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秦空朗朗】

【十三只混蛋】
进入项总家的秦朗低头换鞋,在水里泡了一天的皮鞋格外紧,左右脚交换着蹬了半天才蹬下去,力气大了些,好不容易脱下来就踢进了屋子里。

亮的反光的地板上丢着一只皮鞋……

秦朗单脚站着,也不知该跳过去拿还是脱了另一只再说。

“…扶着墙站,别摔了。”项总在秦朗身后,所以还没来得及换鞋,他绕过秦朗先进屋去,弯腰捡起纯黑色的皮鞋,又放到秦朗脚边“你在家也这么脱鞋吗?另一只脱的下吗,我帮你?”
“…不用。”
一见项总要蹲下,秦朗忙几下蹬掉另一只鞋,迅速穿好拖鞋,站在旁边等项允超…这不是自己家,总不能乱逛吧。

项允超蹲着的动作有点尴尬,只能给自己脱鞋…………
项总心里腹诽,难道还不够温柔么?乔少恭就是这样的啊,夹菜送饭披衣服遮伞倒水。

秦朗:那他也没冲过来给我脱鞋啊!

那感觉就像家养一熊孩子,天天扔你手机砸你电视藏你首饰。然后,突然有一天!熊孩子给你做了一顿饭乖乖等你回家…还不得吓疯了?

“你饿吗?”
“不饿。”熊孩子还真要做饭?
“还是吃点吧,你胃不好。”
留下这句话,项总挽起袖子进了厨房…留下不明所以的秦朗。

没一会儿,项总又出来了,看着站在原地的秦王子,脸色有些难堪

“那个,我…不会做饭。”

秦朗:“………”
—————————
—————————
“你去洗澡,看能不能洗掉,我帮你请了三天假。”项允超伸手拨弄两下秦朗的发,染上颜料的地方摸着硬硬的。
“谢谢项总。”
秦朗不着痕迹侧身躲闪一下,钻进洗手间锁上门。

指尖触感似乎还在,项允超看着被关上的门,还有地上门缝透过的鞋影子…
他知道秦朗还靠在门上…项总吻了吻残留香气的指尖,又轻轻抵在门上。

“我…那么可怕么?”

回答他的是一片寂静和柔黄的灯光。

秦朗把额头碰在镜子上,他说不清心里是什么感觉,就在项允超和他在车上对话之后,他几乎有种看破红尘的感觉…
在此之前,他至少以为项允超是有一些看重他实力的,结果呢?

刚放出来的水是冰冷的,秦朗身体布上小颗粒,当凉水渐渐转热温热的时候,皮肤就呈现淡淡的粉红…光滑柔软。
—————————
“乖孩子,吞下去…喜欢吗?”充满淫欲的声音几乎又在耳边响起了。

“你放了我吧…求你了……不要做那种事…怎样都行,我求你。”

那时的秦朗几乎哭出来,天价违约金压的他透不过气…
那是他做过最恶心的事,他甚至跪下求另一个老男人。他厌恶手指抚摸过嘴唇的触觉,厌恶近在咫尺的呼吸,厌恶其他男人的肢体接触。

——————————

无尽的回忆让秦朗痛苦不堪,几乎要把自己溺死在温热的水里,这才关了莲蓬头,湿润的睫毛显得更加纤长,热气在浴室的墙面布上一层水雾,秦朗伸手在上面划了一个签名。
———秦朗 love myself…

不锈钢衣架上只挂着一件吸水棉浴衣,秦朗穿上它,随手擦了擦头发,发上脸上的蓝印洗掉了一些,但是还是看得出。

他推门出来的时候,项允超就站在离门口两步远的地方,所以差点被门打到。
“你洗完了?”
毫无疑义的一句问话,秦朗点点头。
刚洗好的头发湿漉漉的,白浴衣挡不住小腿,腰间的一条带子也束不住整个浴衣,一迈步就能看到带着水渍的大腿,竟然出奇的白,还有胸口小片的裸露,隐约可见均匀肌理,项允超不控制的咽了下口水…

真是……勾人犯罪。

强迫自己转移视线,再开口的时候声音都哑了些
“我做了点吃的,汤面…桌上…你吃…”

秦朗想问他不是不会做饭吗,项总却长腿一迈挤进卫生间,把秦王子关在门外了…

桌上那一碗汤面恨不得在每一滴黑乎乎的汤和每一根粘成一坨的面条上都写满“我不会做饭”五个大字。

这有些出乎秦朗预料,用筷子挑起一根,放在吃了小小一口…
竟然是熟的。

在他出道以前,过过几年苦日子,也会做饭,其实就连出道后前两年他还经常自己做饭。只是后来懒了,也挑剔了,再冯明对他照顾得好,到现在夜四年没下过厨了。

秦朗不饿,也没打算贤惠的去煮面,至于这一碗,他倒是很给面子的吃了几口。

虽然熟了,面条嚼着有点费劲,秦朗这才想起自己忘记弄掉假牙了…
那两个犬齿一样的吸血鬼牙,怪不得把新牙刷弄的直掉毛,秦朗刚还吐槽项允超一毛不拔买残次品来着。
————————
项总一进洗手间才知道自己的行为多么不明智。
刚用过的浴缸湿湿的,透着洗发水和沐浴乳都香气,地上有一串湿答答的足印;空气里到处都是秦朗的味道…
温暖又甜美都香味,项允超一直没查到这是什么香水,但他觉得很适合秦朗。
室内保留着热水过后的余温,项总觉得自己体温也很高。

手已经不自觉的伸到下面去,隔着昂贵但西裤按揉着肿胀。
这世上不是所有事情,不去看不去念不去想不去追就能控制住的,就如这种美妙的感觉,项允超在心里说了一万次别这么做,但是手根本停不下来。
浑浑噩噩的竟然还能想起不能脏裤子,头靠在墙壁,脸庞就是秦朗写下的字,还没来得及看清就被项允超湿热的呼吸覆盖了。

秦朗…
秦朗……

精华喷薄在掌心和一两滴飞溅在地上,项允超沉沉叹气,冲掉手上的东西,又揪了几张纸擦干净地上,一切整理好,出去时又打开了排气扇,这才放心。





评论(18)

热度(1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