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秦空朗朗(项允超x秦朗)

【十四只混蛋】
“面不好吃吧…那不要吃了。”
项允超看到桌上那碗还剩下不少的面条,拿起来倒掉了,秦朗也没拦着。

“还饿吗。”

“我也没说过饿。”
秦朗愈发不理解项允超的脑回路,在卫生间窝了十多分钟(注意时间),他就在餐厅等了十多分钟,一出来还是吃吃吃的…

他靠在餐桌旁看着项允超,项总就觉得呼吸急促…脑海立刻弹出了堕天使的海报。这人…就在眼前啊。

“我…去洗澡。”

项总又冲进洗手间了………

留着秦朗在原地凌乱

“项…”话没说完,门关上了。

相比赵佑德一进屋就往他身上扑,项允超的表现简直太反常,反常到秦朗都快以为他真的只是请自己来做客。

整个一层只有一间卧室,秦母从小给秦朗良好的教养,没有乱逛,二楼没开灯黑漆漆的,秦朗心里也不太想上去,坐在沙发上,大腿处贴着沙发的真皮凉凉的,找不到遥控器,秦朗就对着七十几寸的黑色电视屏幕发呆…

来了项氏这么久,项允超对他确实不错…
一日三餐给送着,一旦得知他有了小病小痪就立刻让他休息,所有对他有利有益的活动,立刻排给他,就连王牌乔少恭参与的节目档次都快不如他了。
乔天王的粉丝一开始也会抱怨的,但是自己家“老恭”似乎也很宠秦朗,粉丝和偶像一直是一条心的,所以大部分也都很关照秦朗。

其实,没什么不满足的。

秦朗躺在沙发上胡思乱想的功夫,项总一头扎进水里降温。
领带还没解下来就湿透了…他只是怕控制不了自己,真的吓跑了秦朗。

————————
项允超再出来的时候已经是半个小时以后了,他站在秦朗面前,也穿着浴衣,他弯腰凑近侵略耳边,低声说
“张嘴…”

尽管一切做好准备,真的面对他的时候还是如此可怖,秦朗其实应该庆幸项允超没要求他做别的事情…
他闭上眼,身体向后躲,任命的微微张开嘴巴…项允超垂眼看他,伸入两根手指在柔软的口腔里…
手指摸过秦朗整齐的牙齿,有意无意磨蹭过敏感的舌苔,然后秦朗听到一声脆响…像是某种固体碎了的声音
“快吐出来,别咽了…我说那两颗固体胶的假牙你要带多久?那个伤牙齿的。”
似乎毫不嫌弃的样子,项允超抽出手指立刻摊开手掌放在秦朗面前“吐出来啊…”

他刚刚…只是………“拔牙”?

秦朗从口中吐出那两颗吸血鬼的牙齿,抿了抿嘴巴,仍然有些不明的看项允超
“这么看着我干嘛?对了…晚上你睡我那屋,我去楼上睡。”
“为…为什么?”
“因为楼上很久没人住…空调貌似坏了。”

秦朗目光直白看着项允超,后者坦然。
“谢谢。”
“快去睡吧,空调我帮你调成二十三度了,不合适的话你再调吧。”
————————
直到秦朗一头栽到在柔软贴身的过分的床上还有些不可思议。
项允超…他到底怎么想的?

室内的温度正好,秦朗用被子盖过胸口,那上面满满是项允超的味道,项允超几乎不抽烟,但上面还是留着很淡很淡的烟草味…
床头柜上的透明袖珍橱柜里安静的躺着一条又一条名贵手表,秦朗换了个角度躺着,让这一切看起来更真实一些……

项允超同样辗转难眠,他可以强上了秦朗,这一点他比谁都清楚,但是偏偏他不能,更也不会这么做。

他喜欢他啊,不是玩玩的,这么多年来…一直都是认真喜欢的。

渐渐的夜深了,折腾了一天的人也终于都睡着了。
当天再亮起,项允超还是混蛋吗?

当然了。

披上温柔攻的皮也依旧是混蛋。
————————
秦朗早上是被香味弄醒的,难得不需要凌晨爬起来上妆造型,他眯着眼睛起身,脚步有些晃的下地…摸摸索索出去。
项允超第一次发现早起还有这种好福利,比如秦朗的浴衣带子几乎散开了,胸口到小腹一览无余,膝盖和大腿清晰可见…

抱着专业欣赏的水平来看,这身材比例堪称完美。

“我买了M—morning的早餐,在桌上还是热的。”

“唔…?”

刚睡醒的秦朗有点迟钝,这是他难得睡得好觉,这种不用再担心被人怎样的感觉,竟然是项允超给他的…有些不可思议。

“去洗把脸清醒一下,吃完再睡,冯明把你的三餐时间表发给我了,过了时间对胃不好,快去。”

“…你好磨叽啊。”
秦朗烦躁的揉揉脑袋,把头发揉的更乱,栽栽歪歪的又奔着洗手间去了。

秦朗出来的时候,项允超“无意”打开了餐厅旁的电视,美女记者说话干脆有力
“那么项氏娱乐这一块呢出了不小的动静,娱乐公司的项总于昨天下午两点半左右,亲自批了关于与旗下五位艺人解约的合同,据准确消息可知,这些艺人都曾有过诋毁当红小生秦朗的行为,那么可以看出…项氏娱乐还是非常宝贝秦王子这块头牌的,这是否也是在警告其他娱乐公司不要试图翘走秦朗呢?好了,今天的娱乐报道就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

秦朗没抬头却听的真切,也几乎能想象到项允超求表扬的脸…
用华妃的话来说:那必定是极蠢的。

“不是我做的,我也不会让任何人欺负你。”

项总又帮秦朗拿了一个印着Mlogo的鸡蛋,然后细心的剥开,塑料刀从中间切开,里面的蛋黄竟然是心形,秦王子恶寒了一下,还是接过来吃了。

评论(18)

热度(1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