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秦空朗朗(项允超x秦朗

【九只混蛋】
早晨秦朗打开手机,翻看微博………
就发现在他的留言板下至少被少恭的粉丝刷了五万条关于乔天王的饮食习惯………

什么七分熟的牛排,最好要亲手煎。
什么名字很长的一种蔬菜沙拉……

秦朗一时好奇点进了乔少恭的微博,果不其然就在昨天自己那张叼勺子照片下看到各种奇葩回复
乔乔乔乔乔美人:老恭你不爱我们了吗!老恭你要跟那个男人在一起啦吗?老恭我同意了!
朗朗的戒指:谢谢少恭照顾朗朗~
………………
秦朗满头黑线。

他自然不会爬起来煎牛排,更不会做沙拉…所以他是空手去的,而乔少恭又给他带了小米面粥,只是这次秦朗还没走进片场,就有三个助理拎着食盒饮品把人拦住了
“项总给您准备的营养早餐。”
秦朗内心:…………我可以扔掉吗?
“这多不好意思,我跟项总也没什么特殊关系,走收到这样照顾会被别人嚼舌根吧。”
“您和项总是…好朋友。”助理笑靥如花,把包装盒往秦朗怀里一塞,踩着高跟鞋走了。

………回想起那句“我跟项总算是朋友”,秦朗只能手下早餐在风中凌乱
“可是…我吃过早餐了。”
冯明又不是天天那么忙…但拿着上司的早餐又不敢扔,只能抱着去片场。
乔少恭一如既往靠在太阳伞下背台词,抬眼看到秦朗抱着的一盒“佳肴”,到包里要拿粥的手生硬的收了回来。

后来秦朗没吃项总精心准备的早餐,而是送给了冯妈妈,本来他想给乔少恭的,但是想到粉丝说的“xxxx沙拉,xxxx面包…”秦朗觉得这盒吃的不太适合乔少恭…

虽然是无心之举,但是秦王子就这样生生掘了两个男人的自尊心。
“哎对了,你跟项总…还是稍微保持些距离,他稍微针对你,你就别对着干了。公司里已经有些明星不满他给你的特殊照顾了。”
冯明吮吸掉勺子里的口中鱼松肉粥,点头发出满意的嗯声“真的好吃诶,尝尝?”
“不要。”
——————————
电影拍了三个月,速度还挺快。
杀青那天导演请所有人吃饭,在一家涮火锅店,大家吃得热热闹闹,一起举杯庆祝,唯独秦朗端着一杯橙汁…

秦小爷一杯倒出名。

大家调侃两句,秦朗放下橙汁尴尬解释
“我真的任何就都喝不了,喝多会耍酒疯的。”

“哎对了,小朗最近看微博没?”一起合作的女明星突然想起什么,夹了一棵菜放在嘴里。
没想到这一问桌上好几个人都直勾勾看她,女明星也意识到说错话,忙低头不言。
“……没有啊,最近一直赶戏,挺久没看了。”
秦朗没注意到气氛的莫名,用筷子戳开一个肉丸子。乔少恭用自己的筷子帮他又戳了一个放碗里。
“微博上怎么了?”

“没事儿,就是想着我关注你了。”女明星继续说。

“嗯,我早就关注你了。”
秦朗笑笑。

因为公司给秦朗安排了太多工作,而秦朗明天要拍一组写真让公司做新宣传,所以早早散场。

“明哥,手机借我一下呗,我的扔戏服里了。”

“干嘛啊?”

“挺久没上微博了。”

“…………”

“明哥?”

“你先别用手机了。”冯明不想瞒着秦朗,还是说道“这两天有几个明星的粉丝联合起来给你制造负面新闻,没什么大事儿,但是看了会影响明天拍摄心情。”

“嗯。”秦朗许久才答了一声,猜到了十之八九,抿了抿唇,靠在窗边看着车外,似乎心情已经不好了。

脑残粉可以毁了一个明星…这话大概是娱乐圈不变的道理。
微博:
A:听说《无悔》杀青了,嘤嘤,很快能看朗朗了!
B:一定会去影院看的!只为了看秦朗一个,其他明星表示我都不感兴趣。
C:老乔看着老了诶,跟朗朗放一起略挫。
D:觉得整个电影都略俗套,也就为了秦朗才看看。
E:楼上的加一!

F:能不能尊重其他明星?“阳光”就这个素质?
G:我们素质怎么了?看自己喜欢的明星有错吗?
H:对秦朗路人转黑…………

(lo这一段只是想表示,别说给等等招黑的话,不然不配为(男)女皇)

评论(9)

热度(1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