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秦空朗朗(项允超x秦朗)

【四只混蛋】
“我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

“接着装!装!”身材精壮的男人粗鲁的将秦朗揪起来“谁的马子都敢抢啊小白脸。”

秦朗脸上伤痕累累,嘴角也挂着点血渍,眼神躲闪的不敢看比自己强壮的男人。跟那个男人一起来的还有四五个人,穿的都不大正经,笑骂“就这么个怂x,大哥你切了他那玩意吧,不用做男人了。”

被称做大哥的是大学的一个混混头,长得很英气只是不学好,他女朋友看上了秦朗,跟他分手…这就带人找事儿来了。

秦朗一开始还手,后来被打到不敢还手。
两个同校学生将他拖到卫生间,冰凉的水淋在身上,白色的学生制服很快湿透,隐约可见胸口两点红莹。

湿漉漉的衣服被扯下去,那伙人的领头拿着一把水果刀半蹲在秦朗面前,手在他腿间按了按
“我帮你切了吧。”
秦朗不停地摇头后退,碎发甩出些水珠,眼里似乎有泪水
“不要…不要,我不知道她…求你了不要…”


站在场景外的副导演拍拍助手的胸口
“我了个擦,秦王子被乔天王欺负的不要不要的,看着真色气…”
乐坛王子秦朗,这满满玛丽苏的名字是粉丝取得,秦朗能唱能跳,实力、偶像,都拿得起,也演过几部电影,因为长相问题,大多出演身价好背景好有钱有势阔少爷,古装剧就是各种皇子贵公子,久而久之就被贯彻了“王子”头衔。

乔少恭是影视圈的不落红星,三十多岁了还能保持二十多岁的脸,也是项氏娱乐手下的头牌,让他和秦朗搭戏,这时发了狠的要死捧秦朗。

“好!过!”

导演鼓掌站起来。
不得不承认作为一个歌星秦朗真的很棒,屈辱和隐忍的眼神恰到好处,丝毫不做作。
尤其被水淋湿的脸颊趁着泛红的眼眶,几乎让人以为是真情流露。

几个助手连忙上前关了水龙头将秦朗拉起来,几条毛毯赶紧包上。
冻感冒了粉丝回来砸片场的………

“谢谢。”秦朗对几人笑了一下,睫毛还湿着,一点头很有礼貌。
“导演也辛苦了,谢谢乔天王照顾。”
每个人都得到一句报答或感激的话,那边的乔少恭也好兄弟似的拍拍他肩膀
“回去冲个热水澡,那水真挺凉。”

人还没散,一个戴着眼镜对小助理冲进来放哨
“卧槽一级警戒!小项总来探班!”

项…允超!
秦朗咬牙切齿看着来人西装革履,面露温和笑容,对上小项总这个称呼,恨不得要掐死那个人面兽心混蛋。

事实证明,钱是万能的。
三天赶出剧本,找到导演,各种角色签订合同,第四天准时开拍,直接拍重点的那段网上的镜头,堵住悠悠众口。

这部电影大概讲的是秦朗扮演一个单纯的大学生,青涩又害羞,被女生表白不懂得拒绝,就朦朦胧胧对开始了初恋,而后被女生的前男友找到,也就是乔少恭扮演的角色,乔少恭一开始要切了秦朗的子孙根来报复,不过在看到大学生那种目光时,乔少恭扮演的角色迟疑了,因为那个眼神像极了还没走上这条路时的自己,而后各种巧合,两人发展成很好的兄弟,大学生也走上了混混的道路,结局是两人杀了人,一起进了监狱。
这样看上去特别像基情剧,不过只要把女主角放上去就没关系了…

“各位都辛苦了。”
项允超让助理给每个人点了一杯咖啡,然后径自走到秦朗面前。
“头发都不擦干?”
他从桌旁拿起毛巾来给秦朗擦头发,只是刚一触碰到毛绒绒的脑袋,秦朗就侧头躲开了。
“不用。”
“不劳烦项总了,我来吧。”
去灌热水袋的冯明恰巧赶回来,他直接夺过项允超手里的毛巾,帮秦朗擦头发。

眼明的人都能看出来秦朗跟项总有矛盾,而且应该是项总的错多一些…

项允超摊摊手,显得有些无辜。
“跟乔少恭搭戏会火很快的,分红份额也很大,公司待你不薄,怎么还这么有脾气。”

“人渣。”

“…我是你金主,这样真的好吗?小心扣你工资。”

“神经病。”

“…………”
项允超这主动往上贴了半天没捞到一句好话,自讨没趣。冯明从没见过秦朗这样,也是忍笑,他对项允超不太反感,合同他看过,除了违约金很夸张,为期很长,其他方面对秦朗都很照顾,况且不是项允超的话,秦朗就毁了。

“项总…小朗刚拍完戏可能有点累了,要不您去看看戏吧。”

“好,那就麻烦你帮我照顾小朗。”
项允超笑了下,去看镜头了。
冯明有点摸不着北,什么叫“麻烦你帮我”?
秦小爷本来就是他照顾的………怎么说的跟项允超把秦朗托付给他似的。

秦朗抱着暖水袋对着项允超的背影狠狠白了一眼
“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噗…会说成语了、不错。”
冯明笑坐他旁边。

另一面所有人都看着合格甚至完美的镜头,项总却觉得不满意了。
“没记错的话,这里应该有一个…秦朗眼神的特写吧。”
“嗯,秦朗的眼睛很好看,到时候加一些灯光效果,应该会很棒。”导演点点头,似乎在考虑怎么加着一束光。
“乔少恭离他还不够近,那个眼睛特写的镜头应该是以少恭的角度看的,从这里看他们距离不够近,到时候切换到眼睛的特写会很突兀。”
“那用渐近呢?”
从整张脸慢慢拉近到一双眼睛。
“就像乔少恭的眼神能自动放大一样?那更突兀。”

“那…该多近?”
导演无奈了,项总这就是鸡蛋里挑骨头,镜头里俩人的脸已经很近了,虽说倒不是没有再近的余地,只是再近………就真的成基情剧了。

“嗯…大概……你等我下。”
项允超起身又折回去找正抱着暖水袋的秦朗。
秦朗只看到项允超奔着自己来了,俊脸在视线里迅速放大,越凑越近。

“大概这么近。”

导演的笔掉地上了…
乔少恭的剧本掉地上了…

秦朗整个人恨不得贴近靠背里,都不敢咽口水了,因为项允超双手撑着扶手,身体前倾,直到两人距离近的鼻尖相碰才停下,说话时滚烫的气息喷薄在秦朗脸上。

秦小爷…非常…不地道的…心跳加速了。

“导演,看到了么?”
项允超没有闪开的意思,目不斜视盯着秦朗的眼睛——这双宝石一样的眼睛,真的好美。

“看、看、看到了!”
导演连忙开口。
项允超这才慢吞吞起身,还伸了伸懒腰。
留下依旧不可思议瞪大眼睛的“秦王子”。
…………………混蛋!

“那么近的话…会不会太刻意了?”导演委婉的提出小小的意见,不过迅速改口“要不然乔少恭过来和秦朗再拍一次,然后对比一下哪个好。”
听了后半句话的项总“深思熟虑”一番,说
“好像确实太刻意了,那不用再拍了,今天收工吧。”

【秦朗:你丫有病?!】

评论(24)

热度(1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