

师兄头发好香…

师兄睫毛好长…


陵端从后视镜看到百里屠苏那张面瘫痴汉脸,轻轻嗤鼻。
———————————
为了满足师弟心里那点小九九,陵越刚刚结了一层薄痂的牙印又出血了……

小时候屠苏对他的依赖是在长途车上一定要躺在他腿上睡觉。而现在的依赖方式……陵越费力的往上又靠了靠,这依赖方式感觉有点怪怪的。
不过谁在乎呢,师弟高兴就好。
——————————————————
“大师兄!你怎么弄的!”
芙蕖那一声可谓惊天地泣鬼神,别说三楼,整个二十多层应该都听见了。
“不小心划的…”

谁信啊!护短狂魔陵越队长…看这牙印齐的,下这么狠的口都不挣扎,用大母脚趾猜都知道一定是屠苏咬的。

“咳,陵越,我帮你处理一下吧。”
欧阳少恭从抽屉里拿出一次性皮手套,示意陵越过来。
消毒碘酒,一堆小药瓶堆着,屠苏就直勾勾透着玻璃门看着欧阳少恭帮师兄脱衣服,然后凑得好近帮师兄擦药…
棉球划过乳首,点着陵越浑身一激灵
“队长这么敏感呢?”
“…药凉。”陵越低头看着,徐徐解释。
“嗯,是很凉。”欧阳少恭又擦了一下,陵越继续抖…

【百里屠苏:……………】

“伤口别蘸水,这两天洗澡时候注意点。”
“好。”

开了个小会研究这闹鬼的事情
“不知道屠苏和陵端吃了什么,但是他们当时都产生了严重的幻觉。”陵越下意识想伸手抓抓脖子缠着纱布的位置,屠苏眼疾手快的按住。
“别抓。”
———————
芙蕖默默捂住眼睛。
———————
欧阳少恭低头翻阅文件
“刚刚抽了你们几个的血,屠苏和陵端的血液里都含有微量Lysergic acid diethyla……”
“说中文…”陵端把脸往桌子上一埋,直接打断那么长一串鸟语
“Lysergic acid diethylamide,麦角酸二乙酰胺。”欧阳少恭挑挑眉,继续说完了了那一串英语,还善良的翻译成了中文,但是在座的还是都听不懂。

陵越皱了皱眉
“LSD?”
“幸好还有个智商高的。”欧阳少恭似乎很欣慰的看着陵越。
“我进修过一年药物类的课业,里面提到过这种至幻药物。”
“不过量很少很少…不会伤身体,大概会导致五六个小时的感官失衡。”
“LSD无味,而且所需量很少,也就是说…哪怕手指粘过一点点再随便蹭进水里,饭菜里,都根本发现不了。”

屠苏又开始低头搅衣角,拧的根麻花似的,这种少恭只跟师兄有共同语言的感觉真不爽…
两人你一句我一句的研究听不懂的东西,没完没了还一直对视,屠苏酸了一肚子。
———————————
———————————
度娘告诉我十分之一沙子的量LSD就能至幻,所以你们就暂且yy有那么星星两两粉末被下到饮食里就ok了,或者yy稀释后的量,一丢丢蹭到饮食里就OK了,千万别误以为扔了一整颗进去!那简直太明显了,屠苏他们又不是瞎子!!!
lo半个小时才找到这么一种无味的,用量少、半人工合成的,中国很难找的,至幻时间正好是一宿的、还能凑字儿的毒品!lo容易吗!?
写个破案小说容易吗我!
蹲厕所都觉得你妹墙上全是血…
吃点东西都在考虑怎么下药……

评论(22)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