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秦空朗朗(项允超x秦朗)

【七只混蛋】
“哈哈哈哈,没想到乔天王平时还有这些习惯。”
小K笑的前仰后合,台下观众也鼓掌笑,这次秦朗做特邀嘉宾也是有一部分宣传电影在内,前半个小时一直是和他闲聊挖八卦谈电影,小K问完项总交代的问题之后就开始问台本写好的问题……
当提到秦朗和乔少恭关系的时候,秦朗则大方表示
“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我跟少恭挺投缘的。”
这语气发自内心,跟说项允超时完全不同。

说着说着,秦朗还提起少恭的小习惯
“那他还有别的习惯吗?”
“我觉得他有轻微被迫害妄想症。”
“怎么说?”
“他总觉得自己嘴巴上有伤或者有别的东西,所以每次开镜之前都会让我给他看看,我说没有他还不信,然后拍的过程还会不停的偷抿。”(老乔确实有这个小习惯,不过不是被迫害妄想症!)

观众席发出奇怪当唏嘘声…

项总脸色也不大好看,脑子里充斥着秦朗一脸呆的盯着乔少恭嘴唇然后一点点凑近的过程。
————拍完这部戏,赶紧把他俩隔开!

后来又聊了一些关于电影的事情,秦朗这才入座嘉宾席。

当活动结束,秦朗立刻被冯妈妈拎回化妆室换衣裳…因为还要赶去下一个地方录综艺节目。
“表现不错,但是精神头差了点…忙完这个星期请几天假休息吧,先吃点面包。”保姆车上,冯明把松软的面包递过去,秦朗接过了忙塞几口…
“…祖宗,口红又蹭掉了,能不能斯文点吃?”
“你能不能别提口红,听着真娘。”
秦朗没管,他当然知道为了配合灯光效果,更是为了让他唱歌时唇依旧保持“诱人”的字眼,化妆师在他嘴上下多少功夫,上下两片嘴唇足足用了四种不同的唇彩,跟话油画似的…
但是秦朗真的饿狠了…早饭没吃什么,午饭只有面包,也不知道晚饭什么时候吃的上。

秦朗并不需要走病弱公子风,他的朝气和脸蛋足够撑起偶像的包袱,何必以次取巧?
而“胃病”这词儿很难与一个一米八,有肌肉的阳光男孩联系起来。在粉丝中,知道他有胃病的人只是少数。

恰巧我们项总…就是那大部分不知道秦朗有胃病的,小老板何其忙的人,他时刻关注秦朗却也没到跟踪狂、偏执症的地步,更不会神经病似的天天研究秦朗五脏六腑。

如果他知道,那真应该清脆响亮的给自己一个耳光。

秦朗狼吞虎咽的咽下面包,等着冯明给他拿下一个
“…不能吃了。”
“好吧。”
坐在考前一些位置的化妆师回头瞥了秦朗一眼就认命的拎着化妆箱又凑过来补妆了。

一整天,秦朗没停下过,幸好今天没有粉丝守在家门口了,秦朗才勉强能回家休息一次。洗了澡后靠在床上自拍一张当作福利发到微博,他就一头栽床上呼呼大睡…
现在秦王子的造型一点也不优雅。

微博热门评论:
舔屏的怪物w:锁骨好想舔!大家一起舔!!
秦朗是我身下受:刚洗白白的躺床上真是好像凌虐2333333~(☆_☆)
脑残粉一坨1232:朗朗今天忙了一整天刚到家啊,看起来好辛苦,黑眼圈都出来了。【心疼】
星空下的秦妹妹:对哦对哦,感觉乔天王会很心疼噢~~~(我是不是说了不该说的!)
乔骚恭的爱人:对哦对哦,感觉乔天王会很心疼噢~~~{求队形}
秦朗粉丝后援队:对哦对哦,感觉乔天王会很心疼噢~~~(队形在此!)
一生一世爱(上)秦朗:对哦对哦,感觉乔天王会很心疼噢~~~
凹凸曼:对哦对哦,感觉乔天王会很心疼噢~~~
秦朗我要给你生猴子:呜呜呜呜,我愿意把秦朗托付给乔少恭!
———————
项总啪的关上了笔记本。
脸更臭…
…………………
天亮时秦朗是被冯明从被子里拖起来的。
“秦小爷啊,你说我不是你经纪人还又当爹又当妈的…我一个司机快全能了好吗?快起来啦!拍戏啊啊啊!”

秦朗心道公司给排的经纪人就是个监控摄像头好嘛?…还是你好用一些。

紧赶慢赶的勉强没迟到,摄制组都到的差不多了,拍摄地点换成了监狱。
秦朗这一阵子一直没剪头发就是为了监狱里这点戏。
乔少恭已经到了,依旧在一旁背台本,看到秦朗时打招呼让他坐过来
“吃饭了么?”
“吃了一些…”
“对了,你有胃病吧。”少恭放下手中的台本,从挺大的黑色拎包里拿出一盒东西,黄澄澄的小米面粥“喝这个吧。”
“……………你怎么知道?”秦朗有点不好意思的接过粥,因为起晚了,秦朗早饭没吃什么,冯明一个人忙不过来又实在顾不上他,就只给他弄了些热牛奶的小笼包,确实没吃饱。
“昨晚你粉丝在我留言板上刷了三万条‘朗朗有胃病,早餐照顾好他’。”乔少恭面不改色低头继续背台本。
秦朗:……………

咔嚓~

清脆的一声拍照声音,循声望去一个穿的非常洛丽塔的十五六岁小姑娘正拿着手机对着他们俩拍照……

“哎!不能拍照…小姑娘麻烦你删掉。”工作人员赶紧跑过来,那女孩却没有删掉的意思,死死捏着手机。
就在工作人员无从下手的时候,另一人出现了。
相比工作人员劝阻,项允超直接多了,一把从女孩手里拿过手机,打开相册,就见到里面第一张照片,秦朗从少恭手里接过小米面粥,脸有些诡异的红晕,那红晕其实是为了等一下的戏特意涂的腮红,而少恭笑的一脸温润。

……………项允超干脆利索的删掉照片,把手机放回女孩手里
“谢谢配合。”
女孩:…………妈妈这里有蛇精病!
工作人员忙点头打招呼
“项总!”
“项总早!”
“项总好。”
………
“项总…没吃饭吗?”眼奸的助理看到项允超手里拎的餐盒忙询问“我给您订热的吧,永和的早餐可以吗?”

另一头秦朗看那张照片似乎被删了,就收回视线,拿着一次性塑料勺子小口喝粥
“抬头。”
“嗯?”
听到乔少恭声音,埋头喝粥的秦朗口中含着勺子抬头,少恭就按下手机拍照键,无奈笑着
“我得给你粉丝一个交代啊。”
编辑了一条微博,配着秦朗叼着勺子抬头的照片——“阳光”们,我照顾好你们的心肝宝贝朗朗了,请放心:-D
———————
“项总?您…说话啊。”
“不用。”
砰的,项总把精品小米做出的一盒粥扔垃圾桶了。
他才不会承认…昨晚拔了半宿的微博,也查到了秦朗胃病呢。



评论(20)

热度(1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